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55歲趙詠華突宣布「閃婚林俊逸」姐弟戀差12歲,超狂喜訊曝

55歲的老牌「玉女唱將」趙詠華已經在娛樂圈闖蕩了35年,90年代,她憑借一首《最浪漫的事》紅遍大街小巷。過去曾經歷過一段失敗婚姻的她,而今竟傳出「閃婚」喜訊!

趙詠華在過去(2022年)曾與林俊逸被曝出緋聞,兩人還一起出去吃過飯。兩人甚至在發布會上直接宣布「結婚」,沒想到現在爆出兩人竟然直接「閃婚」了!

據《三立新聞網》報道,林俊逸笑稱今年過年會回高雄老家,和家人一起過年,并不會和趙詠華一起,還炫耀自己的廚藝,說自己會做很多名菜,佛跳墻、松鼠黃魚更是不在話下。

至于趙詠華和林俊逸的「感情」狀況如何? 事實上,趙詠華、林俊逸將對方視為音樂搭檔,甚至還推出了限定組合「俊詠」一起開演唱會。 兩人更是頭戴白色面紗,簽下了結婚證,就像是舉行了一場真正的婚禮。

林俊逸為了炒氣氛還大開還笑說,他在趙詠華的介紹下領養了一隻貓咪,「感覺像是我們一起認養了一個『小孩』,而如今辦的婚禮,「根本就是『奉子成婚』。」可見兩人感情真的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