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生肖,年底到了,出門撿錢 !

timthumb.php (560×294)


人的運勢總是到了某個特定的時期就會有反轉之象,年底到了,不少朋友不再挨窮受苦,日子天天過,保不齊啥時候好運就到了,下面這6個生肖今年年底的財運就有神仙幫忙,不是富豪也是官,註定富貴。趕快隨小編來看看,今年,就在明天過後誰的生肖會有著怎樣的變化呢!

屬牛的人老實本分,吃了半輩子的苦,事業卻還是平平無起色,但其實他們不爭不搶的為人作風卻暗暗裡為自己積下了不少福運,他們的貴人運勢卻是厚積薄發的,年底到了,出門撿錢 !屬牛人的日子會越來越好,生意、事業上出現貴人撐腰,好運翻倍,再窮苦的日子也走到頭了,財富慢慢增多,早晚成為有錢人。

屬兔的人在明天過後同樣有是他們的轉運之時,不管之前是富是窮,但是明天如果能抓住好時機,充分利用身邊的人脈關係和貴人,事業上必當能夠一飛沖天,年底到了,出門撿錢 !財氣纏身,求財得財,生活事業方面都是萬分順利,有錢有權,窮日子過到頭了!

生肖龍之人,之前監察官受煞星「鈴星」影響,因此較多人財運一般生活依舊平淡,明天過後一到采聽官得「右弼」吉星庇佑,運勢攀升身邊機遇多多,有百年一遇橫財運,大發「洋財」。另外屬龍的朋友工作中該收斂鋒芒的時候,儘量不要過於喜歡表現自己,年底到了,出門撿錢 !今後為家裡添福添財,財運亨通。

屬猴的他們很長一段時間受子水之力壓制,因此很多人賺錢很累運勢閉塞,年底到了,出門撿錢 !出納官得「天同」吉星庇佑,運勢暢旺,事事順心,福旺財旺,財庫豐盈家產越來越雄厚。同時屬猴的朋友在工作當中,好的運勢加持業績不斷增加收入頗豐,日後必然能夠開創理想的!容易得到貴人相助。

生肖馬之人,之前陣子「貫索」凶星入奴僕宮,導致部分人常被瑣事煩心,年底到了,出門撿錢 !出納官得「正官」吉星照耀,諸事逢凶化吉,存款翻番,無災無難。同時屬馬的人拓展資源、社交應酬,他們都應付得遊刃有餘,往後好運接二連三,富到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