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的屋子里翻出兒媳婦的衣服,羞愧離家出走,兒媳婦卻反咬一口

“是誰?把門給我關上,再不給老娘滾出來!我要喊人啦!”隨著女人的喊叫聲,老趙畏畏縮縮的從門后走了出來,兒媳婦知道這不是不是第一次了,看到是公公后,她表現的異常平靜又無可奈何,因為另外一個男人的原因,兒媳婦不想把這件事鬧大了……

事情要從2年前2018年夏天丈夫出國開始說起,當時由于兒媳婦剛剛生完娃,需要人照顧月子,而家里又面臨房貸和車貸需要去還款。萬不得已的情況下,丈夫選擇了遠赴國外務工賺錢,因為常年不在家的原因,家里所有的大小活兒就都交給了老趙來打理,畢竟老趙是家里唯一的男人,他不出手誰出手,但是老趙缺也因此整得自己晚節不保。

由于兒子常年在外打工的原因,老趙的這個兒媳婦生娃之后使用手機附近的人功能,跟鄰村一個有婦之夫好上了,老趙覺得不得勁兒,一年之中就多次去干擾這件事情繼續升溫發酵。有一次,這個跟兒媳婦好了的男人來到了家里,老趙二話不說就去打人家,結果那個小伙子害怕把事情鬧大,就灰溜溜跑了。而老趙覺得家里的孩子才一歲,這個時候把這件事跟遠在國外還有2年才能回來的兒子說了,也太對不起孩子了,自己決定整天看守兒媳婦,不讓外人接近。于是兒媳婦的一舉一動他都會時刻保持警惕,因為他在努力維系一個家,而老伴兒也是知道的。但是問題就是出在這里。

由于老人保持高度警惕,整體對兒媳婦疑神疑鬼的監視,所以很多問題就從這里發生了。老趙跟記者描述道,自己的兒媳婦經常跟鄰村那個男人在樓道里摟摟抱抱。有時只要聽到樓上有動靜,老趙就去監視一番,但是老趙卻中了兒媳婦的計了!由于兒媳婦知道老趙發現了她跟鄰村的男的不明不白的事情,而且多次從中作梗破壞了他們的好事,于是心生怨恨,就使用了一招“美人陷害計”,那就是在自己房間里自說自話換衣服,故意讓老趙誤以為屋子里有人,結果老趙真的中計了!誰知兒媳婦反鎖門之后,赤身裸體的出現在老趙面前,而且不慌不忙的靠近老趙,又反鎖了門,這可嚇壞了公公了!

而且,這個時候兒媳婦打了當地派出所電話,說公公偷看她!等到民警到了的時候發現門開不了,而屋子內的兒媳婦則是裝出一副受害者的語氣拼命呼救,老趙當時嚇得不知所措,也沒地方可跑,一直跟兒媳婦搶著開門,可惜因為年老根本推不開兒媳婦,也開不開門。爭奪過程中兒媳婦自然是手上身上被老趙扭傷,所以開門后給民警制造的錯覺就是公公要對兒媳婦圖謀不軌。之后,公公被帶進了派出所,兒媳婦也一起去錄了口供。

這種事情有口難辯,等到老趙坐了半個月局子出來后,覺得自己對不住兒子,家里出了這種事也沒臉見鄉親們了。于是一氣之下選擇了出走,雖然目前老人還不定期跟家里打電話,但是具體下落家里人也不知道,只是知道他還活著。兒子知道這件事后,回家立馬找上幾個兄弟,去了鄰村的那家人家,據說把那個小伙兒打進了醫院,胳膊腿據說都打斷了,而自己白白掏了醫藥費之后,又個你媳婦離婚了,出去賺了2年的錢也全部搭進去了,真實賠了夫人又折兵,結果還是有點太慘了。

而對于這樣的事情,相信在很多農村也時有發生,就是老人們無法阻止年輕人去做那些勾當,但是只要處理起來就是兩敗俱傷的局面。屏幕前的朋友們,你們覺得這個兒媳婦當時的選擇正確嗎?新婚后的兒子要不要出國務工?老趙應不應該監視兒媳婦,問題原因究竟出在哪里?歡迎大家留言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