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在等你復婚,我不允許你嫁別人」前婆婆大鬧婚禮,慘遭打臉

面對一段不幸的婚姻,你會做出怎麼樣的選擇?是選擇繼續忍受著,還是果斷的放棄。這都是每個人自己的態度,我們不能強烈要求別人怎麼樣。畢竟感情的事情都是自己的,每個人的態度也都是代表了自己。

但是不管怎麼說感情中如果遇到了不快樂的事情,或者說不好的事情,我們都應該坦然地放手,然後慢慢釋懷,畢竟生活中的任何事情都是順其自然的。不管什麼時候,我們不能因為一次感情的失敗,就不願意繼續談戀愛了。

最可怕的就是兩個人選擇分開了,可是對方不但不做好自己,還一次又一次得來打擾自己的生活。有這樣一句話:一個好的前任,就應該像「死人」一樣,不應該打擾對方,如果想要懷念對方,只能是懷念一下就夠了,不能總是干擾人家的生活,給人家造成煩惱。

今天分享故事的是吳青。

「我兒在等你復婚,我不允許你嫁別人」前婆婆大鬧婚禮,慘遭打臉

嫁給一個媽寶男

大學畢業的吳青找到了一個不錯的男朋友,兩個人關係相處得也不錯,男生特別會照顧人。吳青覺得自己這一輩子也差不多了,以後不管怎麼樣,只要是兩個人能好好的就行了,別的什麼都不在乎了。

可是讓人沒想到的是兩個人結婚以後吳青發現男生不管什麼時候都喜歡按照自己母親的意願活著,遇到事情男生就會說道:「哎呀,等等吧,我去問問我媽。」要不就是你看看我媽怎麼弄?你又決定不了。

這樣一直以自己的母親為主,剛開始吳青覺得這樣挺好的,不管怎麼說自己以後有老人幫忙,什麼時候都可以輕鬆一點。可是讓人萬萬沒想到的是,就連兩個人每天吃什麼都需要經過婆婆的同意,甚至兩個人每個月掙的錢都需要給了婆婆,這就讓吳青受不了了。

「我兒在等你復婚,我不允許你嫁別人」前婆婆大鬧婚禮,慘遭打臉

婆媳矛盾爆發

一旦在利益上面有了衝突,兩個人就會發生矛盾。吳青覺得自己每個月辛辛苦苦掙點錢,到最後都到了婆婆的手裡面,心裏面難免不告訴。

這天吳青說道:「媽,以後我們兩個人的工資就不給您了,畢竟我們已經成年了,要是每次都給您,這顯得好像我們都沒有成年一樣。」婆婆聽到兒媳婦這樣的意思是想當家做主,婆婆白了一眼吳青就走了。

等到晚上男人回來了,婆婆就說道:「兒子呀,你可要管管你的老婆,今天過來和我說不願意繼續給我交上工資了?她是什麼意思?覺得我貪污你們的錢了?還是說以後都不需要我這個老太太了?」

男人聽到自己母親這樣說,心裏面肯定不舒服,男人進來問吳青:「你今天怎麼和我媽鬧彆扭了?」吳青不說話,男人繼續說道:「那好歹是我媽,以後你就不能多寬容點?我媽來家裡面照顧咱們三個人容易嗎?」

吳青有些無奈了,吳青說道:「你怎麼總想的你媽不容易,為什麼不想想我要說出來這個事情的主要原因是什麼?」男人不說話了,吳青繼續說道:「每次幹什麼你媽都會做主,確實老人的經驗豐富,但是這不代表你媽什麼都能做主吧。我工作到現在,我媽都不和我要錢,你媽為什麼和我要了?」

「我兒在等你復婚,我不允許你嫁別人」前婆婆大鬧婚禮,慘遭打臉

這句話說完了男人打了吳青一巴掌,男人說道:「不管怎麼說,你要尊重老年人了吧。從我媽來了咱家,你是鼻子不對鼻子,眼不對眼的,你要是嫌棄我媽,你就直說。」吳青大喊道:「對,我就是嫌棄,我從來沒想到你是一個媽寶男,我不單單嫌棄你媽,我還嫌棄你。」

說完吳青就要走,婆婆卻在一旁裝可憐,婆婆說道:「兒媳婦,媽錯了,你不要走。」吳青不說話繼續走,男人說道:「媽,你不要管他,讓她走,一個女人,我離婚了也罷,就我這還找不到適合自己的人?」

婆婆看著自己兒子這麼硬氣,一下子也不裝可憐了,婆婆說道:「對,走吧,我兒子高材生,還怕找不到對象?真的是可笑死了,你們乾脆離婚算了。」吳青本來只是矯情一下,沒想到現在對方這樣說了,吳青說道:「那就離婚吧。」隔天兩個人就去辦理了離婚手續。

再婚,前婆婆大鬧現場

離婚後,吳青沒有多要對方一分錢,她回自己家去了。雖然說這段感情自己不是特別心疼吧,但是不管怎麼說也是幾年的青春呢。吳青心裏面一時半會還是緩衝不過來的。

吳青緩衝不過來沒什麼,從一開始就不同意她結婚的母親高興壞了,現在自己的女兒終於離開了那個媽寶男,她可是要給女兒物色一個好的另一半。

「我兒在等你復婚,我不允許你嫁別人」前婆婆大鬧婚禮,慘遭打臉

吳青的母親開始一門心思地給女兒找對象,吳青雖然不想吧,但是是母親的心意,自己要是拒絕了,人家肯定會傷心的,所以吳青會去,只是每次都不當回事。

直到吳青遇到了李明,她才發現自己不應該因為一段婚姻的失敗,就封閉自己。

吳青開始勇敢地喜歡對方,接觸的事情越長越發現,原來兩個人三觀是特別合適。沒多久李明知道了吳青是二婚,不但沒有介意,還在知道這個消息以後立馬和吳青求婚,告訴了所有人他們的關係。

隨著感情的發展,兩個人就要結婚了。婚期一到,大家都來祝賀他們兩個人的婚禮,當然婚禮當天也來了一位不速之客,那就是吳青的前婆婆。

吳青的前婆婆來了以後就指著吳青說道:「你們幹嘛了?我兒在等你復婚,我不允許你嫁別人。」吳青聽著這愣住了,沒想到對方居然這樣說。

吳青大喊道:「你兒子怎麼了?當初不是你信誓旦旦地告訴我,你們不要我了嗎?現在怎麼回來這樣和我說?難不成嫁到你們家,就是應該的?你未免有些自信了吧。」前婆婆說道:「我兒子高材生,讓你回來不是應該的?」

吳青冷笑了一聲說道:「確實是這樣的,你兒子是高材生,我高攀不起,再加上你兒子是媽寶男,我可不敢繼續在你們家裡面呆下去了,我怕完了我什麼事情都不能做主。」說完前婆婆不好意思說啥了。

「我兒在等你復婚,我不允許你嫁別人」前婆婆大鬧婚禮,慘遭打臉

吳青更大聲地說道:「前段時間,我都看到你兒子和別人相親了,為什麼沒成了?難不成人家知道有你這樣的母親不知道該怎麼說了?您呀,做事前先看看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吧,不要總覺得什麼都不如你們。」

剛說完前婆婆感覺被打臉了,大家看著都嫌棄她,她自己灰溜溜地走了。婚禮繼續,雙方喜結良緣,繼續婚後的生活。

感情中不存在誰等誰的情況,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可以看到世界的美好,但是兩個人要是不在一起了,也沒必要去禍害對方。作為一個合格的前任,在分手以後就不應該打擾對方,不管雙方保持什麼心態,都是一樣的道理。

婆婆在孩子們的婚姻中起著至關重要的角色,有些時候他們隨便的一句話,就讓兩個人的婚姻結束了。這樣的情況在生活中實在是太常見了。所以很多時候婆婆不要總是插手人家的婚事,每個人遇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都不容易。

媽寶男是現在社會上經常見到的一種男性,但是現在的媽寶男已經從之前只聽自己母親的話轉變成只聽丈母娘的話。畢竟丈母娘和自己的老婆在一起生活幾十年,肯定特別了解自己的女兒。所以時代在變遷,人的思想也在轉變,我們更要用其他的眼神看世界。

今日話題:如果你是吳青,你會怎麼做?

歡迎留言,說說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