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未婚先孕被棄,我用老公手機安慰,收到回覆:絕不打擾你,放心

總是有一些人只想行駛意識的快樂,根本不會考慮之後的結果,他也不會想要承擔責任,所以在確定這個人是否值得之前,都不要把自己完全地交給對方。有一些傻傻的女生,很容易輕信男人的甜言蜜語,山盟海誓,他說會對你負責,你就信了,然後就和他發生了關係。

等到你未婚先孕,他卻把你拋棄的時候,後悔都來不及,所以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百分之百的去信任一個人。當你遇到了這樣的困難的時候,你告訴了你的閨蜜,你的閨蜜第一時間也是會想到對你最好的方法去解決這件事。

閨蜜永遠是為你著想的那一個人,所以應該要好好珍惜他對自己的感情,而不是想著去占有閨蜜的伴侶,和閨蜜之間應該只存在著友情或者超友情以上的親情,而不應該去插手閨蜜的愛情。

閨蜜未婚先孕被棄,我用老公手機安慰,收到回覆:絕不打擾你,放心

1. 閨蜜

我在上高中以前是一個特別內向的女孩,不敢主動跟陌生人溝通,只要跟男生主動說幾句話,就很容易臉紅,我特別討厭自己的這種性格。一直以來都想改變這樣容易害羞的性格,所以我後面就一直在克制著自己,不要臉紅,不要害羞,儘管的大方。

後來在高中的時候,我就開始主動讓自己去和別人打招呼,漸漸的自己習慣了這樣子的溝通方式之後,我才發現其實主動和別人交流也沒有那麼難,而且我還在那個時候認識了一個特別好的朋友,這個女孩兒叫吳曉雲,她長得非常的可愛,說話也很溫柔,對人特別的好。

每次我去找她說話,她都會主動回應我,我當時覺得她這個人特別好,我想要和她做好朋友。在後面的學期相處中,我們兩個越走越近,關係越來越好,我把她當做我的閨蜜對待,並且她就是我唯一的閨蜜。吳曉雲是一個特別單純,善良的女孩兒,她很容易相信別人的話,不過呢,她也不是那種傻白甜,她選擇相信別人的話,只是不想把任何人想得太壞,這是她告訴我的。

當時我就覺得吳曉雲這個女孩兒很適合做好朋友,她總是為別人著想,不過有一次我倒是聽到了有其他女生說吳曉雲的壞話,她們說吳曉雲都是在別人面前裝的很友好的樣子,其實私底下根本就不是這樣的。我不是一個容易被別人左右思想的人,不管別人怎麼說吳曉雲我都只想靠我自己去了解她,因為其他人也沒有接觸過她,肯定是不了解她才會胡亂說的。

後來我們兩個還一起上了大學,那個時候,在外地上大學,能有一個認識的人,心裏面都會有一種安全感。所以我和她的關係變得更加的好了,那個時候我基本上只和她一起玩,也沒有再深交其他的朋友。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在操場上不小心被籃球砸到了,吳曉雲立馬就跑過來看我的傷口,很著急的樣子,說要帶我去醫務室。後來她就叫上那個不小心用球砸到我的男生一起送我去了醫務室。

閨蜜未婚先孕被棄,我用老公手機安慰,收到回覆:絕不打擾你,放心

2. 脫單

我和吳曉雲同時在大三的時候脫單了,只不過很巧合的是,我的男朋友就是那個在操場上用球砸了我的男生,沒想到因為這樣子的一場誤會,我和他還結上了緣分。是那個男生主動追求我的,不過他也確實是我喜歡的類型,後來我和他長久接觸之後,我就覺得他這個人特別的有趣,說話很有趣,做事也很有趣,而且總是會想方設法的逗我開心,我也問過他為什麼,他說他不希望我不開心,準確的說是他不希望他喜歡的人不開心,他想要帶給他喜歡的人快樂。

陳舟一直都是一個很用心的人,我和他在一起之後,他時刻都在注意到我的情緒,他也會給我足夠的自由空間,不會處處監視著我,他也不會主動查看我的手機,但是他會主動把他的手機給我看。我也不是那種雙標的人,你願意給我看你的手機,說明你信任我,也在意我,我喜歡你,我也是信任你的,我也在乎你,所以我也願意把我的手機給你看,只不過我把我的手機給他看的時候,他並沒有看,因為他說他選擇信任我,就不會有任何懷疑的想法。

陳舟是這十幾年來我遇到的最好的一個男生,我很珍惜他,也非常得愛他。雖然我擁有著一段幸福且快樂的戀愛,但是我不敢在吳曉雲的面前完全顯露出來,因為她剛剛分手了,是那個男生主動和吳曉雲說的分手,原因竟然是他不喜歡吳曉雲了,愛上了別人,其實這就是出軌劈腿。

在那一段時間裡面,我一直安慰著吳曉雲,希望她可以儘快從上一段戀情中走出來找回自己。其實我和陳舟談戀愛的情況,吳曉雲一直都知道,三個人我都快聽見她在我的耳邊羨慕我和陳舟,但是我也告訴吳曉雲,不要沉溺在一段失敗的感情當中,我們每個人都會遇見那個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3. 未婚先孕

我和陳舟大學畢業之後,過了兩年左右,我們倆就選擇了結婚,遇見了那個對的人,不管什麼時候結婚,都是這最正確的選擇。所以即使周圍有朋友會覺得結婚太早了,我也不顧他們的反對,選擇了結婚,因為此時此刻對我來說,我就是想要和他結婚,因為我愛他,我想要和他一輩子在一起。

結婚的時候,我只邀請了吳曉雲做我的伴娘,因為她是我最好的閨蜜,伴娘如此重要的位置,就是要留給我最好的朋友的。那個時候我所知道的,吳曉雲又重新談了一段戀愛,看著吳小雲每天幸福的樣子,我覺得她一定是找到了自己的真愛。

不過我卻一直沒有見過她的男朋友,吳曉雲一直沒有提出來,要讓我們見個面認識一下,那我自然也不好意思主動提出來,要跟她的男朋友見面。但是有一天晚上,我接到了吳曉雲的電話,她在電話那邊一直在哭,我問他發生了什麼事情,好好地說,不要著急。

閨蜜說她未婚先孕,兩個人本來是打算要結婚了的,但是那個男的卻把他給拋棄了,對於一個女生來說,未婚先孕又被拋棄是無法承受的打擊,我對她說,如果她想要留下這個孩子,就好好的養胎,如果不想要這個孩子,找個時間我就陪她去醫院做人流。

後來我又用我丈夫的手機給她發消息安慰她:遇見了一個渣男,不是你的錯,要振作起來,好好的保護自己,有什麼可以幫忙的,也可以跟我說。

閨蜜回覆說:絕不打擾,放心。

閨蜜未婚先孕被棄,我用老公手機安慰,收到回覆:絕不打擾你,放心

對於這個回復我有一點疑問,我又回復到:這沒有什麼打擾的,你和小雨是好閨蜜,她會幫你,那就是我幫你,所以你也可以找我幫忙。

閨蜜又回覆:你要來幫我處理這件事,你不怕你老婆知道了不高興嗎?

我很奇怪,我的丈夫幫助我的閨蜜,我為什麼會不高興,等到陳舟洗完澡出來的時候,我就直接把聊天記錄拿給他看了。沒想到我還沒有問他,他就自己主動說了,原來他們兩個在大一的時候是談過戀愛的,談了一年就分手了,是吳曉雲主動提出的分手,但是分手之後,吳曉雲也一直主動找陳舟幫忙,出於以前的情分陳舟都會答應吳曉雲,但是之後吳曉雲再找郴州幫忙的時候,陳舟就拒絕了,因為吳曉雲那個時候已經有男朋友了,並且陳舟也跟我談了戀愛。

其實在我和陳舟談戀愛期間,吳曉雲也一直有在騷擾陳舟,所以吳曉雲現在未婚先孕,估計也是想找陳舟當接盤俠。儘管我知道了真相,但是我還是沒有跟吳曉雲撕破臉面,我念著她未婚先孕挺可憐的,她不想要這個孩子,我還是陪她去醫院做了人流。

閨蜜未婚先孕被棄,我用老公手機安慰,收到回覆:絕不打擾你,放心

4. 朋友

朋友是我們在家以外的另一個家人,是我們在外面的避風港。朋友可以給我們最好的溫暖,可以給我們最大的支持,傷心難過的時候,朋友就是開導我們的良藥,不能夠告訴家人的煩心事都可以告訴給朋友。

高爾基說:「最好的朋友是那種不喜歡多說,能與你默默相對而又息息相通的人。」真正的朋友是特別值得我們去珍惜的,即使很長一段時間我們不會聯繫,但是在聯繫之後我們也不會覺得尷尬,彼此之間的感情也不會有絲毫的減少。

作為朋友,應該帶給對方的是快樂而不是傷害,作為朋友,更要懂得的是分寸感,不要越過那條界限,去掠奪好朋友的另一半,插手他的感情。如果有一個人,可以把你當做自己真正的閨蜜,那是一種榮幸,明了,他完全的信任你,所有快樂的事情都想和你分享。所以絕對不能夠做出背叛對方的事情,因為我們要用真心對待真心,不要用謊言去矇騙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