《復仇者》演員驚傳在家離世! 再7天就過生日!兒子悲痛出面證實!

1-80.jpg (600×450)


威廉赫特(William Hurt)近年多次出演漫威電影,包括2008年的《無敵浩克》、2016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2018年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2019年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和2021年的《黑寡婦》,雷霆羅斯將軍(Thunderbolt Ross)一角讓人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美國時間13日驚傳在家去世,享壽71歲。

▲威廉赫特離世享壽71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威廉赫特傳出已於美國時間13日於波特蘭的家中去世,享壽71歲,令人遺憾的是,他20日原本將迎來72歲生日,對此,兒子威爾事後僅證實他在很平靜的狀況下離開人世,家人雖然哀痛但都陪伴在側,並沒有進一步透露細節,但他2018年曾宣布罹患攝護腺癌末期。

▲▼威廉赫特2019年被拍到現身《黑寡婦》的拍攝現場 。(圖/達志影像)

事實上,威廉赫特1985年在《蜘蛛女之吻》飾演同性戀囚犯,憑藉著精湛演技橫掃各大男主角獎,包括坎城影展、奧斯卡金像獎和英國電影學院獎影帝,1989年以《意外的旅客》拿下第26屆金馬獎最佳外片男演員獎,1月在美國上映的《日月人魚》,是他和皮爾斯布洛斯南、范冰冰等人合作的奇幻電影,卻意外成為他生前最後在戲院上映的遺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