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子終於滾了,放炮慶祝一下」小姑子剛發完朋友圈,報應就來了

「嫂子終於滾了,放炮慶祝一下」小姑子剛發完朋友圈,報應就來了

導語:婚姻可以很「小」,小到只是兩個人的事。多介入的人,就是不道德的「第三者」。

大多數走入婚姻的情侶,他們的感情都是沒有問題的。為什麼結婚以後,夫妻間總是矛盾不斷呢?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婆婆的介入。

近幾年,因為婆婆頻繁介入而導致的離婚,逐年遞增。婆婆從來不會認為自己有毛病,她只會覺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兒子好。現在的兒媳之所以能嫁過來,是她前世修來的福氣。

除了婆婆之外,小姑子的介入也會讓夫妻間的感情墜入冰點。小姑子與婆婆有一個共性,就是她們都喜歡挑撥離間、無事生非。好像看到哥哥嫂子吵架了,小姑子會很開心一樣。有些人的想法,真的讓人琢磨不透。比如婆婆眼中的兒媳,總是如此不堪;小姑子眼中的嫂子,總是配不上自己的哥哥。

如果婚姻只需要兩個人的經營,或許依靠夫妻間的努力,他們的小日子可以過得很幸福、很快樂。如果婚姻是兩個大家庭的完全融合的話,夫妻想要過消停的日子,就沒有那麼容易了。

「嫂子終於滾了,放炮慶祝一下」小姑子剛發完朋友圈,報應就來了

網友劉靜和老公結婚以後,她確實不需要為了婆媳關係而煩惱,因為婆婆已經去世了。她需要煩惱的人,是小姑子。

遇上奇葩小姑子。

從小到大,劉靜看慣了奶奶是怎麼欺負媽媽的,所以劉靜嫁人的時候,她的第一準則就是以後絕對不和婆婆一起住。劉靜和老公交往的時候,她知道他的母親前幾年去世了,這也就意味著劉靜不需要為婆婆的事情而煩惱。這一點,劉靜認為是老公的加分項。

其實在追求劉靜的男人當中,老公不是條件最好、相貌最好、賺錢最多的那一個,但是,卻是劉靜最想嫁的那一個。想到母親以前受的委屈,想到自己以後不用為了婆媳關係而苦惱,劉靜就覺得自己苦一點真的不要緊。錢可以少賺一點、少花一點,沒有婆媳煩惱的婚姻,才是她真正想要的婚姻的狀態。

兩人領證之後,劉靜夫妻搬到了娘家的陪嫁房裡。老公還有一個妹妹剛剛大學畢業,劉靜讓父母利用關係為小姑子安排了不錯的工作。小姑子暫時沒有地方住,劉靜就讓她暫時住到自己的一套公寓里。一家人和和睦睦最重要,小姑子是老公的妹妹,也就是自己的親妹妹。

「嫂子終於滾了,放炮慶祝一下」小姑子剛發完朋友圈,報應就來了

小姑子對劉靜這個嫂子,按理來說應該非常滿意,可惜,小姑子是一個不懂感恩的人。無論劉靜對她有多好,她都不知足。

小姑子對哥哥說,「哥,我嫂子也太摳了吧,你看看她讓我住的那套公寓,位置那麼差,環境也不好。你再看看你們住的這套房子,陽光好、地點好,去哪都方便。」小姑子不敢把她的心裡話直接告訴劉靜,她怕嫂子生氣,只能通過這樣的方式發發牢騷。

劉靜認為她對小姑子已經很好了,她已經做到仁至義盡了。劉靜甚至想過,有一天小姑子結婚了,自己怎麼也要給個十萬八萬陪嫁。這樣小姑子無論嫁給誰,至少她都有一些經濟上的保障。劉靜是真的把小姑子當成妹妹了,她可能對小姑子說的話不多,可她心裡真的是那麼想的。

「嫂子終於滾了,放炮慶祝一下」小姑子剛發完朋友圈,報應就來了

嫂子滾了,報應來了。

劉靜結婚的時候以為,沒有婆婆的摻和,她和老公的生活會很不錯的。沒想到,小姑子的摻和也極大地影響了他們夫妻間的生活。

小姑子只在公寓住了一個多月,她就非要搬到劉靜現在的婚房來。劉靜也不好意思攆小姑子,她對老公說,「老公,小姑子搬過來住我不介意,前提是,她不能亂動我的東西,也不能隨便帶朋友回家。」老公信誓旦旦地向劉靜表示,然而小姑子根本沒做到。

劉靜是一個喜歡安靜的人,小姑子隔三差五就帶朋友回家,有時是同性有時是異性。有的朋友抽菸喝酒,有的朋友還在家裡打麻將鬥地主。一次兩次可以,時間長了,劉靜對小姑子就沒有什麼好臉色了。

劉靜還不喜歡小姑子亂翻她的東西。劉靜是一個對生活很有品質要求的人,所以,她不會追求衣服、化妝品和首飾的數量,更注重質量。小姑子呢,她總是亂戴劉靜的首飾,有的衣服更是劉備借荊州,一去不還。

小姑子覺得無所謂,她還對哥哥說,「反正我嫂子有錢,反正她的東西有的是,反正少了一兩件她也不會在意的。如果她真的在意,那她也太小氣了吧。」劉靜無意中聽到小姑子的話,她認為小姑子完全不可理喻。

「嫂子終於滾了,放炮慶祝一下」小姑子剛發完朋友圈,報應就來了

更讓劉靜無法忍受的是,老公不但沒有向著自己,反而向著小姑子,「我妹妹還小,你幹嘛和她一般見識呢?你是嫂子,我們老家都說長嫂如母,你怎麼就不能對我妹妹好點呢?」劉靜說,「我對你妹妹還不夠好嗎?你還想讓我怎樣呢?工作安排了,房子安排了,甚至她出嫁的陪嫁我都想好給多少錢了,我這麼做還不夠?

夫妻倆你一句我一句,誰也不讓著誰。小姑子知道哥哥嫂子吵架以後,她對劉靜說,「我哥是一家之主,你有什麼資格用那樣的語氣和我哥說話呢?」

吵來吵去的結果是,劉靜和老公離婚了。小姑子得知這個消息以後,她在朋友圈發了這樣的消息,「嫂子終於滾了,放炮慶祝一下」。小姑子剛發完朋友圈,單位就給她打來電話,說她被開除了。之後,公寓那邊也來電話,讓她馬上把自己的東西搬走。小姑子一定沒想到,報應這麼快就來了。

「嫂子終於滾了,放炮慶祝一下」小姑子剛發完朋友圈,報應就來了

劉靜對小姑子已經很好了,她會離婚除了小姑子的原因以外,也可能是因為她對老婆的感情沒有那麼深吧。畢竟她選擇嫁給他,最初的原因是因為不必為了婆媳關係而煩惱。她沒想到,沒有了婆婆,卻還有一個小姑子做攔路虎。

今日話題

如果你是劉靜的小姑子,你會知足嗎?

歡迎來留言,說說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