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笑:大師掐指一算:小伙子,別說村長了,你當個家長都難啊

1、

現實中,我自卑怯懦,忍氣吞聲,不敢和別人發生沖突,也不敢嘲笑別人,生怕被人毆打。

但在網絡中…本座!意氣風發,指點江山。

天不生我鍵盤俠,噴界萬古如長夜,鍵來!

仙之巔,傲世間,有我鍵盤就有天。

大河之鍵天上來,一鍵橫天鎮世間。

破紅塵,殺盡仙,一鍵在手斬九天。

倘若世間無真仙,我愿持鍵化為仙。

先有鍵盤后有天,反噴蒼天日神仙。

2、

“麻煩,借過一下。”圖書館狹窄的走道上,他對她說。在這次初遇之后不久他們相戀了。她想再也不會有比他更好的男孩了。然而她卻為自己肥胖的身材自卑。一次意外穿越后,她開始拼命地減肥。在命中注定的那天她早早守在了圖書館。然而他卻徑自從消瘦的她身邊走了過去,而沒有說出那句“借過”。

3、

兒子和爸爸正在看電視,忽然男主角跪下向女主角求婚。

兒子很好奇的問爸爸:“爸爸,你向媽媽求婚的時候有沒有跪下?”

爸爸:“沒有。”

兒子:“為什么?”

爸爸:“你媽說以后跪的機會多著呢,這次就免了。”|

4、

爺倆去大酒店吃飯,看見桌子上有一盤芥末,都不認識。兒子舀了一勺吃了,當時淚如雨下,他爹看見,就問他:你怎么哭了?兒子憋了一口氣說:沒事,爹,我想我媽了,她老人家一輩子都沒吃過這么好吃的東西?他爹聽了也舀了一大勺吃了,當時眼淚嘩嘩的。兒子見狀問道:你怎么也哭了?他爹:我也想你媽了,她怎么生了你這么個坑貨。

5、

鄰居有對年近八十的老夫妻。老奶奶見孫女參加同學聚會了,突發奇想,也鬧著要參加同學聚會。老爺爺拗不過她,四處聯絡打聽幾天,回來對老奶奶說 : “我打聽清楚了,咱班12個同學,現在還活著的就只有咱倆了,以后你想天天同學聚會都行!”

6、

剛才看個帥哥,騎個大摩托,轟轟響,大長頭發,大墨鏡,穿梭在晚上八點的街頭。那速度老快了,太帥了!就是抬上救護車的時候有點難看……

7、

找到一位算命大師:“大師,你看我以后能當個什么呀?局長還是村長?”誰知道大師掐指一算:“小伙子,別說村長了,你當個家長都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