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戀3年被嘲配不上,他自卑落跑到南非8個月,女友默默顧他病重姐姐,不惜退圈把他捧成影帝

相戀3年被嘲配不上,他自卑落跑到南非8個月,女友默默顧他病重姐姐,不惜退圈把他捧成影帝

張家輝除了演藝事業有成,更是住家好男人,家庭生活幸福。

話說,他與老婆關詠荷相識時,他是劇組跑龍套的,剛挨完打,他躲在一個角落裡面哭泣。

很多人都從他的身邊經過,到那時無一人上前安慰他,只有關詠荷在經過的時候,給他遞了一張紙巾。

張家輝在見到關詠荷的時候,受寵若驚,他從電視上看到關詠荷的時候,就非常的喜歡她。

從那以後,張家輝一直關注她,只要她有需要,張家輝就第一時間出現在關詠荷的身邊。

確認關係租屋同居

相處久了,張家輝忍不住對關詠荷表白。他自己心裡清楚,關詠荷已經是當紅的明星,

而自己的未來仍一片茫茫。

沒想到關詠荷在聽到張家輝對自己表白後,也表示同意,隨著兩人相戀的消息傳開後,

大家都在背後嘲笑張家輝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

對此,關詠荷一點也不在乎,他們還是一如既往地走在一起,

關詠荷甚至為了表明自己和張家輝在一起的決心,自己主動的搬到了張家輝的出租屋。

自卑落跑到南非

1995年,在相戀3年後,關詠荷帶著張家輝去見她的父母,在進入關詠荷的家中,

張家輝就愣住了。

關詠荷的家非常的大,足足有400平米,他們家的一個衛生間都比自己的小房子要大。

感到自卑的張家輝跑到了南非,整整有8個月,沒有他的消息。

後來,還是他的一個朋友到南非找到了他,告訴他,他的姐姐患了癌癥。

張家輝聽到後,趕忙回到了香港,姐姐告訴張家輝,在自己生病的期間,是關詠荷一直在身邊照顧她。

張家輝知道後,非常的內疚,他找到了關詠荷,

向她道歉,並且表示不管將來會遇到什麼樣的事情,都會和她一起面對。

七料影帝晉陞實力派

張家輝一心拼事業,終於在1998年,他憑藉《天地豪情》裡面的反派人物擁有了很高的人氣。

隨後,他又和關詠荷一起主演了《金裝四大才子》,同樣是主角,但是關詠荷的名氣還是比張家輝要大。

關詠荷在之後更是憑藉《陀槍師姐》中的朱素娥,成為了TVB的當家花旦。

然而在事業巔峰時期,關詠荷選擇退出了娛樂圈,她甘願當張家輝背後的女人。

張家輝和關詠荷從拍拖到結婚至今已經28個年頭,漫長的歲月裡他們陪伴彼此不離不棄。

2003年,張家輝和關詠荷正式締結為夫妻,有了妻子的全力支持,

張家輝在演藝事業上有了更大的突破。

2004年,張家輝在電影《大事件》中轉型,精湛演技被認可。

2008年,張家輝憑藉《證人》力壓梁朝偉等人獲得七項影帝的獎項,

被大家稱為「七料影帝」。

在台上領獎的時候,張家輝說她為這個家付出,讓他把所有的精力投在演戲上,

「太太是我在娛樂圈最大的收穫!」

在頒獎典禮結束後,張家輝被記者問到會獎勵妻子什麼,

張家輝說出了一句既普通又甜蜜的話:「我的東西都是她的」。

現在張家輝和關詠荷有一個女兒Brittany,一家三口在一起非常的甜蜜,

成名後的張家輝從來沒有緋聞,對老婆始終如一。

在張家輝最窮困潦倒的時候,關詠荷也沒有嫌棄他,鼓勵他努力向前並一直陪伴在他身邊不離不棄,

到張家輝最後終於苦盡甘來,也用一生的寵愛回報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