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碰到了前夫和閨蜜,5年來的奪夫之恨釋懷了:你比我還要可憐

有的時候感情裡面出現了一些問題,確實一些人會在自己的身上找原因,但是找來找去發現自己並沒有做出什麼對不起這段婚姻的事情。這個時候就不要繼續自怨自艾,總覺得是自己的錯誤。

其實在一段婚姻裡面,有一些人總是耐不住寂寞的,就覺得自己要脫離開這段婚姻的束縛,去找尋屬於自己的真愛。並且在做出了出軌這樣的行為之後,還覺得自己這樣的做法是十分英勇的。

其實感情出現了一些裂痕之後,可以直接跟對方說明白,這段感情該要走到盡頭了。大家都是成年人,也沒有誰會死纏爛打著一段感情不放。做出出軌這樣的行為就會讓兩個人臉上都沒有什麼光彩,實在不是一件好的事情。

並且出軌的這些人總是怨天尤人,埋怨是由於自己的另一半不夠優秀,所以逼不得已。

喬白在跟自己丈夫結婚幾年之後,就發現自己丈夫日常行為中會做出一些很不好的行為。並且在這些行為的蛛絲馬跡中發現了自己丈夫已經在這段婚姻裡面有了別的情人。所以喬白就跟丈夫離婚了,多年後見到丈夫的時候,喬白卻釋懷了。

今天我碰到了前夫和閨蜜,5年來的奪夫之恨釋懷了:你比我還要可憐

01.出軌了的丈夫

喬白當初在跟自己丈夫結婚的時候,確實是兩個人感情的巔峰。當初兩個人覺得跟對方的愛已經生成到無法用言語來表示,所以在一時衝動下,兩個人決定就要跟對方廝守終生,所以很快就去辦理了結婚證。

剛結婚的日子確實像喬白當初設想的那個樣子,自己跟丈夫兩個人你儂我儂,每天日子過得都特別的幸福。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讓喬白覺得有著很強烈的滿足感,看到丈夫的那張臉,喬白有的時候都會不自覺的,發自內心的笑容。

這樣的日子並沒有維持很長一段時間,從濃烈的感情中脫離出來,兩個人慢慢的就認清了生活中除了感情之外,還應該有平平淡淡的過著自己的日子。但是平淡的日子過的時間長了,就會有一個人不安於現狀。

就像是喬白的丈夫一樣,在這段婚姻堅持了兩三年之後,賀晨就覺得自己每天家裡看到自己妻子的那張臉,就已經有一些厭煩了。而且內心的厭倦已經達到了一個頂峰,是時候應該去找尋屬於自己的另一段新的感情。

但是雖然賀晨有了這樣的想法啊,還是不捨得跟喬白的這段感情,畢竟當初兩個人確實感情十分要好。而且賀晨也想給自己留有一個退路,如果自己到時候被發現了,還是能夠重新回到家庭的,並不會損失什麼。

所以賀晨就一邊兒在外面找了一個情人包養著,而一邊又不願意跟自己的妻子放棄這段婚姻。這樣的生活達到了一個平衡的狀態,賀晨就覺得這樣的日子是自己當初設想的,每天生活中有著自己的情人帶來的新鮮感,又有著自己妻子,帶來的平穩日子。

今天我碰到了前夫和閨蜜,5年來的奪夫之恨釋懷了:你比我還要可憐

02.找的情人竟然是妻子的閨蜜

賀晨當初想要有一段灰暗感情的時候,也是想找一個跟自己的日常交際沒有一點聯繫的女人。這樣的話,到時候斷的也可以乾淨利索,但是最後顛來倒去找到的那個人,反倒是自己妻子感情最好的那個閨蜜。

賀晨當初也有想過,為什麼自己妻子這個閨蜜不結婚?到了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閨蜜是已經對自己有了一些想法,並且想要想方設法的跟自己有一段感情。所以賀晨就順水推舟,跟這個閨蜜有了一段地下情。

跟這個閨蜜在一起之後,賀晨心裡也終於有了一種跟另外一個女人談戀愛的刺激感。尤其是自己妻子這個閨蜜十分會哄男人開心,不管自己做什麼事情,在這個女人的眼中總是充滿了崇拜感。

這讓賀晨生為一個男人的虛榮心得到了極大的滿足,並且這是賀晨第一次覺得原來自己在別人的眼中如此耀眼和優秀。

所以剛開始賀晨心裡還是有一些不願意跟妻子,閨蜜在一起的想法,也在日後的一天天相處中消失了。反倒還給賀晨一種十分隱蔽的刺激感,畢竟這個人可是自己妻子最好的朋友啊,就像是自己在妻子眼皮子底下偷情一樣。

今天我碰到了前夫和閨蜜,5年來的奪夫之恨釋懷了:你比我還要可憐

03.發現了自己丈夫的地下戀情

賀晨出軌這樣的行為肯定也會留下一些痕跡。而且由於喬白是一個心思特別細膩的女人,在自己丈夫跟別的女人偷情完之後,喬白也發現了一些端倪。並且在以後的日子裡面,喬白也陸續發現了一些證據,所以喬白就不能繼續忍受了。

直接在喬白下了班之後就坐在沙發上等著丈夫回來之後把這件事情攤開了說明白。喬白雖然不知道自己丈夫出軌的那個對象是誰,但是已經確切的知道了這段感情裡面丈夫已經做出了不恥的決定。

在等了一會兒之後,就看到賀晨推門進來了。兩個人在那天晚上聊了很長一段時間,把這件事情坦白出來,放在陽光下。喬白也知道這一切都是自己那個閨蜜做出來的,而且自己的丈夫也沒有把持住誘惑。喬白就直接了當的跟賀晨提了婚。

在離了婚之後,喬白也直接就跟自己的閨蜜說了這件事情,而且也跟閨蜜兩個人斷絕了朋友之間的來往。

今天我碰到了前夫和閨蜜,5年來的奪夫之恨釋懷了:你比我還要可憐

04.兩個人現在的糟糕境遇

等到這段事情已經塵埃落定,結果也已經赤裸裸的擺在了自己的面前。喬白雖然心裡已經有了一些痛恨,痛恨自己的丈夫,又痛恨自己的閨蜜。但是事情已經到了現在這個境地,喬白也不願意繼續被這段感情給束縛住,重新整理了自己的心情,開始一段屬於自己的新生活。

在離了婚之後的五年裡面,喬白由於一直努力的工作,所以很快的在事業上就有了很大的進展。

在有一天喬白在路上的時候碰到了前夫和閨蜜,而且在遠處就看到了兩個人穿的是很廉價的衣服,並且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也看起來並不是很好。

喬白看到這一切之後,5年來的奪夫之恨釋懷了,並且這時候兩個人已經走到了跟前。

喬白就直接對著自己的那個閨蜜說,「你比我還可憐,當初從我手中搶走的幸福現在也沒有讓你的生活變得有多好。而且你也沒有想到今天的你竟然是這個樣子。我看到你這副可憐的樣子,我終於能夠把我心裡的那些怨恨給徹底消除了。」

說完這些之後,喬白又看了賀晨一眼。賀晨也是一副很潦倒的樣子,喬白這下子終於放下了。

今天我碰到了前夫和閨蜜,5年來的奪夫之恨釋懷了:你比我還要可憐

有時候追求一個人只是為了讓自己以後的生活能夠有一個平穩的狀態。有些人追求的行為有一些不計後果,並且從來沒有想過如果這個人並不適合自己,又應該怎樣辦?

甚至說這些人並不考慮自己追求的那個人到底有沒有屬於自己的一段感情,也並不考慮對方是不是有一段婚姻。只是為了讓自己能夠過上好日子,就會費盡心思,不擇手段的去破壞別人的家庭。

他們歇斯底里的行為透露出他們對於自己道德敗壞的那種底線,這樣的行為暴露在別人的眼中是十分的不恥,而且也未必會在到手之後就珍惜,因為這些人大多都是有所圖。

所以在自己已經有了一段穩定感情的時候,就不要輕易的去踏出不好的一步。因為到時候想要挽回,都沒有任何措施,自己當初深愛的那個人也絕對不會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