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瘦20斤的阿嬌美出新高度!穿襯衣配長靴大象腿都瘦沒了,太封神

阿嬌自從參加完浪姐后,整個人的變化真的太大了,而最明顯的還是她的體重變化,直接暴瘦20斤,讓阿嬌重新美回了自己的巔峰時刻,瘦下來后的阿嬌,穿搭和衣品感也是越來越好,這也讓她每一次的亮相,都堪比封神場面。

不久前阿嬌的一組下車路透圖曝光,這次她身穿白色的長款襯衣搭配黑色的長靴,背著的是價值30萬的愛馬仕,造型隨意但是卻不失時尚感,雖然是隨意拍攝的角度,但是精美度卻堪比畫報,更讓阿嬌美出了新的高度。

而阿嬌的這身穿搭,真的太精彩了,雖然身上的單品都是基礎款的樣式,但是卻依舊穿出了很潮的時尚感,可見對于造型時尚感的體現,基礎款的服裝是最容易的。

不過想要真正的把基礎款的服裝穿出高級的時尚感,在款式上還是要有一些細節上的設計亮點。

就拿阿嬌的這身造型來說,雖然就是襯衣的穿搭,但是不管是在款式本身還是在穿搭方式上,都有著很多的亮眼細節。

第一個就是款式本身的設計細節,雖然襯衣是經典的款式,但是把衣長加長到大腿的位置,讓襯衣變成了超短款的襯衫裙,很好的凸顯了服裝的設計亮點,整件衣服更加寬松的版型加上胸部對稱大口袋的裝飾,也強調了造型風格更加慵懶和休閑的潮味感,簡單的穿在身上就可以凸顯很有視覺感的時尚效果。

對于這種長款可以當做裙子穿的襯衣來說,最好的穿搭方式就是光腿穿,打造下衣失蹤的感覺,這樣的穿搭方式會凸顯潮味造型的性感,同時因為衣服的寬松版型,強調更加修飾身材的效果。

對于這種超短衣長的款式,最尷尬的地方就是擔心會穿出大象腿的尷尬,不過這種長款的襯衣就不用擔心了,畢竟襯衣整體是寬松的版型,尤其的衣擺的位置,更是寬松偏A字的廓形感,這樣的款式設計也就很好的凸顯了修飾腿型的完美效果。

對于下衣失蹤的穿搭,鞋子的選擇就很重要了,因為雙腿線條最大程度的展現出來,所以我們可以選擇靴子穿在腿上,增加造型的潮味效果,而靴子和襯衣的搭配,也會更好的凸顯風格的混搭感覺。

需要我們注意的就是靴子的選擇了,為了更好的強調修飾腿型的效果,對于靴筒的廓形感,我們一定要選擇寬松的筒型,不過阿嬌這回選擇了比較包腿的靴子,主要還是因為她的大象腿徹底消失了,小腿的線條本身就夠細,所以即便穿上這種包腿的長靴,整體呈現出來的身材纖細感也是十分的明顯。

最后一個穿搭小細節,關于包包的選擇:

包包是可以起到點睛之筆的配飾,而包包的選擇除了要看顏色之外,還要注意包包的大小,簡單來說,顏色要和衣服上的任一顏色有著統一的搭配感,而大小也要和衣服的廓形搭配在一起。

如果是緊身款式的服裝,我們可以選擇大尺寸的包包,強調修飾身材的效果,但是如果是寬松版型的服裝,我們最好選擇小尺寸的包包,強調糟心更加精致的感覺。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阿嬌這次選擇的包包,就是比較小的尺寸感,但是方形的設計,讓包包的風格和整身穿搭的潮味感還是很有統一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