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生日老公給我發520紅包,剛發圈炫耀,閨蜜的1條評論毀了我的婚姻

自己的婚姻有的時候也不一定永遠都是幸福的。畢竟生活中總是會出現各種各樣的事情,會出現在你的身邊,並且這些事情也不永遠都是一些好事。

但是對於自己的婚姻,一定要站在主導的地位,把握這段婚姻的正常走向。千萬不要覺得結了婚把證給扯了,就覺得萬事大吉。到頭來如果自己的婚姻遭到了第三者的插足,那麼肯定會讓人手足無措,覺得沒有辦法可以解決。

在婚姻裡面也一定要跟自己的另一半做好足夠的感情基礎,這樣兩個人在生活中也會由於遇到一件事情能夠共同來解決,而不是一個人冷漠的看著,而另一個人著急的火燒眉毛。

這樣才應該是一個正常狀態的婚姻,並且這段婚姻如果想要健康的走下去,那麼兩個人就必不可少的要在日常生活中跟對方有著持續性的交流。

張莉在結婚的時候就邀請了自己的閨蜜一起來參加婚禮,想要讓閨蜜也見證一下自己此刻幸福的狀態,但是卻沒想到只是這一次簡簡單單的邀請卻,讓自己以後的婚姻生活變成了一片沼澤地。張莉到後來後悔,但是卻無事於補。

過生日老公給我發520紅包,剛發圈炫耀,閨蜜的1條評論毀了我的婚姻

01.邀請閨蜜來參加婚禮

崔陽和張莉兩個人終於經歷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愛情長跑,終於把這段感情走向了一個穩定的狀態。而且兩個人現在的年紀也處於一個正當結婚的時候,兩個人的家裡面也催的比較急,所以兩個人也沒有再多想什麼,就直接定下了婚期。

崔陽和張莉兩個人是大學期間認識的同學,兩個人在學校的時候就已經有了這段戀愛,並且在後續的一段時間裡面,兩個人的感情一直保持的特別好。

當初兩個人決定要在一起的時候,也得益於張莉的同宿舍同學。張莉的閨蜜覺得大學期間還是要談一個戀愛,這樣的話大學才是一個完整的。但是在張莉談了這段戀愛之後,卻發現自己的閨蜜不再像以前那樣,總是覺得閨蜜的眼光中似乎透露著嫉妒。

張莉總覺得似乎是自己看錯了,畢竟自己當初跟崔陽在一起的時候,也是自己閨蜜在一旁撮合。結果到現在閨蜜肯定不會嫉妒兩個人,並且如果兩個人發生了一些爭吵的話,也是閨蜜在一旁給張莉寬慰她。

所以在兩個人決定結婚的時候,張莉也積極地邀請了自己的閨蜜來參加婚禮,畢竟這是一個女人一輩子最幸福的時刻,希望閨蜜能夠一同來見證一下自己的結婚場景。

但是卻沒想到閨蜜來了之後,卻好像打扮的像是這場婚禮的女主角一樣。看著閨蜜這樣的打扮,張莉似乎覺得心裏面有了一些膈應。但是反過來想一想,可能閨蜜也是想要給自己爭面子,所以才打扮的這麼隆重。

這場婚禮完了之後,張莉跟閨蜜兩個人也沒有因為這件事情鬧什麼不和。儘管張莉心裡確實有一些不舒坦,但是自己安慰了自己一頓之後,也終於釋懷了。

過生日老公給我發520紅包,剛發圈炫耀,閨蜜的1條評論毀了我的婚姻

02.閨蜜勾引丈夫得逞

後來崔陽和張莉兩個人結完婚以後,就各自把生活的狀態調整了一個平穩的樣子。每天兩個人一起上班,中午可能會打一個電話,交流一下自己在公司里的情況,下午也會相約著一起去超市裡面買菜,再做一頓晚飯。

這樣的生活一直十分平衡,兩個人也沒有覺得有什麼無聊的。反倒是每天看到對方跟自己一起同步做著一樣的事情,心裏面總是十分的甜蜜,覺得生活就應該是這個樣子,平平淡淡中透露著一絲絲的幸福感。

後來兩個人就變成了各自過各自的,平時在白天的時間也不會打攪對方。崔陽就覺得這樣的生活過的有一些些的乏味,正巧這時候張莉的閨蜜就經常來找崔陽來聊天。兩個人在微信上聊的十分火熱,一點兒也不像是以前普通的朋友關係。

「我今天上了一天的班,真的好累呀。真是羨慕張莉能夠有你這麼好的丈夫,每天勤勤懇懇的工作,等到發工資的時候就把所有的錢都給了張莉。這樣的好男人,現在真的是不好找了呀,我怎麼就遇不到一個像這樣好的人?」

閨蜜說的這番話,讓崔陽的心裡有了一絲絲的觸動。覺得自己為這個家庭實在是付出了太多太多,但是自己卻覺得張莉並沒有覺得自己做出了這些事情,到底是為了什麼?反倒是偶爾在家裡,兩個人還會發生爭吵。

所以到後來崔陽心裡就有了一些別樣的想法,覺得既然張莉的這個閨蜜這麼懂自己,那麼倒不如兩個人在私下裡面嘗試一下。

崔陽想明白了這些之後,就直接在微信上表明了自己的想法,正巧也中了閨蜜的下懷。至此之後,兩個人就開始了一段偷偷摸摸的婚外感情。

過生日老公給我發520紅包,剛發圈炫耀,閨蜜的1條評論毀了我的婚姻

03.炫耀自己生日的時候拿到的紅包

這些事情都是瞞著張莉進行的。張莉一直覺得自己身邊既有著一個跟自己關係這樣好的朋友,又有一個這麼體貼的丈夫。自己簡直就是一個人生贏家。

卻沒想到自己的丈夫竟然私底下這麼無恥。但是在表面上卻對張莉做出來的行為還像是以前一模一樣。

等到了張莉過生日的時候,崔陽就直接在微信上面給張莉發了一個520元的轉帳。希望張莉能夠在生日的這天開開心心。

張莉收到這條消息以及轉帳的時候,心裡特別高興,轉身之後就把這個聊天截屏就發在了朋友圈裡面,希望自己的這份快樂能夠感染到別人。

過生日老公給我發520紅包,剛發圈炫耀,閨蜜的1條評論毀了我的婚姻

04.閨蜜的嘲諷

等了一會兒之後,張莉就看到朋友圈上面的紅標識一直在持續增長。就覺得這樣的生活簡直是太美妙了,自己的丈夫也這麼的體貼自己在過生日的時候也還記得發一個紅包來浪漫一下。

等到張莉好心情的點進去之後,卻發現閨蜜發來了一條評論。

過生日老公給我發520紅包,剛發圈炫耀,閨蜜1條評論毀了我的婚姻。張莉就看到閨蜜在下面說到。

「原來他才給你發了520塊錢,前兩天我過生日的時候,他給我連續發了五個1413塊錢。你該不會到現在還不知道你丈夫現在已經跟我好了吧?」

張莉看到這裡終於反應過來,原來這段時間丈夫的冷淡也是有原因的。也不想多跟這兩個人在有什麼糾纏,就直接跟丈夫離了婚,並且在離婚之後再也沒有跟自己這個所謂的閨蜜以及丈夫在有過聯繫,開始尋找新的生活。

過生日老公給我發520紅包,剛發圈炫耀,閨蜜的1條評論毀了我的婚姻

生活中其實總是會遇到一些猝不及防的事情,自己可能以前根本沒有想到自己身邊的某一個人會做出這樣的行為,簡直可以說讓人跌破眼鏡。但是如果再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也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態先穩定下來。

畢竟只有自己把心態給放平穩了,那麼才可以用更好的狀態去解決這件突然發生的事情。尤其是在婚姻裡面,如果發現自己的另一半做出了出軌這樣的行為,那麼就一定要好好的為自己做一做打算。

不管是什麼時候,永遠要把自己當做自己這一生中最重要的那一個人。沒有誰能夠讓自己舍下一切去無休止的奉獻,尤其是在婚姻裡面也一定要擺正好自己的地位和身份。

如果自己的另一半確實做出了出軌這麼的行為,千萬不要隨意的聽信對方的道歉。那麼最後的話也肯定是這段婚姻後續還會發生一系列的出軌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