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外出打工,19年不與父母聯系,沒成想他一直「躺」在自家院子

「習習谷風,維山崔嵬。無草不死,無木不萎。忘我大德,思我小怨。」

何為婚姻?許多人認為婚姻是人生中必須經歷的,看到大齡剩男剩女,父母都會氣得哇哇大叫,說道:「你不結婚,別人看了怎麼說?」而婚姻又不是熱戀,就算兩人沒有感情,只要性格合適,搭夥過日子也是可以的,更何況在真實的生活中,哪有那麼多情情愛愛的故事發生,大部分人的日子都是平常。

再說到心目中的理想型,又有多少人是和自己的理想型步入了婚姻,並且白頭偕老的?總得搞清自己的位置。然而幸福的婚姻大多相似,夫妻和睦,日子平常,偶然有浪漫;不幸的婚姻卻各種各樣,你要去深思背後的原因,卻也想不出一個理所然來。

1996年,河北男子光浩在父母反反復復的催婚中,與吳某通過相親,並且迅速步入了婚姻,盡管兩人都是那種不愛說話的,但家庭矛盾還是降臨在這個家中。

光浩是家裡面的小兒子,當時他的父母是和小兩口住在一個屋檐下。既然已經完成了結婚的「任務」,那接下來就是生娃了,不過吳某並不是很著急,認為事業方面還沒有穩定,急於要孩子,家裡面既承擔不起,並且吳某還沒有準備好做母親,覺得帶孩子是件難事。

兒子外出打工,19年不與父母聯系,沒成想他一直「躺」在自家院子

見吳某的肚子在結婚後還沒有多少動靜,兩老多少是不滿的,而光浩本來就和吳某沒有多少感情,既然父母都盼著抱孫子,那就生個唄,反正是從妻子的肚子裡生出來,而且還有父母幫著帶孩子,但吳某對此是不樂意的,生下孩子,則意味著她要放棄許多。

因此「硝煙」出現在了這個家庭中,吳某與丈夫光浩吵,與婆婆吵,四個人在同一屋檐下並不安生。光浩的父母同兒媳婦相處得不愉快,吳某也不待見自己的公公婆婆,於是光浩的父母一氣之下就搬去了大兒子那住,一方面是認為兩個年輕人還是好好過日子比較好,一方面又有些覺得,兒子有了媳婦後不要父母。

而在小鄉村裡,小家庭的吵吵鬧鬧可不只是兩個年輕人的事情,鄰里間多少是要在背後議論的,有些甚至跑到兩夫妻面前去嘲諷,認為他們不孝,氣得兩老搬走了。

光浩和吳某對此都覺得心煩,因此夫妻倆三天兩頭的吵,後來光浩的父母得到消息,小兒子跑去天津打工了。不過小兒子外出打工後,就沒有再和父母聯系過,一通電話都沒有打。

光浩的父母對於從小兒子家搬出來還是有些耿耿於懷的,也並沒有深究,畢竟孩子大了,他們也管不住。而沒幾年後,兩老又得到消息,兒媳婦和兒子離婚了。

兒子外出打工,19年不與父母聯系,沒成想他一直「躺」在自家院子

其實兩老還是擔心兒子的,去他們家看過,不過大門緊鎖,誰也不在,兒媳婦吳某早就走了,兒子光浩大概是在外面工作。

直至2015年,光浩已經有19年沒有和父母聯系過,兩老幾次去小兒子家看,都沒有人,雖然心中有些疑惑,但也無從講起,後來是光浩家的廁所不得不清理了,兩老便打掃了一番,卻沒有想到在院子裡挖出了一堆白骨。

兩個老人也是嚇壞了,連忙報警,但讓他們更加心碎的是,經過DNA查詢,那堆白骨竟是他們的小兒子光浩,原來失聯19年的兒子,一直「躺」在自家院子裡。

由於吳某有重大嫌疑,因此被帶到了警局問詢,而吳某也老老實實交代出了事情的真相,原來她和吳某因為鄰居的議論而大吵了一架,吳某更是什麼壞話都說得出口,吳某則在一氣之下把光浩給勒死了,後來就拋屍在了自家院子,就這樣過了19年。

如果兩個老人沒有去清理光浩家的院子,恐怕還以為兒子在外面打工,至死都不會清楚兒子早已被謀害了。

民間故事:丈夫為小妾算卦,先生卻不收錢,讓他回家注意雞窩

37歲男子對相親女子動手動腳,女子卻很享受,網友:絕配

2019年,孕婦被丈夫推下懸崖,僥幸活命的她,如今逆襲成百萬網紅

踩在多人淚水之上!劉藍溪認「在雙親聲淚中剃度為尼」修行30年體悟惹淚 很享受學佛以後每天快樂、知足修行生活。

男人有了這個表現,就證明他心裡已經有其他人了

分類: 感人勵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