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三天,財神眷顧,必定財路大開,大富大貴的三大生肖!

timthumb.php (560×294)


接下來三天,財神眷顧,必定財路大開,大富大貴的三大生肖!

生肖虎

屬虎的朋友8月運勢上升,進入這月份後,運逢吉星入命宮,將好運不斷,事事順利,工作得心應手,事業一帆風順。另外在財運上,屬虎朋友財運旺盛,加上會遇到命中的貴人,帶來很多賺錢的機會,收穫頗豐,家運昌盛,是順心如意的月份。

生肖猴

屬猴的朋友在接下來的3天內,其偏財運旺,有意外之財的收穫,驚喜連連。屬猴朋友在這期間財富運勢亨通無比,橫財降臨滾滾不絕,可說是大樂開懷,做事順風順水,求財得財,入帳無數,這能為屬猴朋友來來穩定財富,旺後的日子將火很好過,不必為錢擔憂。

生肖鼠

接下來的3天,屬鼠的朋友上進心強,在賺錢方面信心大增,事業上喜歡迎接各種挑戰,不斷刷新自己的極限,當然在這過程中個人能力也得到很大的提升,他們拚命三郎的工作狀態,很受領導的喜歡,能夠取得不錯的收穫。屬鼠朋友的表現將會為自己帶來財富,正財會逐漸穩定,收入安穩,財富會慢慢增加,為接下來的月份鋪路。

萬事順心,事事順利

財運亨通,事業無阻

小人遠離,逢兇化吉

步步高生,平步青雲

普薩保佑你

東行吉祥;南走順利;西出平安;北去無慮

左逢緣;右逢達;前有福星;後有菩薩

上可升官;中有健康;下可發財

內積千金;外行好運;常行佈施;兼濟天下

內外法財;悉皆盈滿;業障盡除;早證菩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