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家族榮耀》原班人馬要開拍續集,歡喜哥加入拍攝:年尾返港拍劇!

還記得年初大家狂追的《家族榮耀》播出後就好評如潮,由張智霖、楊茜堯、李彩華、羅子溢、黃浩然等人主演的劇情讓不少人越看越上頭,在大結局播出後更是給觀眾們留下了許多伏筆,不少觀眾都在敲完續集的到來。

而早前有消息指劇組已經開始籌備開拍續集等事宜,不僅計劃讓原班人馬回歸出演,甚至連長居於新加坡的歡喜哥許紹雄也有望加入!但根據香港媒體報道,《家族榮譽》的監製梁家樹表示目前雖然沒有拍續集的打算,可卻在籌備一部家族式的連續劇,並找來部分《家族榮譽》的演員班底進組拍攝,最佳預想是希望年底可以順利開機,而劇本目前也仍在修改中的階段。

傳《家族榮耀》原班人馬要開拍續集,歡喜哥加入拍攝:年尾返港拍劇!

另外,歡喜哥在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也透露澄清自己並沒有移民新加坡,只是因為疫情的關係才會長期留在新加坡,而接下來他表示自己即將會回到香港拍攝梁家樹的新劇,預計 12 月中旬開拍直到明年 3 月底,角色名字為 「大仔」。不知道當初看完《家族榮耀》還對其念念不忘的朋友是不是也對這消息超期待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