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55歲大姐坦言:嫁給比自己小20歲的丈夫,我過得很幸福

我叫阿娟,今年 55歲。我是湖南人人,在廣東工作。二年前,我認識了比我小20歲的丈夫小李,現在聽我來講講我們的故事。

一位55歲大姐坦言:嫁給比自己小20歲的丈夫,我過得很幸福

當我到現在的丈夫在這個年齡時,我那時已經結婚了。那時,我在湖南老家。結婚後,前夫去廣東莞打工,我一個人在家照顧公婆和孩子。

兒子5歲之前,前夫回家的次數很少,基本上三五個月一次,後來就變成過年才回家一次。突然有一天一個孕婦來到了家裡。女人理直氣壯地給我看了她和我前夫的結婚證,罵我是第三者,要趕我出去。

當時我很後悔,為什麼當時沒有意識到我應該和他一起去領結婚證,因為在農村,我們沒有領證的意識,而且大多數我周圍的人沒有拿結婚證。現在回頭看看,或許命運早已寫好。

一位55歲大姐坦言:嫁給比自己小20歲的丈夫,我過得很幸福

因禍得福,但如果我當時領了證,我們的婚姻就會受到法律保護,說不定就遇不到現在的老公了。一切都是註定的。可恨的是,我侍奉了十年的公公婆婆,沒有一個願意為我主持公道,前夫也無動於衷。我被掃地出門。

那時,我所有的一切都失去了,什麼都沒有了。我不敢把兒子帶走。我怕自己養不活他。何況他還需要學習,需要一個好的環境。沒有帶著兒子,我一個人來東莞打工。想來這座城市,看看到底有什麼魔力,能讓一個人在這裡工作之後變得如此冷酷無情。

直到後來,我才意識到我和那個女人之間的差距。那個女人是廣東人本地人,家裡有拆遷款。來東莞後,我通過老鄉找了好幾份工作,每天打好幾份工,累死累活。第一次覺得自己通過努力也能賺到錢,哪怕這點錢和其他有錢人相比只是毛毛雨,但我不怕,我發誓要努力致富。

一位55歲大姐坦言:嫁給比自己小20歲的丈夫,我過得很幸福

我在一家服裝廠上班,同時也在一家配料廠做兼職。隨著時間的推移,我對這個行業的工藝和製衣過程了如指掌。後來,我長期工作的工廠老闆問我有沒有興趣幫她管理車間。我說試試看,我用了幾年的努力終於拿到廠長的位置。我非常擅長整個服裝製作過程和工人管理。這期間有很多人來挖我。老闆怕我被高薪搶走,就說要和我合夥開新工廠。她出資讓我當老闆,專門做運動服。

我的老闆是一個非常有權勢的女老闆。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她一樣,擁有自己的事業,成為受人敬仰的人。事實證明,當女人拋開感情投入事業,財富之門就會毫不猶豫地向你敞開。我用自己的實力證明了老闆的眼光。我沒有辜負她的期望。我讓工廠蒸蒸日上,聲名遠播,為此,我在這附近收穫了很多人氣。

一位55歲大姐坦言:嫁給比自己小20歲的丈夫,我過得很幸福

有一次,某地區爆發山洪,我代表公司帶著廠里的員工去防洪救災。在救災過程中,我不小心弄傷了腳。小李不顧地勢險要,背著我一路跑到衛生站。他們都是東莞人,他家在我們廠附近的一個村子裡。

那時,我從來沒有想過,我以後會接受這個男人的熱烈追求,並且克服一切反對的聲音,得到他家人的理解和認可,和他結婚。那次之後,我和小李交換了聯繫方式。

回到東莞後,小李開始經常聯繫我,還到我廠子裡喝茶。他聽說過我們工廠,說我們的名聲很好。他當時很驚訝了。他竟然能在如此遙遠的地方,見到這位他時常聽說的女老闆。

三個月後,有一天小李向我表白了他的愛意。他說他從看到我的第一眼就喜歡上了我。他說我可以給他安心和信任的感覺。和我接觸後,他更加堅定了要和我成為人生伴侶的決心。

一位55歲大姐坦言:嫁給比自己小20歲的丈夫,我過得很幸福

我也掙扎過,猶豫過,一度很迷茫,天天問身邊的人,說一個朋友愛上了一個比他大20歲的女人,還問別人怎麼看這件事。要知道他媽媽才65歲。

他是家裡最小的孩子,也是最受寵的孩子。其他的都是姐姐。我的年齡相當於他姑姑。我比他姐姐大十歲。當我聽到他的表白時,我驚呆了。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所聽到的。我一直把他當成我的孩子。

我氣呼呼地把他趕了出去,說他家裡人是絕對不會同意的,讓他以後不要再提這種荒唐的事情了。他非常孤獨和悲傷地離開了,一個月都沒有找過我。

可那一個月,我總覺得,無論走到哪裡,總有一雙眼睛盯著我,我有時回頭一看,卻什麼也看不見。直到我接到他姐姐的電話,他姐說他躺在醫院裡,需要我去探望他。我擔心地問怎麼了,姐姐才把原委告訴了我。

原來,他因為家人不同意我們的事不吃不喝,跟家人吵架,讓家人看到他要和我在一起的決心。他餓得幾乎脫水,不得已被拉去醫院搶救。那時候我感覺自己的心被什麼東西扎了一下,好痛,這時我才發現我也喜歡他。可他這麼年輕優秀的孩子,我怎麼能讓他把後半輩子都浪費在我身上呢?

但那次之後,他的母親和姐妹們都看到了我,並見證了我對他來說真的很重要。他們別無選擇,只能同意。 在這裡我先說說我的情況吧。很多人說我看起來沒有他姐姐們老。他最小的妹妹才二十多歲。也就是說,和他站在一起的時候,我真的分不清自己的年齡。也許是因為我這些年全身心地投入到我的事業中。下班後,我經常做美容和運動來緩解壓力。外貌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要年輕很多。而且,我廠的名聲很好,遠近聞名。我可以說是一個成功的女人,一個懂得感恩回饋社會的商人。我的經濟條件和社會聲譽還不錯。也許是命運從不虧待勤勞善良的人,所以我才遇到了小李,讓他愛上了我。命運又一次公平了。

上天是公平的,如果你在一個方面遭受了很大的創傷,它會在另一個方面來彌補你。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會過上好日子。現在我和小劉結婚二年了,感情如膠似漆。雖然我們不能要孩子,但是一點也不影響我們的感情和婚姻生活。我們很幸福很甜蜜,街上沒人能看到我們出來,我們是年齡相差巨大的老妻少夫。對此,你們怎麼看呢?

一位55歲大姐坦言:嫁給比自己小20歲的丈夫,我過得很幸福

寄語:上天是公平,在關上一扇門的同時,還是為了打開一扇窗,你們的愛情令人感動,人生之中,只要自己選擇的路,是幸福的,那麼就勇敢去做。做好自己就好!自己的幸福別人又怎麼會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