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出軌橋段還是島國會拍,腦洞剎不住了

手機作為一個十分隱私的物品,應該沒有幾個人敢放心任由對象翻看吧。

再夸張點,甚至有的人可能會想連著手機也要一起帶入墳墓里。

畢竟被查手機后,可能會牽扯出一系列問題。

二分之一夫婦

島國人一般都很喜歡拍 出軌題材,這部根據同名漫畫改編的日劇也是如此。

劇中夫妻間產生的矛盾,就是由一次查看手機而引發的。

女主 中山文,一直認為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因為她覺得自己的丈夫既溫柔,又很體貼自己。

在一次閨蜜聚餐中, 香住提到了自己的煩心事。

她吐槽智能手機的存在,說就是因為翻看過男友的手機,才發現了對方的出軌跡象。

接著另一個好姐妹就順口問道,女主有沒有偷看過自己老公手機。

女主很堅定地表示她不會看,她相信老公的為人。

但是既然被提起了,肯定還是會忍不住好奇心的吧。

于是當晚,女主在老公 和真睡著后,剛好就看到他手機發來了一條短信,內容還挺曖昧不明。

雖然內心有所懷疑,但是看丈夫的日常表現又沒什么不同。

女主就給自己洗腦,老公一定不會做出背叛自己的事情。

只不過,老公之后的行為越來越可疑。

他回家的時間越來越晚,問原因就說是工作忙,夫妻兩人就連那檔子事都好久沒做了。

好不容易等到了結婚紀念日,女主特地準備精心打扮一番。

本想計劃上演一出“回家的誘惑”,結果老公卻說那天要陪客戶,不能按時回家。

為了彌補損失,丈夫送給了女主一塊手表。

設計看上去很可愛,但是這風格明顯跟她不太匹配。

看了這么多,很難不懷疑丈夫就是出軌了。

女主自然心有不滿,但是想到兩人相處的美好時光,還是試圖挽回一下感情。

蛋是!進度到了關鍵時刻,老公竟然半途歇火暫停了……

看著丈夫無心無力的樣子,女主很是難過。

這下女主再也忍不可忍,為了找出丈夫出軌的證據,她開始求助朋友們。

閨蜜根據經驗,分析出她老公平時都忙于工作,小三很有可能就是公司里的同事。

通過老公手機里曖昧短信的發送人,以及他的社交賬號,找到了那個叫做 里美的動態。

看她發的文案得知正在交往一個有婦之夫,而且照片中她戴的手表就是女主戴的那一款。

沒想到平時對自己溫柔體貼的好丈夫,竟然在外面還養著別的女人。

那一刻,女主感覺天塌了,她從一個最幸福的妻子,變成了最不幸的妻子。

就在大家以為女主要奮起反擊,沖去撕碎渣男和小三的臉時,半路卻殺出了一只小奶狗。

原來比自己小很多歲的同事 樋口,一直暗戀著女主,他甚至大膽邀請對方和自己出軌……

后來丈夫發現有男生在追求自己妻子時,他又突然醋意大發。

他提醒妻子和同事保持距離,還用身體證明她是屬于他的。

用出軌報復出軌?島國人的腦洞真是清奇無比,其他人仿佛變成了夫妻倆調情的工具人。

不過這種狗血劇情也就看看過癮,現實里遇到這種情況還是快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