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給姥姥辦壽宴,伊能靜打扮減齡似少女,又白又瘦臉超嫩,網:伊能靜又給秦昊長臉了

現如今的女性越來越重視自身的形象,從妝容、服裝還有整潔程度都可以看出來。那麼,穿衣打扮得當,能夠很好地展現出自己的魅力。時尚界當中的時髦服飾多種多樣,若是不知道出門穿什麼,倒不如 選擇「襯衫+半身裙」的經典穿搭范本,讓你成為夏日的一道靚麗風景線。

「襯衫+半身裙」的經典穿搭,可以說是輕鬆駕馭多種場合。既可以是夏日街頭的溫柔穿搭,又可以是職場的輕熟風格,亦或者是在遊玩時刻的隨性造型。每一種,都可以呈現出女性的 萬千風采。伊能靜又給秦昊長臉了,秦昊姥姥辦壽宴,阿姨輩伊能靜穿襯衫+半身裙,打扮減齡似少女。那麼,「襯衫+半身裙」的搭配應該注意什麼細節呢?下面,貓姐為你整理了三個細節點,一起來看看吧。

「襯衫+半身裙」的搭配需要注意什麼細節?

細節①:梨型身材適合「上窄下寬」的搭配,遮肉又顯瘦

對於胯寬還有腿粗的女生來說,我們在選擇半身裙時,需要結合自身的身材,避免造型缺點顯露出的問題出現。那麼,梨型身材多是下半身具有贅肉感,而上半身身材則是纖瘦的。因此,我們可以採取「上窄下寬」的搭配方式,能夠有效地起到遮肉顯瘦的效果。

注意點:「上窄下寬」的搭配方式,將臀胯部位的重量感減輕,才能夠映襯出顯瘦的效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上半身不易過於修身,不然也容易出現缺點暴露的情況。可以像上圖伊能靜的造型一樣,選擇稍微寬鬆一點點的襯衫。既可以彰顯出個人的優美身材,又不至於出現顯胖問題。

細節②:將襯衫下擺塞進褲腰,強調出高腰線

如何可以將經典的穿搭范本營造出時髦感呢?我們可以將襯衫的下擺塞進褲腰裡面,能夠很好地強調出纖細的腰肢,凹出高腰線的存在,以此來拉長腿部線條,營造出長腿既視感。不管是小個子還是高個子女生,都可以彰顯出「三七分」的優越身材比例。除此之外,還可以利用腰帶、打結等形式,都可以凹出高腰線的存在。

細節③:「繁簡結合」的方式,形成視覺平衡感

若是襯衫和半身裙都選擇帶有印花元素的款式,很容易造成元素堆砌的情況,從而出現繁雜的問題。但若是都選擇純色款式,也容易出現枯燥乏味的問題。綜合以上因素考慮,建議採取一繁一簡的穿搭法則。「繁簡結合」的方式,很好地形成了視覺上的平衡感,有效地避免造型出現沉悶以及枯燥的情況,彰顯出時尚又不失精緻感的效果。

「襯衫+半身裙」的時髦搭配

NO1、白襯衫+黑半身裙

襯衫+半身裙採取經典的黑白配,可以彰顯出女性乾淨、簡約又高級的大氣感。上半身選擇一件白色襯衫,加入了印花領帶設計,凸顯出一抹柔情和知性感。而襯衫下擺塞衣角的設計則是很好地強調出高腰線的存在,凸顯出長腿既視感。搭配上中長款的黑色半身裙,盡顯女性的幹練和優雅。

NO2、露腰襯衫+抽繩半身裙

採取露腰的襯衫顯露出了纖細的腰肢,搭配上抽繩款半身裙,凸顯出小性感和嫵媚感,更添女人味。上半身的襯衫不僅是露腰款式,更是不規則的款式,盡顯潮流和前衛,瞬間吸引到大眾的視線。下半身搭配的抽繩半身裙,將腿部線條拉長,起到了顯瘦又顯高的效果,十分的適合小個子和腿短的女生。

NO3、印花襯衫+A字半身裙

襯衫+半身裙採取一繁一簡的搭配法則,可以很好地讓造型呈現出時尚、精緻的效果。上半身選擇了一件印花款式襯衫,將下擺塞進褲腰裡面,凸顯出高腰線的存在,無形中拉長了腿部線條。下半身配上A字版型半身裙,遮擋臀胯贅肉,起到了顯瘦的效果。並且,為了防止黑色裙裝出現沉悶感,加入了羽毛點綴,更顯裙裝飄逸和雙腿纖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