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嫁的我,遇到老公出軌,婆婆的不公平對待,到最後無家可歸

1501282.jpg (1200×626)

  #心晴計劃#

  導語:

  遠嫁對於女人來說就是一場豪賭,相當於去了一個陌生的城市,沒有了朋友,沒有了親人,只剩下自己的老公和孩子。如果老公對自己好還好說,對自己不好的,說實話就相當於自己在一個陌生的城市無依無靠。我相信很多遠嫁的女人,都會有一段血淚史。

  包女士因為遠嫁,遇到了一個出軌的老公,偏心的婆婆,導致自己最後無家可歸。

遠嫁的我,遇到老公出軌,婆婆的不公平對待,到最後無家可歸

  01

  我和我老公是在工廠的時候認識的,他和我是同在一條流水線上的,我們的工廠是屬於那種女少男多的那種。那時,我在這個工廠真的特別吃香,用他們的話來說就是,我是這個公司的掌中寶,我長得屬於比較漂亮的那種,所以可以理解得了他們用這個詞來形容我。

  當初我剛進廠的時候才18歲,因為家裡條件不好,就早早出來工作了。好在工廠里的人都對我不錯,每天都對我特別照顧,所以我沒有那種害怕的感覺,畢竟自己一個人在陌生的城市闖蕩,無依無靠的總是會害怕的。

  對我最好的就是我老公,他每天都會帶我去吃夜宵,放假會開車帶我到處去玩。他26歲,在社會打拚了七八年了,有點小積蓄就買了一輛車。對於一個剛從農村出來,沒有見識的女孩子來說,有一輛小車真的可以說是很讓人心動了,我承認我當初和他在一起也是因為他條件不錯,還有捨得給我花錢。

  我和老公談了2年戀愛就結婚了,剛開始我父母很反對我和他結婚,因為我家是北方的,老公是南方的。但後來因為老公家給了5萬塊彩禮,我父母沒有多想就同意我嫁過去了,我們家都是比較重男輕女的家庭。

遠嫁的我,遇到老公出軌,婆婆的不公平對待,到最後無家可歸

  02

  剛到他們家的時候,我真的特別不適應,因為我吃不習慣他們這邊的飯菜,而且還聽不懂他們這個地方的話語。公公婆婆都不會說普通話,每次和他們溝通,我都是聽得雲里霧裡的,似懂非懂。再來說說飲食方面的問題吧,每天吃婆婆做的飯菜都特別難以下咽,我還不能說出來,怕惹他們老人家不高興,整天吃飯都是一種煎熬,明明不好吃,還要說做得很好吃。

  剛結婚沒有多久,我就懷孕了,老公為了生活就出去打工了,留下我和他父母在家。我老公不在家之後,婆婆就老是找懷孕要多運動為理由,家裡的家務事全部都扔給我做。我每天晚上都會特別委屈的躲在房間裡哭,我只想我老公陪在我身邊,婆婆知道後,就說我特別矯情。

  可我沒有想到老公出去工作了竟然在外面亂搞,還在外面找了一個女朋友,都已經同居了半年了。

  過年回家的時候,老公每天都抱著手機在那裡傻笑,我讓他幫忙照顧一下孩子,他就說他沒有時間。我當時真的特別想發火,但因為在南方有個說法,說過年期間不可以發火,也不可以吵架,不吉利,我就忍了下來。

遠嫁的我,遇到老公出軌,婆婆的不公平對待,到最後無家可歸

  03

  有一天,因為老公叔叔家有事要他幫忙,他就去了,但是他忘記帶手機了。我坐在客廳帶孩子看電視,我聽到手機鈴聲響了,有人打電話過來,我沒有猶豫就拿起手機借了起來。對方是個女孩子,說老公,你什麼時候回來,我都想你了,沒有你,我在這裡很孤獨,快回來陪我。我沒有傻到那種什麼都不懂的地步,我知道老公在外面有人了。

  那天晚上老公喝了很多酒才回來,我問他,外面和他在一起的那個女人是誰,也許是因為他喝醉了。他直接告訴我,那個女人是和他一個工廠的,年輕又漂亮,不像家裡那個生了孩子而身材變形的女人,丑得難看。我知道他口中那個生了孩子身材變形的女人說得就是我,我真的沒有想過,我為了他遠嫁到這個城市,他卻選擇背叛了我。

  聽完他的話,我直接踢了他兩腳,很兇的罵了他,公公婆婆聽到聲音跑過來問我,大過年的吵什麼吵,不知道不吉利的嗎?我很理直氣壯的告訴了公公婆婆,說我老公在外面找了一個女人,而且還嫌棄我。我以為公公婆婆會站在我這邊,幫我數落我老公,可他們只是輕描淡寫的說了我老公幾句,就一筆帶過了。

  我第二天我搬到外面住了一個房子,和他離了婚,我不敢告訴我父母,我和他離婚了。如今我還是在這個陌生的城市,租著房子帶著一個孩子,寸步難行,無依無靠,我真的後悔我自己遠嫁了。

遠嫁的我,遇到老公出軌,婆婆的不公平對待,到最後無家可歸

  結束語

  要想美好地度過一生,就只有兩個人結合,因為半個球是無法滾動的,所以每個成年人的重要任務,就是找到和自己相配的一半。——馬克思

  婚姻不能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去認為這就是你要共度一生的人,因為衝動的選擇往往伴隨著的結果都是後悔。但你要明白,這個世界上不會有人為你的一時衝動而買單,這個後果只能你自己去承擔。

  遠嫁過的人都明白,在一個陌生的城市有多孤獨,自己想念親人卻無法一時間回到娘家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