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年薪百萬,不僅原諒了月薪3千丈夫的背叛,甚至還有一些自責」

你是否可以忍受自己的感情自己的婚姻出現無法磨滅的污點,就比如說出軌,當你還在幻想兩個人之間美好的未來時,你的丈夫卻親手打碎了你的夢想,讓你變得難堪,讓你變得失落,有多少女性在經歷過背叛之後變得鐵石心腸,不再相信人間有所謂的真情,畢竟當初誰還不是愛的死去活來的,這不說背叛還是背叛了,可惜這個世上每一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你覺得正常的事情未必別人也是這般的,面對自己這一段失敗的婚姻,有人瀟灑的離去,永遠不會讓自己被悲傷支配,但也有一些人陷入了焦慮,甚至自責,對方出軌卻把責任攬在自己的身上,我只想說這樣的女性實在是太過於缺乏自信了。

於我而言是永遠無法接受另一半的背叛的,既然選擇了婚姻,做出了承諾,就應該做到一諾千金,而一個連自己說出來的話都無法實現的人,我也沒有勇氣將自己的以後交於他,反正我在感情這件事情上是有潔癖的,一個犯了錯的人也不值得我去為他傷心難過,可是這個世上就有一些人是討好型人格,即便是對方的錯也要責怪自己,只能說是活得太累。

齊明明就帶著一點討好型人格,她總是會下意識的為別人著想,反而忽略了自己本身的需求,即便是在感情這種問題上,她也總是做出退讓的那一個,她當然明白自己的性格,朋友也總是害怕她因為自己的性格吃了虧,但是吃虧已經成了她生活里的常態,連丈夫出軌這件事情她不僅原諒了自己的丈夫,甚至還有一些自責,朋友最後也只能感嘆一句恨鐵不成鋼。

「我年薪百萬,不僅原諒了月薪3千丈夫的背叛,甚至還有一些自責」

01.習慣了為他人著想。

齊明明覺得自己跟愛上便利貼女孩這部電視劇里的陳佳怡很像,她無法拒絕別人的請求,無法對別人說一個不字,即便有一些明顯不合理的要求,在她無法做到的時候還要一個勁的跟別人說對不起,很多同學一開始是帶著一種想欺負她的心態,但是看到齊明明這個樣子也會陷入一種自己做錯了事的情緒當中。

從小學開始齊明明就是班上那個跑腿的,就是同學們使喚的對象,課間10分鐘她還要幫同學買各種各樣的東西,因此經常會上課遲到,老師對於這種現象自然責怪過她很多次,但因為齊明明的學習成績很好最後都輕輕的揭了過去了。但是這種事情一來因為齊明明自己的性格問題,二來同學們都覺得罵的不是自己,人就是這樣子的自私,他們該使喚還是使喚,甚至有的時候還需要齊明明自己往裡面貼錢,而那些說著要還的人跟齊明明也再也沒了聯繫。

「我年薪百萬,不僅原諒了月薪3千丈夫的背叛,甚至還有一些自責」

齊明明學習成績很好,但是有一次數學成績卻直接不及格,因為同學不經過她同意直接拿走了她的文具,她也不好意思去找別人要,因為總是想著別人或許有什麼難處呢,卻沒想到有難處的人是她自己。即便是上了大學這種現象也沒什麼改變,她永遠是宿舍里那個幫別人帶飯的,也永遠拿不到她應有的報酬,永遠是小組作業中最操心的那一個,而其他的同學可能連自己的課題是什麼都不知道,就這樣跟著她混了一個高分,而有一些人不僅不心懷感激,還說什麼跟齊明明混有好處,她無法做到拒絕別人,不管是交給她什麼樣的工作他都盡力去完成,即便這些東西不是她的本職工作,做不好了她還會對別人有歉意,而且她還不求回報,剛開始別人或許還有一些不好意思,但是本人都不介意的事情他們又何必替她操心,所以同學們也漸漸習以為常,好像獲得齊明明的幫助就是一件理所應當的事情,齊明明的閨蜜最怕的就是這種事情,真正關心自己的人肯定是為自己著想的,閨蜜怕齊明明吃虧,總是告訴她要學會拒絕,要把自己的心變硬一些,不然的話怎麼樣進入社會呀,但是齊明明總是做不到,在感情這個問題上都是如此。

明明是她先跟學長告的白,學長對她也有一些好感,就因為舍友的一句你讓讓我吧,齊明明就主動的選擇了退出,閨蜜知道的時候差點氣昏過去,戳著她的腦袋罵她,齊明明也是笑笑不說話。

「我年薪百萬,不僅原諒了月薪3千丈夫的背叛,甚至還有一些自責」

02.丈夫出軌不僅選擇了原諒還心懷愧疚。

不過說到底齊明明的工作能力還是很強的,就是性子上有一些軟弱,而經過這些年的磨練她是更勝一層,她這個人做事又十分的細緻,反而在工作了之後有了不菲的收入,雖然依舊是不懂得拒絕別人,依舊總是下意識的攬責,職場上的人哪一個人不是心眼多的要死,像齊明明這種人反而十分罕見,不過好在齊明明上司人非常好,再加上工作能力擺在那裡,而且職場上的人也不需要友情,齊明明還算可以。在聽到齊明明年薪百萬的時候,閨蜜不禁的感嘆這簡直就是生命的奇蹟。

人當然也是要結婚的,齊明明也逃不過,她跟自己的丈夫認識不到一個星期就選擇了閃婚,閨蜜的心裡總有一些擔心,她總感覺齊明明的丈夫目的不純,而且一個月薪只有3000的男人的確有一些沒用,但是齊明明總是讓她放心,還說丈夫是一個很好的人,但是沒過多久齊明明就被打了臉,丈夫竟然堂而皇之的帶著另一個女人回了他們的家,發現這件事情的時候齊明明第1次那樣的崩潰,畢竟自己給了丈夫全部的信任,而丈夫去用這樣的方式回報她,但是沒過多久齊明明的態度就又轉變了。

「我年薪百萬,不僅原諒了月薪3千丈夫的背叛,甚至還有一些自責」

丈夫先是不停的哀求,說自己是一個混蛋是自己做錯了事情,甚至拿刀威脅齊明明要是離婚的話就要自殺,齊明明自然不敢再說什麼,然後丈夫就開始給她打感情牌,說自己有多麼多麼的愛她,但是齊明明總是忙著工作,總是把丈夫晾在一旁,他雖然是一個男人但是也需要自己妻子的陪伴跟關心,齊明明總是忽略這些,他才一時沒有經受住誘惑做了錯事,齊明明竟然就真的開始反思自己,丈夫出軌自己是不是也有責任,她好像真的忽略了自己的丈夫,她不僅原諒了丈夫還有一些苦惱,感情的問題總是這般棘手,她想尋求別人的幫助,「我年薪百萬,不僅原諒了月薪3千丈夫的背叛,甚至還有些自責,我到底該怎麼辦?」剛開始聽到她的故事別人當然會勸他離婚,但是看到她這個樣子也有一些無語,特別是閨蜜,她真的很想撬開齊明明的腦子,看看裡面是不是有一些構造出問題了。

齊明明最後還是選擇了原諒,因為這件事情閨蜜甚至大半年都沒有再和她說過話。

「我年薪百萬,不僅原諒了月薪3千丈夫的背叛,甚至還有一些自責」

面臨著自己愛人的背叛,不同的女性當然有不同的選擇,一個有主見的女性當然不能忍受背叛,一對已經離了心的夫妻,再談起什麼承諾以及忠誠就像是在聽笑話一樣,她們有自己的追求,婚姻也並不是她們的全部,一樣有了污漬的東西留著也只能給自己徒增煩惱,但也有一部分女性因為各種原因選擇了原諒,但是她們清楚這並不是自己的責任,想要重新獲取他們的信任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最讓人不能理解就像齊明明這樣,明明是別人做錯的事情,為什麼要讓自己承擔責任,甚至還是主動的攬責,這樣太過於卑微,這世上並不是離了誰就過不下去,何必讓自己過得這樣的不堪,甚至失去了對自己最好的人,每一名女性都應該牢記,出軌的人不值得原諒,更不值得你這般犧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