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住家保姆懷孕了,我和老公嚇得不輕,沒想到誤會一場

50歲住家保姆懷孕了,我和老公嚇得不輕,75歲的公公說不是他的

我叫李雲,48歲,在一家公司做財務工作,老公馮俊在一家企業做副總,年薪50萬。我們有一兒一女,都上大學了,家裡就剩我們兩個。

婆婆5年前去世了,公公一個人住在老家,他患有很多慢性病,常年吃著藥。

我們不放心他,多次提出要接他去我們家裡住,可是他不肯,他總覺得跟我住在一起不方便。

50歲住家保姆懷孕了,我和老公嚇得不輕,沒想到誤會一場

沒有辦法,我們就只能花錢給他請住家保姆。

一開始,我跟老公給他找了20多歲的,可公公嫌棄跟年輕人沒有共同語言,都讓他給辭退了。

後來他經別人介紹,找了50歲的保姆英姐。看著他了英姐,我還跟老公開玩笑說:「莫不是咱爸有什麼想法吧?」

老公嫌棄我胡思亂想,說:「咱爸可不是那樣的人,都多大了,有那種想法我也不同意!」

老公本想去辭退英姐,但看英姐手腳勤快,做事利落乾淨,對公公很有耐心,照顧得很好,我們便也就接受了。

英姐是真不錯,照顧我公公一年,不光我們對她讚不絕口,樓上樓下鄰居對她也滿口稱讚。她人很和善,樂於助人。

公公那是老小區,住得老人居多,她經常幫助別人。我們為能給公公找到這樣的好保姆而高興。

可沒想到,我們回家看公公的時候,卻發現了英姐的秘密,把我和老公嚇得不輕。差點跟公公打起來。

50歲住家保姆懷孕了,我和老公嚇得不輕,沒想到誤會一場

我們一般兩個月回家看一次公公,上個月,我們回家時,發現英姐,看上去很是疲累,老是打瞌睡,吃飯的時候還噁心。

我問她是怎麼了,她說可能是吃壞肚子了,胃裡不舒服,睡不好。

我看她沒精神頭,忙帶著她去醫院檢查。卻沒想到英姐是懷孕了。

看著檢查結果,我先是吃驚,接著很生氣。路上,我就問英姐,孩子是不是我公公的?

英姐一時不知所措,只是哭,支支吾吾地答不上來。

回到家,我一直陰沉著臉,將檢查結果扔給老公看。

老公同我反應一樣,陰沉著臉,質問公公說:「爸,你怎麼做出這樣的事,你孫子都上大學了,你現在再搞出個孩子,我這臉往哪擱啊!」

公公對於英姐懷孕,也很是吃驚,但對於我跟老公的懷疑,他很生氣,他說:「你們把我看成什麼人了。我不知道怎麼回事。」

這不怪我跟老公懷疑公公,公公家裡按著監控,英姐在這邊也沒有親人,平常是除了幫幫鄰居,就是照顧我公公了。

老公聽了公公的回答說:「家裡就你們兩個人,你不知道怎麼回事?你都這麼大年紀了,你鬧這麼一處。傳出去丟不丟人?你說現在怎麼辦吧?你得給英姐一個說法。」

50歲住家保姆懷孕了,我和老公嚇得不輕,沒想到誤會一場

公公氣得吹鬍子瞪眼:「你這個不孝子,什麼罪名都往我身上按,我是什麼樣的人你不知道嗎?」

英姐看著兩人爭吵起來,忙大聲說:「孩子不是馮叔的。」英姐哽咽著跟我們說出實情。

英姐說:「孩子是我上一個僱主兒子老陳的,他老伴去世多年。我們倆互相有好感,談了兩年了。怕兒女反對,一直沒敢公開。就想著兩人先這樣談著,走一步看一步,誰知道,一大把年紀了,月經都不怎麼來了,還能出這種事。」

英姐前半生挺苦的,男人去世得早,一個人含辛茹苦將女兒養大。因為怕女兒受欺負,一直沒再婚。現在女兒大了,也結婚生孩子了。

以前跟女兒相依為命,還沒覺得有啥,女兒出嫁後,她一個人孤零零地,選擇做住家保姆,這樣還有人跟她說說話,本以為一輩子就這樣過了,卻沒想到遇到老陳。

老陳比她大10歲,退休後拿著8000多的工資,老陳老伴去世多年,為了女兒,他一直沒在找,女兒結婚後,別人給他介紹過,他覺得那些女的接近他都目的不純,只有英姐,勤快、善良,讓他很滿意。

得知懷孕,英姐不知道該怎麼辦,一直哭。我勸她先找來老陳商量。

老陳到我們家看著英姐哭,很心疼地問英姐怎麼了?

我跟他說,英姐懷孕了。

老陳聽後,先是一愣,接著很高興地說:「這很好啊,我們趕緊領證。」

50歲住家保姆懷孕了,我和老公嚇得不輕,沒想到誤會一場

英姐哭著說:「你都60歲了,傳出去,不讓人家笑話啊,再說,我們怎麼跟孩子說啊。我們的事她們都不知道。」

老陳聽後,焉了,他說,他那個女兒,平常對他挺凶的,不可能讓他再要個孩子。

兩個人犯難了,到了這個年紀,能懷上孩子,真的很不容易,老陳和英姐都不捨得不要,又怕女兒們反對,一時不知道怎麼辦。

我勸他們說,還是得跟女兒們商量下。

沒想到英姐和老陳的女兒得知英姐懷孕的事後,都很開明,願意接受,她們都覺得英姐和老陳為她們犧牲得太多了,所以很希望他們幸福。

她們幾家人在一起吃了個飯,就領了證,我跟老公給英姐包了個大紅包。

@活潑小小胖兒 英姐和老陳真幸福,有那麼懂事的女兒,這樣,他們曾經的犧牲也是值得的。

要不是孩子們支持,像老陳60歲,英姐50歲,養個孩子真是會力不從心,十分艱難。

你們怎麼看待老年生子這樣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