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花3萬買鑽戒,妻子嫌貴拿去退,導購說一句話,她含淚離了婚

 麥麥網

  1. 首頁
  2. 情感

丈夫花3萬買鑽戒,妻子嫌貴拿去退,導購說一句話,她含淚離了婚

 2022-10-08      宗先紀      反饋

導語:陪你過苦日子的女人,希望你永遠不要辜負她、欺騙她。

敢和男人裸婚的女人,她真的只是愛他而已,什麼也不圖。

想起電視劇《裸婚時代》,童佳倩和劉易陽也是裸婚,沒有彩禮沒有婚房,童佳倩衝破了種種阻力就是為了嫁給劉易陽。她在愛情中的堅持和勇氣所有人都看到了,可惜,戀愛八年,婚姻一年,他們還是離婚了。

劉易陽說,「愛情最後敗給了細節。」無論敗給了什麼,他們的愛情與婚姻終究是敗了。

柏拉圖說,「愛情,只有情,可以使人敢於為所愛的人獻出生命。這一點,不但男人能做到,而且女人也能做到。」

生活中也會有很多童佳倩一樣的女人,她們只想和心愛的男人在一起,哪怕他一無所有,哪怕他一窮二白。只要兩個人可以在一起,什麼問題都不會是問題了。女人會把一些問題想得很簡單,男人則不同,他們對婚姻、對愛情、對生活總是更加理性一些。他們考慮的問題,或許從來沒有讓女人知道過。

男人會娶一個女人,有時是因為愛,有時則是因為當下沒有更好的選擇了。而且,身邊剛好有一個什麼都不要的女人願意嫁給他,何樂而不為呢?喜歡不喜歡,愛與不愛,在男人眼中有時並沒有那麼重要。

粉絲若宇嫁給老公的時候,他連一枚銀戒指也沒有送給她。老公後來有錢了,終於送了她一枚鑽戒,卻也是因為這枚鑽戒,毀了若宇對婚姻的所有期望。

丈夫花3萬買鑽戒,妻子嫌貴拿去退,導購說一句話,她含淚離了婚

突然的求婚。

若宇和老公在一起,是她主動追求他的。兩人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他對若宇一直是不冷不熱。如果若宇不主動聯繫他的話,他可以好幾天不聯繫若宇。若宇有時也想不明白,自己到底喜歡他什麼呢?又或者說,愛一個人就是這樣的感覺嗎?一會兒天堂,一會兒地獄;一會兒冰里,一會兒火里?

老公向若宇求婚的時候,她整個人都愣住了。在此之前,雖然若宇也很想嫁給他,但是,老公對她的態度讓她不敢相信,主動提出離婚的人竟然是他。若宇立馬就答應了,儘管老公家什麼都沒有,儘管他連一個像樣的婚姻也給不了她。

對於若宇來說,能夠成為老公名正言順的妻子,她就心滿意足了。兩人結婚以後,若宇很快懷孕了。此時的若宇有一些擔心,兩人的經濟基礎本來就不好,現在哪有錢養孩子呢?

就在若宇猶豫這個孩子去留的時候,老公堅持要把這個孩子生下來。老公說,「我媽得癌症了,她可能活不了兩年了。你一定要把這個孩子生下來,怎麼也得讓我媽親眼看到孫子啊。」

那一刻,若宇心中只有一個念頭,莫不是因為婆婆的病,老公才願意娶她的吧?這個念頭在若宇心中反反覆復考慮了一個禮拜,她最終還是問了老公,因為她真的太想要一個答案了。

老公說,「即使是,又怎樣呢?我們現在已經是夫妻了,反正早晚都是要結婚的。只不過因為我媽的病,咱倆提前結婚了而已。你現在已經懷孕了,就不要再胡思亂想了,好嗎?」

木已成舟,若宇沒有回頭路可以走了,只是老公的答案還是讓她很失望。她希望聽到的答案是,「老婆,我是因為愛你才娶你回家的。」可惜,老公的回答里,從始至終,一個愛字都沒有。

突然的離婚。

兩人的孩子剛滿一周歲,若宇的婆婆就去世了。那段時間,老公的狀態特別不好。若宇可以理解老公,她一邊辛苦地帶孩子,一邊安撫老公的情緒。

為了儘快走出傷痛,若宇還帶著老公和孩子去郊區住了幾天。老公的狀態恢復之後,他就把全部注意力放在了工作上,幾年後,他的事業已經發展得特別好了。若宇和孩子過上了好日子,她在物質上得到了滿足,可是精神上,若宇總是覺得缺了點什麼。

老公早出晚歸,兩人沒有什麼說話聊天的機會。除了孩子之外,他們似乎沒有什麼共同語言了。老公不怎麼管若宇花錢的事情,她也非常自覺,從來不買什麼昂貴的東西。若宇對老公還是很好,即使兩人結婚這麼多年了,她對他一直沒有變過。

丈夫花3萬買鑽戒,妻子嫌貴拿去退,導購說一句話,她含淚離了婚

有時,若宇會覺得悵然若失,她感覺老公心裡沒有她。一個男人愛不愛自己,他身邊的女人一定是有感受的。不需要那個男人說什麼,他的行為、眼神、語言已經說明了一切。

若宇永遠忘不了那個失眠的夜晚,老公翻身呼喚了一個人的名字,而那個名字既不是若宇,也不是孩子的名字。老公出軌了,這是若宇的第一反應。

若宇沒有向老公求證,可她的臉上卻寫滿了疑惑與不安。老公似乎看出了什麼一樣,沒過幾天,他就買了一枚鑽戒給若宇。他對她說,「老婆,你嫁給我的時候什麼都沒有。現在我能賺錢了,這枚鑽戒送給你。」

若宇是感動的,她覺得幸福來得太突然了。第二天老公去上班了,若宇怎麼看都覺得這枚鑽戒太貴了,價簽上明晃晃的3萬塊。若宇想了想,她嫌貴就拿去商場退了。導購卻說,「女士,對不起,你的鑽戒是假的。」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呢?

若宇含淚和老公離了婚,她一直不知道,老公有沒有真心愛過她。如果當初婆婆不生病的話,他還會娶她嗎?這個問題,若宇已經沒必要再糾結了。兩人婚都離了,一切都過去吧。

丈夫花3萬買鑽戒,妻子嫌貴拿去退,導購說一句話,她含淚離了婚

若宇是愛老公的,然而,她的老公卻不怎麼愛她。如果不是因為母親的病,相信他是不會娶若宇過門的。他願意娶若宇還有另外一個因素,就是若宇什麼都不要,願意和他裸婚。如果若宇也和其他女人一樣,要彩禮、要婚房、要婚宴什麼的,他就娶不起若宇了。

今日話題

如果你是若宇,會把鑽戒拿去退嗎?

歡迎來留言,說說你的看法。

保護心腦血管,起床第一件事不是「喝水」而是這樣做,發病率至少下降一大半!正因為攝入的水分變少了,導致血液黏稠度變高,使得血管內皮受到損傷,為斑塊和血栓的形成創造了條件,影響心腦供血。愛讀網

懷孕3個月,老公說我身上太臭,他踢我一腳叫我滾去睡沙發!我卻不哭反笑了!

 巧廚娘 • 17K次觀看

「用你嫂之前的,都是我買的」婆安排待產包,兒媳:我憑啥用舊的

 諸葛亮 • 30K次觀看

「兒媳,我要去你家養老了,AA製取消」「阿姨,我早不是你兒媳」

 宗先紀 • 7K次觀看

「兒媳終於換了」婆婆發圈慶祝,兒媳評論後打碎婆婆抱孫子的喜悅

 宗先紀 • 42K次觀看

「磕頭不響休想過門」懷孕三月新娘被小姑子按頭行大禮,不料悲劇了

 宗先紀 • 56K次觀看

小孩剛出生,老公就搞外遇,選擇離婚後,女生一句話讓網友贊爆了!

 巧廚娘 • 4K次觀看

老公:「你坐月子我媽沒義務伺候,能來家裡陪你已經是仁至義盡了」,還強詞奪理護母,妻子回擊更勝一籌!

 巧廚娘 • 10K次觀看

婆婆替我帶孩子,喂進口奶粉女兒卻越喝越瘦,快遞員一句話我把婆婆趕出家

 巧廚娘 • 8K次觀看

「吃我兒花我兒,兒媳你要臉嗎」6歲孫女一句話,狠狠打了婆婆臉

 宗先紀 • 61K次觀看

「讓你媽滾出咱家,我也得盡孝」自信鳳凰男接母親養老卻被打回原形

 宗先紀 • 26K次觀看

頭胎生了個兒子,二胎女兒還沒滿月,丈夫和婆婆竟要將她趕出家門

 諸葛亮 • 30K次觀看

老公和小三想盡辦法趕我走,我挺大肚出席他婚禮,送了個大紅包,拆開後,新娘嚇得沒了孩子

 巧廚娘 • 9K次觀看

「兒媳是死人?加班到這麼晚回家,還不趕緊做飯」「阿姨,離了」

 宗先紀 • 33K次觀看

偷老婆的錢養小三,她知道卻不離婚,20年後才知她偽裝的真「狠」

 宗先紀 • 60K次觀看

婆婆不幫我帶娃,現在她住院,竟想讓我娘家媽照顧

 諸葛亮 • 29K次觀看

「我一口奶都不給他喝!」從滿懷期待到厭惡至極,只隔了一個產房

 諸葛亮 • 76K次觀看

「兒媳好欺負,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兒媳坐完月子,婆婆命運變了

 宗先紀 • 35K次觀看

娘家拆遷補償三套房,全給了兒子,只給女兒五萬,媽:你沒資格爭

 楓葉飛 • 21K次觀看

你生孩子,你娘家人憑什麼不出錢?兒媳:孩子隨我姓,你沒意見吧

 楓葉飛 • 56K次觀看

剛結婚半年,婆婆就撕破臉皮:當時我出的10萬彩禮,趕緊還回來

 諸葛亮 • 11K次觀看

男人月薪9千,6千還房貸2千孝敬婆婆1千養孩子,妻子怒了:別過了

 楓葉飛 • 22K次觀看

兒子請女友吃飯,母親讓女兒來結帳!女兒:一頓飯花3千,我付不起

 白嘟嘟 • 61K次觀看

兒媳拒絕小姑子住婚房,婆婆:這本來就是她的房,只是你們借住

 諸葛亮 • 34K次觀看

獨留妻子在家坐月子,帶全家6口7日游,住酒店才知卡里只剩250

 白嘟嘟 • 83K次觀看

關於我們 | 隱私權 | 聯絡我們

©2020 |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