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7個月了還想要彩禮?有本事別嫁」婚禮上鳳凰男崩潰:真狠

導語

女人談戀愛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清醒,不要深陷其中,因為越是這樣,越容易受到傷害,以後也會過得不好,找對象的時候,也要擦亮眼睛,不要什麼人都相信,想到自己過的苦,在遇見南方不好的時候,要懂得反駁,也要學會及時止損,這樣才能夠避免受到傷害,也不用擔心自己以後過的不好。

今天為大家探討的是,一位鳳凰男對女友大聲罵道:「都懷孕七個月了,沒有資格要彩禮,有本事別嫁。」

鳳凰男也以為這樣子威脅女友,女友會妥協,結果誰知最終自己後悔不已。

一起來看看這個故事。

曾女士/28歲

我姓曾,我今年28歲,我是一個很痴情的女人,一旦陷入愛情當中,我就會無法自拔,我很不喜歡我這樣的性格,因為這樣的性格,讓我很吃虧,但是性格改變不了,我也沒辦法,只能說後期看看能不能慢慢改掉。

我原本有一段長達三年的戀愛,而且也打算結婚的,但是我那男朋友,竟然是一個鳳凰男,而且對我的態度特別的差,原本那時候想看在懷孕的份上將就的,但是他太過分了,這種讓我忍無可忍,後來我直接選擇了分手。

我和他兩個人,是在同一家公司認識的,剛開始認識的時候,他對我很好,也很捨得為我付出,也就因為這樣,我才喜歡上他的。

後來,我們兩個也在一起了,在一起之後,他也發誓,會好好地對待我,可是才在一起一年,我就發現他是一個很愛補貼家裡的人,但是我已經深陷其中了,所以一點都不介意,也沒有怪他整天補貼家裡,反正還很理解他。

「懷孕7個月了還想要彩禮?有本事別嫁」婚禮上鳳凰男崩潰:真狠

因為他家裡窮,所以他才會這麼補貼家裡的,我身邊的人個個都說我傻,都覺得我腦子有坑,竟然去相信一個鳳凰男,還縱容他。

而且跟他談的時候,他還問我給過錢,當時我也傻傻地把錢給了他,甚至每個月還會拿出一半的錢來做生活費。

而且過年過節的時候,我也從來都沒有得到過禮物,因為他沒有送過,剛開始談的時候,他還假裝送給我,後來時間久了,就變得很小氣,而且把所有錢都打回去了,一分都不給我用。

那時候我就覺得他1點都不靠譜,但是自己又不忍心分手,只能次次地縱容他,後來談到第三年的時候,我實在是忍受不了他的行為,因為鳳凰男根本就不會疼愛自己的愛人,只會在乎自己的家裡人,所以那時候,我就想和他分手了,但誰知剛想提分手,就發現我懷孕了。

「懷孕7個月了還想要彩禮?有本事別嫁」婚禮上鳳凰男崩潰:真狠

懷了孕之後,我也不捨得打掉這個孩子,而且當時他也很開心,因為他當爸爸了,然後那時候,他就向我提出了求婚,而且還買了一個婚戒,當時我特別的感動,也覺得他很在意這個孩子,然後也答應了他的求婚。

答應之後,我就提出要7萬彩禮,因為我們那邊一般都是10萬彩禮出頭的,但是看到他家那麼窮的份上,我就要7萬就行了,結果他聽到我要彩禮之後,立馬拒絕了,還說他們這邊沒有要彩禮的習慣,還說我獅子大開口,一開口就要7萬。

聽到他這麼說,我以為他是嫌我要的彩禮太多了,然後我又把彩禮降到兩萬,相信他不會再嫌多了,當時他聽到只要兩萬塊錢彩禮之後,也不好再說什麼了,因為他也怕我衝動,去把孩子拿掉,所以也只好答應給兩萬塊錢彩禮我。

「懷孕7個月了還想要彩禮?有本事別嫁」婚禮上鳳凰男崩潰:真狠

後來我們兩個也看了一個合適的日子,把婚事給定下來了,後來臨近婚禮還有一個月的時候,他們家遲遲不把彩禮送過去,就後來我就問他,為什麼還不送彩禮,不應該都是先送彩禮才結婚的嗎?

結果他直接說到:「都懷孕七個月了,還想要彩禮你要點臉嗎?而且你也不值那個錢,反正我就是不給,有本事你別嫁。」

聽到他這麼說之後,我特別的生氣,沒想到他竟然出爾反爾,明明說好了給兩萬彩禮,結果婚禮都快要到了都不願意給錢,還說我不值那個價錢。

當時我真的好想立馬分手,然後去打掉這個孩子,可是這樣子做太不解氣,然後我就想到了一個辦法,那就是等到結婚那天讓他後悔。

「懷孕7個月了還想要彩禮?有本事別嫁」婚禮上鳳凰男崩潰:真狠

後來一轉眼,我們的婚禮也到了,雖然我也穿上了婚紗,但是我一點都不開心,因為我根本就不想嫁給他,到了舉行婚禮的時候,我直接拿著話筒對著所有人說:「很感謝大家百忙之中來參加我的婚禮,但是今天這婚是結不成了,因為我不會嫁到這樣的家庭來,我決定退婚,然後去做引產,把孩子打掉,因為我不想害了孩子,也不想毀了自己後半生,工作都是因為他們家太過分了,連兩萬塊錢彩禮都不給,還說我不值那個價錢,你們覺得這樣的家庭能嫁嗎?」

我說完之後,直接扔下話筒,走出了酒店,當時很丟人,因為台下的人議論紛紛,然後捂著尷尬的臉說道:「太狠了,不就是沒給彩禮嗎,有必要那樣子讓我丟人嗎?」

後來我真的去做引產,把孩子拿掉了,雖然我知道七個月還打犯法,但是我真的不能毀了我後半輩子,所以我不能留下這個孩子,我寧願背上一輩子的罪名,我都不要讓自己後悔一輩子,只能怪這個孩子,跟我沒有緣分,也怪他沒有一個合格的爸爸,所以才會導致有這樣的下場。

後面那個鳳凰男,也很後悔,因為他失去了我,也失去了一個孩子,而且還被別人貼上了鳳凰男的標籤,去到哪裡都被別人嫌棄,以後想找對象,也會受到影響,雖然這樣子他很可憐,但是我一點都不心疼,因為這是他自找的,跟我沒有半毛錢關係。

「懷孕7個月了還想要彩禮?有本事別嫁」婚禮上鳳凰男崩潰:真狠

結束語

看了上面這個案例之後,讓我們知道了,鳳凰男都不會有好下場,所以千萬不要做一個鳳凰男,不然到時候真的會毀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