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丈夫的工資都被婆婆拿走了,妻子質問,丈夫卻說:我媽只是幫我保管

姻是一個漫長的歷程,兩個人在一起的家庭,兩個人必須要互相努力,互相奉獻,這樣,他們的婚姻就會變得更加的美好,但是,真正的愛,是千載難逢的,並不是所有的婚姻都有愛的根基,如果遇到了不合適的人,那麼結婚之後的日子就會很難過。

徐憐和自己的老公,是一次相親認識的,當時她30多,在其他人眼中,她就是個大齡剩女,之所以一直單身,並不是她有多高的理想,她只是希望能遇到一個三觀相同,彼此相愛的人。

然而,經過一番折騰,她依然孤身一人,最後被爸媽逼著去參加了一次相親,卻依然心存著追求愛情的念頭,直到她的好朋友跟她說,不要妄想什麼戀愛,所謂的婚姻,無非就是柴米油鹽,枯燥無味,她當年也曾因為愛而嫁,可如今又如何?結婚之前的關係又何嘗不是因為婚姻中的小事情和緊張?

婚後丈夫的工資都被婆婆拿走了,妻子質問,丈夫卻說:我媽只是幫我保管

徐憐聽到自己的好朋友的話,已經沒有了戀愛的奢望,年紀也成了她的軟肋,她實在撐不住了,經過多次的相親,她終於嫁給了現任老公,兩人在一起不過三個多月,由於雙方都有了結婚的打算,也就沒必要再耽擱下去,很快就步入了婚姻殿堂。

只是婚後兩個多月,老公就出去工作了,把徐憐一個人留在家中,雖說這門親事和自己想像中的有點出入,但事已至此,徐憐也就坦然地答應了,可一個月接一個月過去了,她卻始終沒有看到丈夫的工資,於是主動問起來,沒想到丈夫卻說工資一直都在婆婆那裡。

徐憐一臉的不高興,對他說:「結婚後就是兩個人過日子,你的薪水怎麼能交給婆婆?」可他的老公說:「交給我媽媽就行了,都是自家人,再說了,她也就是替我看著。」她的老公很堅定,任憑徐憐怎麼勸,都無濟於事。

婚後丈夫的工資都被婆婆拿走了,妻子質問,丈夫卻說:我媽只是幫我保管

最後徐憐也只好作罷,半年之後,一位遠房的親人來了,他的老公讓徐憐出去採購些菜,徐憐卻是說道:「你的薪水都交給了你的媽媽,家裡哪裡還有錢買菜?」「我媽媽有沒有給你錢?」看到老婆沒有反應,林凡這才恍然大悟,然後自己出去買菜了。

這件事情結束之後,徐憐的老公就主動將薪水交給了她,並且告訴她:「我真的不知道,我媽媽分錢都沒給你,我的薪水就交給你了,等我找到了房子再把你接過來,自從結婚後,我們一直聚少離多,感情也越來越淡了,還是住一起比較好。」徐憐聽到自己的老公這麼說,頓時熱淚盈眶,她認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沒有白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