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赤兔馬派禮物? 超酷帥「聖誕關公」一推出秒引起話題

screenshot_20211226_172048.jpg (800×424)


聖誕節終於來啦~不管走到哪裡都能聽到歡快的聖誕歌曲。聖誕老人會給小孩送禮物,大人只能買一尊聖誕老公公玩偶來撫慰自己的童心。聖誕節是西方的節日,能不能在其中加入一點東方元素呢?香港繪師迪嘉設計的「聖誕老關公」(Sante Guan)就很合心意~

▼聖誕老公公一身紅衣,還留著白鬍子,這經典的形象深入人心。迪嘉將聖誕老公公與中華文化備受崇拜的關公相結合,讓人眼前一亮的「聖誕老關公」就出現了。

▼「聖誕老關公」整體是關公的形象,他一身戰甲,手中拿著青龍偃月刀,腳蹬雲狀地台,長袍迎風飛舞,站姿非常霸氣,就連白鬚也不負「美髯公」的美稱。

▼不過他的鬍鬚變成了白色,長袍和戰甲則變成了紅色。紅白搭配讓人一下子就想到了聖誕老公公,原本氣勢十足的關公也變得可愛了許多。

「聖誕老關公」尺寸高約20公分,參考售價為159美元(約新台幣4,88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