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你們離婚這麼多年了,放過我們吧」「我只拿屬於我的」

小的時候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可以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次遊樂園,每次生日的時候我都會許下這個願望,今年我二十五歲了,這個願望還是沒有實現,我也已經從當初稚嫩單純的小女孩,變成了別人的妻子。

父親和母親的婚姻是失敗的,打我記事的時候我的家在我眼裡永遠是爸爸的怒吼,媽媽的哭泣,我抱著爸爸求他別打媽媽,可是我微弱的聲音根本不能引起他的注意。看著母親眼神空洞的躺在地上,還不明白婚姻是什麼的我已經在心底種下了恐懼的種子。

「父親,你們離婚這麼多年了,放過我們吧」「我只拿屬於我的」

五年級的時候我放學回家,親眼目睹了父親被警察抓走,事後我才知道他把別人打成重傷,已經和他離婚的母親拒接幫他付錢,最後法院判了父親七年有期徒刑。家裡突然少了父親的怒吼安靜了許多,母親在父親被抓走幾天之後賣了房子帶著我離開了那個地方,租房子,找學校,缺少了父親的生活,我和母親少了一絲恐懼,我們很默契的沒有再提過父親。

在新的地方,我交到了新的朋友,性格也慢慢的變的開朗。初中的時候母親再婚了,繼父是個比她大幾歲的男人,人很好,對我這個不是親生的女兒十分的寵愛,正是他對我包容和疼愛,讓正處在青春期的我慢慢的接受了他,我也體會到了從未體會過的父愛。

七年的時光眨眼而過,但這是對我們這些自由的人而言,監獄裡的父親可不這麼覺得。我上了大學之後,第一次離開這個從下生活的城市,父親出獄之後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母親也沒有和我說過。時隔十二年我再次見到父親是在我的婚禮上。

「父親,你們離婚這麼多年了,放過我們吧」「我只拿屬於我的」

老公家裡是書香世家,談戀愛的時候自卑的我沒有敢把自己親生父親是為犯人的信息告訴他,我自己心裡也暗自祈禱父親不要再來打擾我的生活。大學畢業之後我們相互帶著回家見了家長,公公婆婆對我很滿意,我媽和繼父也覺得老公人不錯。然後就是雙方家長見面敲定了結婚的日期。

沉浸在結婚喜悅里的我,完全的被幸福包圍。拍婚紗照,寫請柬,找伴娘伴郎……每天都忙的要死,但是心裡卻是滿滿的幸福,看著婚紗照里我依偎在老公身邊,臉上露出甜蜜的笑容,我嚴肅的問老公:你能對我好一輩子嗎?看著突然嚴肅的我,老公也一臉認真的把我緊緊摟在懷裡,「當然!」他溫柔卻堅定的說道。

我一定要擁有一段屬於我的幸福婚姻!我在心裡暗暗發誓。結婚的吉日到了,各位客人如約而至,但是我沒想到有位客人不請自來,我的親生父親來了。

婚禮舉行到一半的時候,父親突然出現,我頓時心裡就充滿里恐懼,「女兒,你可真不孝,結婚連我這個親爹都不請?難道你要給你這個假父親磕頭?」父親的怒吼一如當年那樣。老公疑惑的看著我,包括下面的一眾賓客。「父親,你們離婚這麼多年了,放過我們吧!」我懇求的對父親說,他冷笑了一聲說:「我只拿屬於我的!」我知道他說的是什麼,他一直覺得是母親偷走了他的財產,才讓他在監獄呆了這麼多年。

「父親,你們離婚這麼多年了,放過我們吧」「我只拿屬於我的」

老公看出勢頭不對拉著父親回了房間,我不知道他是怎麼安撫下父親的。婚禮照常舉行,但是我的心裡滿是忐忑,我知道我騙了老公,但是我是真的愛他,我們婚姻會因為這個出現裂痕嗎?婚禮結束之後,老公仿佛沒有出現這個事情一樣,我自己也不知道從何說起,這件事情還要不要拿出來再說?

結語:婚姻最害怕的就是欺騙,建議你和你老公細說來龍去脈,相信他會理解你的,畢竟你們父母離婚那麼多年,而且你親生父親從未給過你父愛,你打心底就不認可這個親生父親。你老公在婚禮結束之後避而不談這個事情可能也是害怕揭你的傷疤,可能他的心裡也很糾結該怎麼和你談這個事情,但是毋庸置疑的是這個男人是愛你的,你們的婚姻會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