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開車回彰化,不捨陌生嬤路邊等嘸公車「太陽狂曬」折返暖載回家,網贊:台灣最美風景!

男開車回彰化,不捨陌生嬤路邊等嘸公車「太陽狂曬」折返暖載回家,網贊:台灣最美風景!

近日,網上一段視訊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其中長華暖暖的暖心舉動更是吸引了數萬網友點贊!

一個男子開車回彰化。 在烈日下,天氣很熱。 路過公交車站時,他無意中看到一位穿著樸素的阿婆在等車。 阿婆胳膊上挎著布袋,頭上戴著遮陽帽,可即便如此,烈日下她還是滿頭大汗,一副又累又熱的樣子。

男人已經把車開過了公車站,下一秒他猛然發現,阿婆應該已經在烈日下等了很久了,但公交車始終沒有來。 想到這里,他調轉車子,又回到了阿婆的駐地,主動找她說話,詢問她的下落。 當他得知阿婆和他走同一條路時,他熱情地邀請她免費上車。 她搭便車。

阿嬤推脫幾次,但見暖男一直堅持,也就上了車,但嘴中一直說著「不好意思啦」,男子則笑稱「沒問題的,順便載一下,不妨事。」期間,阿嬤還拿出自己包里的飲料請男子喝,男子笑著拒絕「不用不用,我都喝茶的」。

到達阿婆要去的目的地后,兩人告別。 阿婆連連道謝,旅程結束。

這個男人溫暖的舉動,得到了所有人的點贊。 大家都說,這樣有愛心、有禮貌的年輕人真是少之又少。 希望大家多多秀恩愛。 台灣最美的風景,一直都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