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歲蔡小虎年前才出院,今聞「病倒家中」急求集氣,本尊深夜發聲曝病況

64歲台語資深唱將「豬肉王子」蔡小虎,去年(2022)底才因為半夜不停嘔吐送醫,發現小腸阻塞急住院裝鼻胃管引流治療,怎料昨(9)日蔡小虎又驚傳「病倒家中」,深夜他緊急在臉書上發聲曝光病況。

昨日,有媒體報道蔡小虎剛出院不久,竟然再次「病倒在家」,稱去醫院看病對他沒有什麼幫助,還求助幫集氣。 對此,蔡小虎昨晚深夜在臉書上澄清。 他說,自己確實是重感冒在家休息,服藥后一直處于「沉睡」狀態,所以直到晚上突然接到很多朋友的電話,才注意到相關報道,和很多朋友的關心。

蔡小虎向公眾和媒體表示感謝,但他強調「小虎沒有病倒在家,只是感冒了!」 面對即將在4月22日、23日舉行的「流金歲月」演唱會,蔡小虎表示自己會好好在家養病,全力以赴,最后呼吁:「不要集氣啦!最需要的是,現在大家應該為土耳其集氣,土耳其地震造成人員傷亡慘重,希望黃金救援及時,能救出更多被困的人,余震還在繼續,我們也祈禱台灣救援隊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