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笑:老婆單位有事,讓我和她閨蜜們打麻將,說輸贏一人一半

1、

今天在路上碰到前女友和她現任男友,我主動上去問好,她表情冷淡,說:“我和男友已經準備結婚了,對方有車有房。”臉上滿是譏諷。 呵呵,三年了,你還當我是以前那個一無是處的小男孩? 我掏出車鑰匙,默默走到路邊一臺拖拉機旁,把車搖響,噴了他們一臉灰然后揚長而去……

2、

下班擠公交車,我和人家撞衫了。不是美女,也不是個帥哥,竟然是一個小男孩。想象一下,兩個陌生人,穿著一樣的衣服。我去, 別人,還以為我是他媽呢?想想,我才19歲,瞬間就想下車的沖動了。小男孩:姐姐,你的衣服也是在么么噠小屁孩童裝店里買的嗎?我沒說話,趕緊,竄出去了。

3、

老婆和閨蜜在家打麻將,后來單位來電找她有事,她就讓我頂上,說輸贏一人一半。五小時后打完了,我一贏三,送她們出門時調侃了一下:“大老遠的來送錢,謝謝啊。”笑著關上門,數了數贏的那堆票子 ,一共630塊。這時老婆來電:“哇塞,她們都告訴我了,你贏了八千多,別獨吞啊。”

4、

去老公大舅家拜年,大舅快80了,有點糊涂,非常健忘。兒子甜甜地問候:舅爺爺過年好!大舅非常開心,從炕頭的小筐里拿出200元給他:拿著,壓歲錢!聊了幾句,大舅又像想起什么似的,忙著從小筐里掏錢給兒子:拿著,壓歲錢!沒一會兒又掏錢,嚇得我們趕緊把錢塞給表嫂,告辭離開。大舅手里揮著200元錢追出來:等下,還沒給孩子壓歲錢….

5、

今天早上,在公交站臺等車的時候,一漂亮妹子突然把袋子打開,里面都是楊梅。妹子說道:來,大家都吃點。我見旁邊的人都拿著吃了,我也走過去拿一個放到嘴里。這時候公交車來了,妹紙和幾個人有說有笑地上車了。我才意識到,原來他們都認識啊!

6、

女生公開投票選班花,相貌平平的小梅發表演說:如我當選,再過幾年,在座姐妹可以向自己先生驕傲的說,我上大學時候,比班花還漂亮!結果,她全票當選—— 啟示:說服別人支持你,不一定要證明比別人都優秀,而是讓別人覺得,因為有你,他們變得更優秀更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