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伯公說了:農曆十月有頭獎運的生肖,你家有嗎?

timthumb.php (560×294)

生肖虎:

生肖虎的人農曆十月開始財運一路上行。有五福臨門之富貴鴻運降臨。肖虎人生來富貴不論出生背景如何,總有一天會走上富貴發達之路。新的一年肖虎人財喜雙收,大財大喜滾滾而來,財運旺過一整年。屬虎的人命為富貴,驛馬星招財之格,橫財位土旺,11月10日為殺印相生之兆,表示屬虎的人在11月的聲望、地位將獲得提升,化權星入事業宮與財帛宮對照,表示財官雙美,因貴而富!疾厄宮位無災星,表示未來幾個月他們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如意!

生肖馬:

生肖馬的人執著,有衝勁,在事業上會非常的努力,學習能力非常強,對新事物的接受能力非常強,往往會在事業上取得不錯的成績,待人能夠很講義氣,與人相處融洽,和他們在一起感覺比較舒服,給人感覺是和和氣氣,說話是比較直的,不喜歡繞來繞去,不過有時候也會因此而得罪人,應該在說話的時候多加註意!農曆十月以後財運能夠明顯好起來,事業順順利利,會有加薪的機會,並且能夠獲得橫財,取得不少的財富,生活上好運連連,能夠少許多煩惱,獲得滋潤的生活。

生肖牛

一直很勤奮的肖牛最近的心情也大起大落,因為上半年的運勢時好時壞,這一度讓肖牛感覺自己是不是很沒用。不過這樣的日子很快就過去了,農歷十月的到來也給肖牛帶來了不錯的運勢。肖牛的努力其實從一開始就有人直接看在了眼裡,在肖牛真困惑的時候及時出來指點,這就是肖牛的貴人。好學勤奮的肖牛也是一點就通,這個月的投資肯定不會差。

生肖龍

屬龍的朋友在農曆十月能得到財神爺的眷顧,得財輕松,發財的渠道變多,可試著加大投資力度。生意人有不錯的財路,合作項目能輕松拿下,上班族積極表現就有望升職加薪,總的來說只要踏實努力,一定會有發財的機會。

生肖豬

屬豬的朋友在農曆十月能一掃往日的陰霾,正所謂撥開雲霧見青天,財運會越來越順,雖然效果不是很大,但是方向是越來越好的,賺錢的機會也會越來越多,要善於抓機遇。建議玩股票的朋友看準了就入手,會有不錯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