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偏心叫熊黛林倆女兒!上帝吻了大女兒臉,卻沒給小女兒留扇窗

小孩子的可愛活潑其實是最好的穿搭品。父母養育孩子的時候,尤其是養育女孩子總是會糾結該如何給孩子穿著,其實小孩子的穿著不需要那麼多的裝飾,舒服簡單不約束可以發揮孩子的天性,就是最好的搭配了。

熊黛林的兩個女兒是雙胞胎,但是五官容貌有些不同,甚至可以說相差很大。大女兒濃眉大眼,五官清秀,看起來柔美乖順,長得很像媽媽。而小女兒容貌和爸爸卻很相似,單眼皮小眼睛沒有姐姐好看,氣質看起來更活潑一些。但是這個兩個孩子一樣的是可愛,熊黛林給孩子們的穿著方式,都偏向于簡單大方舒適自然的風格,還在細節之處改動,讓衣服符合兩人的性格。

穿搭小知識:牛仔褲

優點:老少皆宜,非常百搭

牛仔褲是永恒不變的潮流褲,無論男女老少都十分合適。熊黛林一家人都選擇了牛仔褲,而每個人表達的氣質也都各不相同。媽媽牛仔褲收身,表現的是婀娜的身姿,和美麗的曲線,女人味十足。爸爸的牛仔褲比較寬松,有著男兒的休閑和酷帥氣概。大女兒的牛仔褲簡潔清新,是可愛小姑娘,小女兒把褲腿卷起則添加了活潑的氣質。大家有一個家人出行需求的時候部分選擇百搭的牛仔褲。

穿搭小知識:白色T恤+白鞋

優點:首尾呼應,清新可愛

穿搭也是一門藝術,整體性和協調性也是十分重要的存在。熊黛林的兩個女兒上身白T恤,腳上是小白鞋,同色系讓他們的穿搭和諧又呼應。白色的色調在清新的同時也突出了小孩子的可愛氣質和小女孩的單純。

穿搭小知識:跆拳道服

優點:活潑假小子

熊黛林的小女兒氣質和長相都帶了男相,跆拳道服也就非常符合她的氣質。穿著跆拳道服,增加了她身上的剛強氣質,寬松的衣服便于活動,讓她看上去就像一個活潑的假小子,展現了小女孩不同的另一面。

穿搭小知識:蕾絲芭蕾舞裙

優點:優雅小仙女

熊黛林大女兒的氣質和長相則是頗為柔順,芭蕾舞裙也很襯她,蕾絲的夢幻氣息和裙子收身的設計都展現了小女孩嬌小柔軟舒展的身體,看起來嬌嬌弱弱,好像一個優雅小公主。這樣的裙子更加凸顯了小女孩的乖順和可愛。

穿搭小知識:粉色襯衫

優點:溫柔爸爸

男子對于粉色似乎都是避之不及,覺得它有失自己的男子氣概,殊不知鐵漢也有柔情在,對于爸爸來說可能心中的柔情就是妻子和女兒了吧。熊黛林一家人中,爸爸身著粉色襯衫,襯衫的版型是有著正式和男子的氣息在的,襯衫正肩的設計也增強了他男子的剛強。粉色則讓他更顯溫柔,具有親和力,好像一個溫柔耐心的爸爸,這就是粉色的魅力。

穿搭小知識:牛仔裙+跳躍印花

優點:調皮公主感

牛仔布料有著硬挺的特性,用它制作裙子可以有著清晰的褶皺,熊黛林的女兒裙子的版型是普通的公主裙,牛仔材質把裙擺的褶皺完美表現了出來,牛仔的休閑感也沒有讓公主裙太過甜美和跳躍印花的結合顯得調皮又天真。

穿搭小知識:布料印花+小花邊

優點:精致感

誰說小女孩就不能有精致感了?熊黛林的女兒布料的凸起都是頗有心思的小印花,與之相應的元素是肩膀和袖子的小花邊,這樣用心的精致裙子,有著滿滿的夢幻公主元素,這樣的元素足以讓小女孩想要擁有。

穿搭小知識:紅色開衫

優點:開朗大方

落落大方的小孩子更加有人緣,討人歡喜。兩個小女孩都選擇了紅色開衫,這樣的顏色讓他們看起來健康紅潤,性子活潑開朗,很合長輩的眼緣。顏色也可以在無形之中影響人的心情和性格,孩子在小時候多穿亮色衣服,以后也容易成為開朗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