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怒吼兒媳憑什麼給你帶孩子?不帶,你得給我養老伺候我

1516589.jpg (1200×626)

炎炎夏日,學生都有個暑假,而父母的假期卻少得可憐。

汪曉紅加快腳步回家,今天她的婆婆回來,來幫她帶幾天的孩子。

可是汪曉紅剛進家門,就看到婆婆滿臉的怒氣站在門口。

「你還知道回來啊,這麼晚了都不做飯的?一個女人家不待在家裡,天天往外跑成何體統?」

汪曉紅忍著小聲地說道:「媽,你來了,我這就去做飯,這不是公司事情多,晚了一會!」

說著就看了一眼做作業的孩子,就要去做飯。

這個時候婆婆卻沒有打算讓開的意思。

「這次我來,是看在我兒子面子上來的,還有我就是想當面問問你,憑什麼讓我給你帶孩子啊?再說了我不帶孩子,你也得給我養老知道不?」

婆婆怒吼兒媳憑什麼給你帶孩子?不帶,你得給我養老伺候我

汪曉紅看著怒氣的婆婆,眼角有些淚花,她本以為婆婆可以幫忙看幾天孩子,他們最近很是需要,汪曉紅的老公也就這兩天沒空一點,晚上就要出差。而她此時手裡還有個項目她也走不開,但是孩子又放了暑假,雖然報了班,但是也只是時間段的,不能一天都在補習機構里,孩子還小也不能自己在家,更不能總是吃外賣。

所以想著讓婆婆來照顧幾天,而他們的經濟壓力也會小一些,如果他們有一個人不工作,壓力就太大了,房貸、車貸等等的都會壓著他們喘不過氣來。

所以她想忍著,

而此時的婆婆看著兒媳婦不說話更是來氣。

「怎麼,不說話了,告訴你我就不給你帶孩子,這幾天我來了你的伺候我,或者把我現在就送回去,真的是不懂規矩,不過我也想著來你家養老了,但是孩子我不會帶。」

這時候汪曉紅的老公拎著菜回來了,也聽到了自己母親說的什麼話。

「媽,不是說好了嗎?幫忙帶幾天孩子,再說了天天也是你的孫女啊?」

「我沒答應,只是答應跟你來,再說了我就是看不慣你媳婦,還有孫女有什麼好呆的,又不是孫子,生不出男孩子,還有臉讓我來呆,也別說婆婆不帶孩子就不給我養老,我就是來告訴你媳婦,不給你帶孩子,你也的給我養老!」

婆婆怒吼兒媳憑什麼給你帶孩子?不帶,你得給我養老伺候我

汪曉紅氣得哭了出來。

「好,不用你,但是我也不會養你伺候你,因為你不配,我女兒很好,不需要你指點!」

而此時的汪曉紅的老公也忍不住了,扔到手裡的菜,就去抱抱自己的女兒,因為這一切只有幾歲的女兒都聽到了,甚至也在哭。

汪曉紅也去哄女兒,才是的婆婆卻還在那裡大罵兒子和兒媳婦。

最後汪曉紅的老公拉著自己的母親說道:「我現在就送你回家,不需要你幫忙!」

母親還想著說什麼,但是此時她的兒子再也不想聽,而是怒氣的直接送老人回家了。

老人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也算是常見的,但是有時候老人真的做事情要適可而止,上學的孩子,只需要在家照看一下,老人也不會很累,婆婆沒有事情可以幫忙照顧幾天也是好的,但是這個婆婆卻不但不照顧還看不上自己的孫女和兒媳婦,甚至還想著不帶孩子也要兒媳婦伺候她養她。

其實帶不帶孩子和兒媳婦給不給她養老沒有什麼關係,但是有時候需要就幫一下也是很好的,這樣的婆婆這樣的對待自己的孫女和兒媳婦,在良心和人之長情上也是說不過去的。所以這樣的老人真的不值得同情!

婆婆怒吼兒媳憑什麼給你帶孩子?不帶,你得給我養老伺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