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二婚女自述:二婚老公總是讓我做我不願意做的事情

1513374.jpg (1200×626)

導語:

世間總不缺痴情的男女,他們愛過彼此,就很難忘記。曾經的一顰一笑,每一個記憶,都刻在了腦子裡,難以忘卻。可是如果二婚依然是按照頭婚的標準來,是不是對二婚的他很不公平呢?我們來看一下這個故事。

講述人:陳女士,38歲

我自己認為我是一個長得很不錯的女人,雖然年齡大了,可是年輕的時候,我可是村裡挑花的女孩子。我記得小的時候,每一次媽媽帶我出門,大家都會打趣道:「哎呦喂,這是誰家的閨女啊,太漂亮了。」

41歲二婚女自述:二婚老公總是讓我做我不願意做的事情

隨著我慢慢長大,我得到的讚譽越來越多,同時追求我的男孩子也不少。

我的前夫就是其中之一。

面對很多的追求者,前夫之所以能得到我的青睞,還是因為他的執著和細心的態度。我的前夫心思細膩,高大威猛,很有男人味。

和她在一起,你能感受到滿滿的安全感和細膩的幸福感。

41歲二婚女自述:二婚老公總是讓我做我不願意做的事情

就這樣,我和前夫在一起很幸福,婚後我們有一個可愛的兒子,本來以為可以幸福的生活下去,結果遭到了上天給我開的一個大大玩笑。

一天早晨我和往常一樣去超市買菜,突然接到前婆婆的電話,說前夫在出差的過程中發生了事故,人當時就沒了。

婆婆說完這這些話,就昏了過去。

我當時也幾乎是暈在地上,我想不通為何會這個樣子,昨天還好好的通電話呢,今天他就不在了,我怎麼也接受不了,怎麼也想不明白,怎麼也無法接受這個突如其來的打擊。

中間幾年的故事就不說了,真的說出來都是淚。

41歲二婚女自述:二婚老公總是讓我做我不願意做的事情

轉眼8年過去了,孩子也長大了,我在家人的介紹下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其實從一個家庭到另一個家庭,其中的心酸,只有自己知道。

我現任老公是一位職高老師,他看起來人很穩重,也很有責任心,可是他身上有一個毛病,讓我接受不了。

我和老公結婚後,我就搬進了他的房子裡,現任老公喜歡在屋子裡抽菸,然後弄得屋子都是煙味,這個時候我總會勸他改掉這個習慣。

後來他也聽了我的意見和建議,就沒有這個習慣了。我看到他為了我們這個家庭改正了延習多年的習慣以後,非常的感動!

41歲二婚女自述:二婚老公總是讓我做我不願意做的事情

可是慢慢地我發現她讓我做這樣的事情,我無奈了。

之前她的老婆是一名舞蹈老師,因為性格的原因他們分開了,但是他們之前有一個習慣就是睡覺之前要跳舞的習慣,而且還是那種恰恰舞之類的。

有一天他告訴我,他希望我和他的前妻一樣陪她多跳舞,這樣有利於培養夫妻感情。

我聽到之後,當時就拒絕了。

因為我知道從他內心深處就希望我成為他前妻一樣的女人。

41歲二婚女自述:二婚老公總是讓我做我不願意做的事情

也許他的前妻有些東西是他一輩子都忘不了的,可是我作為他現任的老婆,儘管雙方都是二婚,也要忘記過去,共同展望未來,可是他很自私。

我不是誰的附屬品,也不是為了別人而配合的附屬品,我只是我自己。他的行為和想法直接告訴我他根本不在乎我的感受,我對這段感情,失落又平靜。

因為我看透了!

結束語:

二婚的彼此,重新開始一段感情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有時候也許是為了生活,有時候也許是為了自己的情感需要,可是無論是什麼都不能不尊重婚姻里的那個他(她),因為曾經只是滄海,除卻巫山才不是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