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土豪來中國,剛下飛機就很生氣,感覺被騙了:這不是中國!

杜拜土豪來中國,剛下飛機就很生氣,感覺被騙了:這不是中國!

就在這幾年來,隨著我們中國的經濟迅速發展。使我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而現在的人們也逐漸開始追求一些物質上面的需求。 比如現在的人們每到放假的時候,都會選擇出門去旅遊。

大家都是抱著一份想要放鬆自己心情,減輕壓力的心情去遊玩。而隨著現代人們的生活水平逐漸提高,也都會去每個世界的各個地點去體驗一下,不同的民俗。 但是對於旅遊這件事情,不光是我們國人有這方面的需求,就連我們中國每年都會接待很多的外國遊客。而接下來的這一位,來自杜拜的土豪,來到中國旅遊的時候,剛一下高鐵就十分的生氣。他感覺自己是被騙了:這裡難道不是非洲嗎?

其實在現在的世界地位上。隨著我們中國的經濟不斷提升,還是導致我們中國在國際的地位上也越來越高。而現在在我們國內,我們會很經常的看到一些外國的遊客來到我們中國遊玩。 而我們中國有上下五千年的歷史文化,也是讓吸引他們來到我們這裡遊玩了一個景點。隨著好多外國人對我們中國的一些習俗,風景,文化的了解。 讓他們都紛紛都愛上了中國的這一片土地。而對於他們而言,現在的中國簡直就是一片樂土。所以每年就會有各國各地的大學生們選擇來到中國留學。 在他們看來,我們的中國是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的,比在他們國內,還要好一點。

不過由於各國的文化和語言都不一樣,所以說有些剛來到中國的一些外國人。對我們中國的文化語言都不是很了解,經常會鬧出一些令我們開懷大笑的事情。 而對於這些事情,我們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不是一個國家,出現一些失誤也是比較正常的。 而最近有一位杜拜的土豪,當他來到中國的時候,剛下高鐵,就讓著自己被騙到非洲來了。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給大家講解一下。

經過了解,原來啊,是這位杜拜的土豪,當他下了飛機以後。隨後便乘的高鐵到達了我們的廣州。 而就當他下了高鐵以後,他就會發現,在廣州每個地方大部分都有一些非洲黑人。 甚至就連路邊的一些小商店,都是一些非洲的人在經營,就連門牌上面的,牌匾都是一些英文字樣。而他就在這覺得自己被騙了,就像到了非洲一樣。

而且在他的印象里。我們中國是十分的落後的,並沒有像這樣的高樓大廈。 於是他便覺得自己是來錯了地方,是你根本就不是中國,所以懷疑自己是被騙到非洲或者是其他的國家了。 這讓他就很不解:”我記得自己來的就是中國啊,這是怎麼回事?”當他到商場的時候才看到許多的中國人,這時候才放下心來,上前詢問過後才知道因為中國的發展非常好,加上廣州的包容性非常強。 所以許多的非洲人都會來到廣州工作,他剛下車時看到的就都是從非洲過來打工的黑人。

而隨後他旁邊的一些人便告訴他,這就是中國,這就是,發展了那麼多年以後的中國。而她也不僅感慨道,原來中國在這些年裡面竟然發展的如此的迅速,是他自己把中國想像的實在是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