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你想養小姑子一家沒有問題,我們先去把婚離了

陳逸來找我的時候,我還在給女兒做飯,他的臉上甚至還帶著笑容,絲毫沒有後悔的意思。我一直在廚房忙碌,他就抱著女兒看電視。我當時覺得看到這個樣子都讓我非常的反感,我不知道為什麼,總之我就是覺得看到他那個樣子我心裡裡面就有一坨火,不知道怎麼發泄出來。

老公,你想養小姑子一家沒有問題,我們先去把婚離了

等我們吃完飯,我爸媽就找了個藉口帶著女兒出去遛彎了,把地方留給我們,想讓我們好好談談。不過我覺得沒什麼好談的,畢竟是事情都已經發展到現在這個地步了,我這個人性格直,也容不得別人在我面前耍小心思,更討厭有人像吸血蟲一樣粘著我。

我老公的妹妹就是一個徹頭徹底的吸血蟲,在我和陳逸談戀愛的時候,還沒發覺她的厲害之處,也有可能是我跟她接觸比較少的原因。陳逸的妹妹叫陳香,是公公婆婆的老女,比老公小十歲,從小就備受公婆寵愛,老公也把她當寶貝一樣,含在嘴裡怕化了,捧在手裡怕掉了,他是個十足的妹控。

總之,陳香這些年裡想要什麼,他們就會給什麼,也養成了陳香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習慣,長到二十多歲還啥也不會,性格嬌氣又潑辣,稍有一點不滿意的事情就大呼小叫。

老公,你想養小姑子一家沒有問題,我們先去把婚離了

我和陳逸是相親認識的,這個認識過程比較俗套,但我們一見面都相互看對眼了,陳逸就算是年過三十還是特別帥氣,所以一見面就吸引了我。他之前離過一次婚,具體原因從來沒有跟我說過,只說是性格不合適才導致分手,現在想想應該是沒有人受得了我那個小姑子吧!

我父母最開始還是有點不滿意陳逸的,雖然他各方面條件都好,但到底是離過婚的,雖說沒有孩子,可是父母還是想讓我找個沒有婚史的人結婚。可是我喜歡陳逸啊,便天天賴著爸媽讓他們答應,最終他們還是鬆了口氣。我和陳逸家庭條件算不上多好,就沒買婚房,準備跟著婆家一起住。

老公,你想養小姑子一家沒有問題,我們先去把婚離了

這一住就出現了問題,我跟小姑子好像天生不對付一般,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吵起來,天天跟婆婆說我的壞話,導致婆婆也看我不太順眼。而我老公就在中間和稀泥,當老好人,明面上是站在我這一邊的,其實還是跟著他們一條心。我當時已經懷了孕,便想著忍忍吧,再等兩年小姑子結婚就輕鬆了。

小姑子結婚後,我也確實輕鬆過一段時間,家裡也沒人跟我吵架了,可是沒過多久小姑子就從婆家哭著回來了。小姑子這人眼高手低,沒有上班,看著別人做生意賺錢,她也去跟著做,結果被騙得一分不剩,我老公心疼妹妹,就背著我偷偷拿了幾萬塊錢給她。這事被我發現了,我們吵了一架,他說他只是拿給妹妹用而已,又不是外人,還怪我發這麼大的脾氣。

老公,你想養小姑子一家沒有問題,我們先去把婚離了

這事我忍了,因為孩子還小,我不想把這件事鬧大,到時候不好收場,只是我沒想到小姑子越來越過分。小姑子嫁的人家裡有點小錢,但她老公最近迷上了打牌,但從來沒贏過,有腦子的人都知道這裡面肯定有問題,絕對有人挖坑。但賭徒的心理不一樣,輸了錢只想贏回來,然後越玩越大,最後落得個負債纍纍。

這時候小姑子又回來找上了婆婆,哭訴追債的人來了,必須要還錢,我公公婆婆可心疼了,連忙把半輩子的積蓄都掏了出來,但是還不夠,又來找她哥哥。陳逸的存款並不多,所以他就打上了我的主意,要我拿錢給小姑子家還債,我不願意,他就偷偷的記下了我的銀行卡密碼,把我的錢轉給了小姑子。

老公,你想養小姑子一家沒有問題,我們先去把婚離了

我女兒晚上突然生病,把她送去醫院,我去取錢的時候才發現銀行卡里一毛錢都沒剩下。我找他理論,他竟然說我嫁了他,我的錢他就有權支配,反正錢是不會拿給我的,跟我說急了,陳逸還給了我一耳光。當天我就帶著女兒回了娘家,這事我也沒跟父母說,怕他們把身體氣壞了。

我看著面前的陳逸,我不知道他怎麼還笑得出來,我告訴他如果還想一起過日子,就讓小姑子把錢還回來。如果還想繼續養著小姑子一家,那我們就離婚吧。他馬上就變了臉色,對我說:「梁晴你能不能有一點良心,她也是你妹妹,你想看著她被追債的人逼得走投無路嗎?更何況只是一點錢而已,沒了你還可以再賺啊!」

老公,你想養小姑子一家沒有問題,我們先去把婚離了

陳逸的話徹底讓我寒了心,讓我覺得離婚這個決定沒有做錯,可是我的錢怎麼辦?怎樣才能讓他們把我的錢還回來並讓陳逸後悔呢?求求你們給我支個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