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她再囂張幾天,早晚都是咱家保姆」婆婆誤發消息,姑娘:我照嫁

 麥麥網

  1. 首頁
  2. 情感

「讓她再囂張幾天,早晚都是咱家保姆」婆婆誤發消息,姑娘:我照嫁

 2022-10-08      宗先紀      反饋

在結婚之後,女人要面對的最嚴重的問題就是婆媳關係。在家庭關係之中,婆婆和兒媳婦似乎總是水火不容的存在,她們之間總是有著許多看起來不可調和的矛盾。然而這樣的矛盾在兩個人之間的男人的調和之下,也基本可以保持在一個平衡的狀態當中。

雖然很對的婆媳矛盾都是在婚後發生的,但是卻也有婆婆和準兒媳在結婚之前就已經爆發了很嚴重的矛盾。女人在生活當中其實好像總是只有兩個身份,一個就是妻子,而另一個就是母親。她們在生活中好像總是沒有自我的存在。

婆婆也是從兒媳婦熬出來的,按理說她們更能理解兒媳婦的苦,也更應該體諒兒媳婦。但是卻很少有人可以做到這樣,她們總是希望讓兒媳婦也經歷一下自己所經歷過的苦難,所以在兒媳婦嫁過來之後也會不停的為難她們,甚至在婚前就為她們設下了諸多難題。

最近方熙雅在婚前就收到了婆婆誤發的一條消息。

「讓她再囂張幾天,早晚都是咱家保姆」婆婆誤發消息,姑娘:我照嫁

見女婿

方熙雅和老公何輝澄兩個人是大學同學,在學校的時候兩個人就在一起了,因為兩個人的外貌條件都非常的優異,所以兩個人在一起之後也成為了學校里的「金童玉女」。

兩個人的外貌條件雖然相差不多,但是家庭情況卻是天差地別。何輝澄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工人家庭當中,雖然他的家庭條件並不算差,但是要是和方熙雅的家庭比起來那就是捉襟見肘了。因此兩個人剛在一起的時候,何輝澄也產生了一股自卑的心理。但是方熙雅卻沒有把這件事情放在心上,反而是在畢業之後就將何輝澄帶回家見了父母,並且堅定的和父母說道自己要嫁給他。

對於女兒的要求,方熙雅的父母直接就拒絕了,因為他們覺得兩家人不管是在哪一個方面都差距太大了,而且何輝澄的經濟條件也沒有達到他們對於女婿的要求。但是方熙雅卻根本不顧父母的反對依舊是非常地堅持,這也讓方熙雅的父母沒有了辦法。

而且在他們見過了何輝澄之後,也對這個女婿感到非常地滿意。不僅在第一次登門的時候就準備了讓兩個人都滿意的禮物而且在吃飯的時候也是一口一個叔叔阿姨的叫著,這也讓方熙雅的父母對於何輝澄也有了幾分認可。

「讓她再囂張幾天,早晚都是咱家保姆」婆婆誤發消息,姑娘:我照嫁

雙方父母見面

在兩個人確定結婚之後,就很快的安排了雙方父母見面的時間,但是誰都沒有想到這次的見面竟然如此劍拔弩張。

因為兩家人的家庭條件差的比較多,所以何輝澄的父母再見面之前一直都很擔心自己會被方熙雅的父母壓一頭,也擔心在婚後這個兒媳婦會仗著自己家裡有錢而不把他們這個公公婆婆放在眼裡。所以為了杜絕這樣的事情發生,何輝澄的父母也決定給這個未來的兒媳婦和親家一些下馬威。

所以在雙方見面的時候,何輝澄的父母在方熙雅的父母面前也是一直不停地誇獎自己的兒子有本事,不僅如此因為方茜雅在畢業之後還沒有出去找工作,所以說現在還是無業遊民,而何輝澄的父母也是抓住這一點對方熙雅好好的侮辱了一番,話里話外都是一股她配不上自己兒子的意味。對於這樣的話,方茜雅的父母也是非常氣憤。

所以何輝澄的母親話音剛落,方熙雅的父親便開口說道:既然你兒子如此優秀,那麼兩個孩子結婚的時候,親家也一定為你優秀的兒子準備了房子和車吧。

聽了方熙雅父親的話,何輝澄的母親臉上也是青一陣白一陣,因為他們家的經濟條件雖然也不是太差,但是買房買車對於他們來說依舊是太過於勉強了。

所以在這次見面之後,方熙雅的父母也是成功的將何輝澄的母親噎了回去,但是再見到何輝澄的母親之後,方熙雅的父母也不由得為女兒之後的婚姻生活有了一絲的擔憂。

「讓她再囂張幾天,早晚都是咱家保姆」婆婆誤發消息,姑娘:我照嫁

婆婆的消息

而在雙方家長見面之後,何輝澄的母親也對自己的這個兒媳婦感到更加不滿意了。在這之後,方熙雅也跟著何輝澄來過幾次家裡面,但是由於上一次見面的不愉快,所以方熙雅對於這個准婆婆也並沒有什麼好臉色。

在和何輝澄回家的時候,方茜雅雖然每次在禮數上面都做到了很周到,但是對於何輝澄父母的態度總是不冷不淡的,這也讓何輝澄的母親感到非常的氣憤。但是由於她對這個準兒媳的家庭條件還是有忌憚的,所以對於方茜雅表現出來的冷淡,她也並沒有在方茜雅說些什麼。

然而就在方茜雅認為這位準婆婆對自己的態度已經改變了的時候,她卻收到了來自這位準婆婆發來的一條簡訊,簡訊內容是「讓她再囂張幾天,早晚是咱家保姆」。

看到這條來自准婆婆發的消息之後,方茜雅感到非常的震驚。但是他對於自己男友非常有信心,所以面對婆婆這條發錯的簡訊,她並沒有選擇視而不見,而是直接就回復道「我照嫁」。

方茜雅剛回復完簡訊就接到了男友打來的電話。電話里何輝澄也和方茜雅不停地解釋到母親並不是那個意思,在何輝澄聽到方茜雅說並不在意之後,這才放心的掛斷了電話。

「讓她再囂張幾天,早晚都是咱家保姆」婆婆誤發消息,姑娘:我照嫁

然而方茜雅發現並沒有想讓這件事情就這樣過去,所以她直接就這兩個人的婚禮上,當著賓客們的面給大家看了,婆婆發給自己的那條簡訊。大家看了簡訊之後,自然是一片譁然。方茜雅在大家討論了一會兒之後才開口說道:因為對於婆婆這句話,我也有點害怕。所以想讓大家見證一下,看看我婚後到底會不會成為一個保姆。而現場的各位賓客在看到簡訊之後,也不由得開始對何輝澄的母親指指點點。

在看見親戚們看自己的眼光之後,何輝澄的母親也有點受不了,所以當下她馬上就表示在兒子結婚之後自己不會幹涉兩個人的婚姻。而在聽到婆婆這樣的保證之後,方茜雅才放下心來。

結果婚禮上的這件事情之後,在兩人結婚之後,何輝澄的母親確實並沒有插手兩個人的婚姻。所以何輝澄和方茜雅在婚後也一直過得很幸福。

現在,在生活當中,雖然我們已經提倡戀愛自由,婚姻自由了。但是有一些老人對於兒女的婚姻,他們還是忍不住想插手。尤其是在兒女的結婚對象,並不是他們所希望的人選時,他們也會對兒女的結婚對象極盡刁難。

「讓她再囂張幾天,早晚都是咱家保姆」婆婆誤發消息,姑娘:我照嫁

但是結婚畢竟是兒女自己的事情,他們的結婚對象,也是要和兒女過一生的人。所以作為父母,其實並沒有多麼大的決定權。他們的意見,也只能供兒女參考。所以兒女如何選擇,還是要依靠自己來做決定。然而,有些父母卻並不明白這樣的道理。她們總是將自己當成家庭當中的主宰,在結婚之前,就對兒媳婦百般刁難。雖然有的女孩子為了自己的另一半和自己的婚姻會選擇忍耐,但是有的人卻會選擇直接反擊。

就像文中的方茜雅一樣,在收到婆婆錯發的簡訊之後,她並沒有選擇忍氣吞聲。而是選擇用這條簡訊,在婚禮上進行了有力的反擊。並且讓婆婆不再插手兩個人婚姻之中的事情。而這樣的做法,無疑是讓自己在婚姻當中占據了主動權。

我們在生活當中也應該如此,不能因為愛情就盲目的選擇步入婚姻當中,而一味的人受婆婆的刁難。有時候反抗才是最有效的消滅婆媳矛盾的方法。

今日話題:

如果你在生活當中遇到這樣的事情,你會怎麼選擇呢?

歡迎來稿,說說你的看法。

衛生間放一盆「除味吸潮的花」再也沒有異味了,蚊蟲也不見了我們家裡的衛生間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異味,而且潮濕,很多花友嘗試放一些盆栽進去,但是不知道什麼合適,選擇的不合適不容易成活,適得其反,那麼今天步岩就給大家總結一下,適合在家裡衛生間放的除味吸潮的植物吧。愛讀網

懷孕3個月,老公說我身上太臭,他踢我一腳叫我滾去睡沙發!我卻不哭反笑了!

 巧廚娘 • 17K次觀看

「用你嫂之前的,都是我買的」婆安排待產包,兒媳:我憑啥用舊的

 諸葛亮 • 30K次觀看

「兒媳,我要去你家養老了,AA製取消」「阿姨,我早不是你兒媳」

 宗先紀 • 7K次觀看

「兒媳終於換了」婆婆發圈慶祝,兒媳評論後打碎婆婆抱孫子的喜悅

 宗先紀 • 42K次觀看

「磕頭不響休想過門」懷孕三月新娘被小姑子按頭行大禮,不料悲劇了

 宗先紀 • 54K次觀看

小孩剛出生,老公就搞外遇,選擇離婚後,女生一句話讓網友贊爆了!

 巧廚娘 • 4K次觀看

老公:「你坐月子我媽沒義務伺候,能來家裡陪你已經是仁至義盡了」,還強詞奪理護母,妻子回擊更勝一籌!

 巧廚娘 • 10K次觀看

婆婆替我帶孩子,喂進口奶粉女兒卻越喝越瘦,快遞員一句話我把婆婆趕出家

 巧廚娘 • 8K次觀看

「吃我兒花我兒,兒媳你要臉嗎」6歲孫女一句話,狠狠打了婆婆臉

 宗先紀 • 60K次觀看

「讓你媽滾出咱家,我也得盡孝」自信鳳凰男接母親養老卻被打回原形

 宗先紀 • 26K次觀看

頭胎生了個兒子,二胎女兒還沒滿月,丈夫和婆婆竟要將她趕出家門

 諸葛亮 • 30K次觀看

老公和小三想盡辦法趕我走,我挺大肚出席他婚禮,送了個大紅包,拆開後,新娘嚇得沒了孩子

 巧廚娘 • 9K次觀看

「兒媳是死人?加班到這麼晚回家,還不趕緊做飯」「阿姨,離了」

 宗先紀 • 33K次觀看

偷老婆的錢養小三,她知道卻不離婚,20年後才知她偽裝的真「狠」

 宗先紀 • 59K次觀看

婆婆不幫我帶娃,現在她住院,竟想讓我娘家媽照顧

 諸葛亮 • 29K次觀看

「我一口奶都不給他喝!」從滿懷期待到厭惡至極,只隔了一個產房

 諸葛亮 • 72K次觀看

「兒媳好欺負,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兒媳坐完月子,婆婆命運變了

 宗先紀 • 34K次觀看

娘家拆遷補償三套房,全給了兒子,只給女兒五萬,媽:你沒資格爭

 楓葉飛 • 20K次觀看

你生孩子,你娘家人憑什麼不出錢?兒媳:孩子隨我姓,你沒意見吧

 楓葉飛 • 55K次觀看

剛結婚半年,婆婆就撕破臉皮:當時我出的10萬彩禮,趕緊還回來

 諸葛亮 • 11K次觀看

男人月薪9千,6千還房貸2千孝敬婆婆1千養孩子,妻子怒了:別過了

 楓葉飛 • 22K次觀看

兒子請女友吃飯,母親讓女兒來結帳!女兒:一頓飯花3千,我付不起

 白嘟嘟 • 59K次觀看

兒媳拒絕小姑子住婚房,婆婆:這本來就是她的房,只是你們借住

 諸葛亮 • 31K次觀看

獨留妻子在家坐月子,帶全家6口7日游,住酒店才知卡里只剩250

 白嘟嘟 • 71K次觀看

關於我們 | 隱私權 | 聯絡我們

©2020 |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