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松仁追求泰國空姐,朋友卻問:不怕她是男的嗎?不久,答案揭曉

當年,劉松仁在飛機上遇到泰國空姐蘇嘉燕后,心里泛起幾絲漣漪,便決定追求她。可是,朋友卻問劉松仁:「不怕她是男的嗎?」

劉松仁聽后,不以為然,表示可以試試。沒多久,他追到了蘇嘉燕,也間接證明蘇嘉燕是女的。

那麼,為什麼劉松仁這麼喜歡蘇嘉燕?後來,他們怎樣了?

據悉,小時候劉松仁家境優渥,父母很看重他。劉松仁因此過了一個很愉快的童年。長大后,劉松仁沒有選擇啃老,而是憑借努力成為一名知名演員。

但感情方面沒有收獲,只是和女演員李影有過一段短暫的戀情而已。估計是被戀情失敗影響到了吧。

劉松仁一直保持單身,即使有漂亮女明星主動搭訕,也不心動。好在,這個所謂的心結被泰國空姐蘇嘉燕打開了。

有一天,劉松仁在飛機上邂逅蘇嘉燕,他越看越喜歡,便決定追求對方。可是,朋友得知此事后卻問劉松仁:「不怕她是男的嗎?」劉松仁聽后表示想試試。

話音剛落,劉松仁寫了一首藏頭詩和聯系方式,并在下飛機前交給蘇嘉燕。回去后,劉松仁滿心期待蘇嘉燕會打電話給自己。但沒想到,好幾天過去,杳無音信。

劉松仁沒有氣餒,又等了幾天,終于等到了。可是,蘇嘉燕在電話里說的全是英語,頓住難住不太懂英語的劉松仁。蘇嘉燕不斷解釋后,劉松仁才明白她的意思,原來她看不懂中文。

劉松仁突然意識到自己大意了,但值得慶幸的是他通過這次交流,知道了蘇嘉燕的聯系方式,也算是有所收獲。

從那以后,劉松仁開始頻頻約蘇嘉燕出來吃飯聊天,雖然兩人相差20歲,但因為聊得來,最終,成為情侶。可是,這張情網才編織寥寥數日,蘇嘉燕就對劉松仁避而不見。

這頓操作搞得劉松仁一頭霧水,他迫切想知道原因,便直接跑到航空公司找蘇嘉燕,并向她問清楚。蘇嘉燕不想劉松仁繼續犯愁,便如實相告:「我想做丁克,不要孩子,怕你不接受,才想要分手的。」

劉松仁一聽,認為這是小事,懸著的心終于落地。隨后,他鄭重地對蘇嘉燕說:「沒有孩子不要緊,因為我愛的是你。」

這句話說到蘇嘉燕的心坎上,讓她臉上的愁云漸漸散去,取而代之的是一張迷人的笑臉。

從那以后,劉松仁和蘇嘉燕就沒有再分開過。或許這才是比較圓滿的結局。

大家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