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10年生8個女兒,喪失生育能力後,公婆無情將她掃地出門

unnamed-file-6.jpg (640×480)


女人十年生八胎,如今卻被婆家掃地出門。眼前這個哭泣的女人叫鄧春蘭,就在幾天前她拖著行李回到娘家,然後就不吃不喝精神渙散,甚至關起門來想自殺。一提起這事弟弟鄧雲超就氣憤不已,據鄧雲超說,十多年前姐姐嫁給了姐夫熊海濤,剛開始時兩人十分甜蜜,可後來才發現姐夫一家重男輕女,一直想要個男孩傳宗接代。可偏偏姐姐命不好,連生幾胎都是女兒。

按理說,一個正常家庭就算再想要兒子,連生三胎都是女兒也不敢再往下生了,一來是養不起,二來是要考慮孕婦的生命安全。可對於這些問題,鄧春蘭的公婆卻毫不在意,甚至還想出一個毫無人性的辦法,只留兩個女兒在身邊其他全部送人。就這樣鄧春蘭不停的生育,一次又一次看著親生骨肉被送走,直到第七次生產時,醫生警告她不能再生孩子了,否則會有生命危險。

原來鄧春蘭是天生的單腎人,只有左側一個腎臟,而多次的生產早已讓這個唯一的腎臟不堪重負,甚至出現了尿毒症的前兆。當時她的公婆和丈夫都做出保證,說不會讓她再生了。可沒過多久鄧雲超就收到消息,說姐姐又在醫院生孩子,這一次是第八胎,醫院直接下了病危通知。雖然最後有驚無險,但這第八胎還是個女兒,而且鄧春蘭身體受損嚴重,以後也不可能再懷孕了。如今鄧春蘭被趕出家門,似乎精神都變得不太正常。

在弟弟鄧雲超看來,姐姐不能生育就失去了價值,所以才被婆家趕出來。為了幫姐姐討個公道,鄧雲超特意找來記者陪他一起前往姐夫家。在樓道裡一行人碰到了鄧春蘭的婆婆,可不料得知來意後婆婆卻委屈的哭了起來。鄧春蘭翻出被打的照片,頭上的傷痕清晰可見,據說是婆婆打的。看到姐姐受了委屈弟弟鄧雲超憤憤不平,上門理論。可鄧春蘭的婆婆卻說自己並沒有重男輕女,也沒有逼迫兒媳婦生孩子,全都是她自願的,至於趕出家門也全是鄧春蘭自身的問題。

據婆婆說,兒子熊海濤是跑長途貨運的,每年大部分時間都在外地,本來賺點辛苦錢養家也不容易,可兒媳婦鄧春蘭卻整天疑神疑鬼,經常在工作時間打擾兒子開車,讓他拍視頻看看在哪,為此夫妻倆經常吵架。而至於鄧春蘭頭上的傷,婆婆也爽快地承認是自己打的,但不是自己先動的手,鄧春蘭脾氣暴躁,動不動就罵人,兩人發生爭執後都動了手。只是鄧春蘭身材瘦小,所以才吃虧受了傷。

對於婆婆的說法鄧春蘭並不認同,明明就是婆婆想要男孩才逼著自己一直生,如今卻睜著眼說瞎話。而且鄧春蘭懷疑丈夫也不是空穴來風,自從生完第八胎失去生育能力後丈夫已經三年沒有回家。雖然婆婆堅稱兒子在外賺錢,可這三年裡丈夫熊海濤沒往家裡交過一分錢。鄧春蘭沒有收入來源,公婆也不管他吃喝,無奈之下只能出去打工。可她是先天性單腎人,一看體檢報告大部分公司、工廠都不願錄用。無奈之下鄧春蘭只能去一些飯店、後廚乾一些刷碗掃地的活兒維持生計。

其實婆家意思很明顯,就是處處刁難,想讓鄧春蘭離開這個家,而且還想讓她淨身出戶。可對於鄧春蘭來說,她為這個家付出了十幾年的青春,也捨不得離開自己的孩子。直到這一刻她還抱著一絲期待,希望解決矛盾後還能繼續留在婆家生活。為此記者撥通了鄧春蘭的丈夫熊海濤的電話,想了解一下他的意思。可不料熊海濤去態度冷淡,說自己早就提出離婚,也願意補償鄧春蘭20萬,可鄧春蘭嫌少想要80萬,雙方無法達成一致,所以就這麼一直拖著。

對於補償二十萬一事,鄧春蘭的弟弟並不認同,他拿出一份登記表,原來當年姐姐嫁給姐夫是帶著一個安置房名額,婚後兩人分得110平的住房,如果要離婚至少應該給姐姐一套房,讓她有個安身之所。而且十多年來鄧春蘭為婆家生了八個孩子,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所以這樣算下來,如果不想給房起碼應該給80萬補償才算合理。可對於這個要求,鄧春蘭的婆家明顯不會同意。婆婆說當年兒子兒媳是分得一套80平的房子,可後來兒子創業需要錢就把那套房子賣掉了,而且創業失敗,那些錢也早就打了水漂。

對於婆婆的說法在場的人都深感疑惑,明明登記表上寫的是110平的房子,為什麼婆婆卻說是80平呢?而面對記者質疑老兩口卻含糊其辭,也拿不出任何賣房子的證據。總之他們就一個態度,這個兒媳婦是鐵定不要了,必須離婚。這時記者又撥通了熊海濤的電話,熊海濤也態度堅決表示只想盡快離婚,最多隻能給20萬補償。最終雙方無法達成一致,只能走法律途徑解決。

鄧春蘭的遭遇令人同情,但究其原因還是因為她不懂什麼是愛,在鄧春蘭看來只要無條件的為丈夫付出就能換來真心對待,可事實上她的丈夫卻連他的生命都不關心,這樣的結果真是令人唏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