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預警公開截肢照!56歲男星伊正「右腳穿義肢」真的很痛,他現身「解釋現況」粉絲全含淚

56歲的本土演員伊正,出道30年,演繹了無數經典佳作。最令人佩服的是,多年來他能駕馭任何角色,從深情暖男到萬惡的負心漢,他都憑借自己精湛的演技,俘獲了觀眾的心。

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幾天前,他毫無征兆地在臉書上發布了一張「截肢照片」,直言自己將體驗一種從未想過的生活方式…他需要用假肢支撐一側身體的照片曝光后,立即嚇壞了許多網友,好在他隨即出來做了解釋。

從伊正分享的「截肢照片」中,可以看到他戴著深黑色的口罩和鴨舌帽,臉上滿是凝重的神色。往下一看,驚訝地發現他原來的大長腿竟然不見了,還裝上了假肢。不僅如此,他還寫道:接下來,我將挑戰與自己完全不同的個性,體驗一種我從未想過的生活方式。「而我不只是要跑,我還要像飛一樣跑,還要忍著痛,努力練習!」

這個帖子曝光后,很多粉絲看到照片瞬間嚇壞了,紛紛涌向留言區詢問情況:「腳去哪了?」「到底發生了什麼?」但也有眼尖的網友立刻看出了藏在右腿后面的那只腳,應該是為了拍新戲。其實在劇中,他要把右膝蓋頂在假肢上,右小腿下面穿上綠色長襪讓電腦直接「后制截肢」。

而在正確答案揭曉後,粉絲們看到伊正「敬業的演員」、「這樣的挑戰肯定難不倒你」、「加油,期待新片播出」、「好厲害啊,這樣非常辛苦一定很痛吧」、「每次都突破自我,不愧是我心中永遠的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