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叫我們把房子借給小舅子結婚,他們搬進去不到一個星期,我就把鎖換了!

1-52.jpg (363×239)


我結婚的時候,丈母娘就逼著爸媽給買房,我爸媽就是普普通通的鄉下人,這輩子能把我供著讀完大學,已經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了,這丈母娘竟然還逼著我爸媽給我買房子,後來爸媽也是拿出了一輩子的積蓄,又四處找人借了不少錢,東拼西湊的這才給我在市區裡買了一間小房子,爸媽給的頭期款,我和老婆一起還的房貸。

結婚後每兩年的功夫,我就又買了一棟房子,也是自己這兩年混的不錯,手頭裡有了點錢,所以才買了一間大一點的,就把原先的房子租了出去,因為那個房子附近也是有兩個學校,這租出去一個月也能夠拿個租金。

我和老婆收入也是不錯,最起碼日子過得還算是安穩,我沒有想到的是,這丈母娘前段時間突然就說,小舅子要結婚了,這準備借我們的房子當做婚房,說是就結婚的那兩天住,過了那兩天就搬回老家。

丈母娘的意思是,這結婚的時候,能夠住市區裡,看起來比較的有面子,我也沒有多想,畢竟是丈母娘的要求,我就給答應了。

那是自己提前就把一切都給收拾好,就把當初的那個房子借給小舅子用了。

小舅子結婚的時候就住了進去,原本說的住進去三五天就回老家,結果這住了一個禮拜都沒有要走的意思,我就問了問老婆,老婆就告訴我,說是丈母娘說,要我們把這個房子過戶給小舅子,以後就給小舅子。

當時我就愣住了,這再怎麼說,房子也是我爸媽出錢買的,哪能就一句話,就把房子送給小舅子,我直接就找幾個人就把門鎖給換了,也是因為這件事,丈母娘是徹底的記恨我了,你們說,我這做的過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