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攤老闆「自掏腰包鋪路」數十年,只因為怕老人家跌倒!突然離開「家人翻出戶頭的錢」當場哭了

水果攤老闆「自掏腰包鋪路」數十年,只因為怕老人家跌倒!突然離開「家人翻出戶頭的錢」當場哭了

嘉義縣布袋鎮前鎮人大代表李志榮,平時以擺地攤為生,這些年他的收入并不多,但只要鎮上有人需要,他就會出手相助,他還自掏腰包建了個車站。

每當他發現路面上有什麼坑坑洼洼的地方,他都會用柏油去修補,可以說是救命恩人,但有一次,他不小心撞上了一輛工程車,從此離開了這個世界,親朋好友都不敢置信,有一次,他的一位親戚,在看完存折后,更是淚流滿面。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據《TVBS》報導,李志榮平常就很熱心,雖然都在廟前賣水果,靠著蠅頭小利維生,不過他非常關心地方事務,在閒暇的時候,都會開著自己的老貨車,到鎮上巡視,

每當他看到街道上有坑的時候,他都會將村民們的工資和瓜果收入,全部用來購買柏油,然后自己掏腰包,將柏油送到其他縣城,生怕老人們被坑塌了,那可就慘了。

圖片來源:《TVBS》

圖片來源:《TVBS》

因為小地方經費不足,所以他就決定自己出錢來做,至于過去幾年,到底花了多少錢,其實真的不知道,只希望老人家的生活無虞就好。

沒有想到,這麼一個關心當地事情的「活佛」,居然會因為一場意外而走了,這讓許多村民都很不甘心,當基人整理他留下的東西時,卻發現他的存折里,只有2000塊,這是他大半輩子的積蓄,都用在了自己所住的地方,讓人很是感動。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聽到這件事,很多人都跑到他的水果攤前,購買了剩余的水果,送給了周圍的社會福利中心,希望通過這種形式,將他的愛心傳遞下去。

圖片來源:李志榮臉書

真是可悲可嘆,肯定是自己做了那麼多的善事,連老天爺那邊都沒有這麼好的人,所以才會把他拖到自己那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