側臉神似黛安娜王妃,氣質媽「用塑膠袋提寶寶」爆火,33年後「母女重現經典一幕」驚呆眾人

側臉神似黛安娜王妃,氣質媽「用塑膠袋提寶寶」爆火,33年後「母女重現經典一幕」驚呆眾人

照片真的是存儲回憶的最佳工具,每次翻開過往照片,回憶總是涌上心頭。國外有一位攝影師,在30多年前在市場偶遇一位氣質媽,用一個大塑料袋提著小孩子上街買菜。如今,再次找到了這對母女,拍攝了一張還原照,依然超搞笑且趣味滿滿。

據外媒報導,攝影師 Attila Manek在一個菜市場邊,偶遇一位氣質優雅的寶媽正在選購蔬菜,當時她一頭干練的短發,側臉看上去酷似戴安娜王妃,而更吸睛的是她的左手上提著一個塑料袋,里面除了裝了蔬菜,竟然還裝著自己的寶寶。

再一看這個小寶寶,神情悠閑,整張大嘴巴要吃蘋果,攝影師當即按下快門把這一刻記錄了下來,當時這張照片在網路上被瘋傳。

一般媽媽都會用嬰兒背巾帶小孩去買菜,很少看到會有媽媽用大型塑膠袋裝嬰兒的,這不禁讓網友們嘖嘖稱奇,直呼這位媽咪實在太狂啦~

隨著時光飛逝,最讓大家好奇的是這對母女檔現在如何呢?攝影師 Attila Manek 想盡辦法找到當年這對母女,相隔33年後攝影師再度找到了這對母女,當年那個被裝進塑膠袋的小寶寶,如今已經長成了30多歲的輕熟女,不僅留著妹妹頭瀏海,還有側邊馬尾顯得青春有活力,完全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啊~

她和媽媽回到了當年拍攝這張照片的菜市場,再次擺出了當年照片中一模一樣的姿勢,在挑選蔬菜的媽媽依然氣質滿滿,女兒則已長高,只能站在一個超大型的塑料袋中。

時隔30多年,這個經典場景再次上映,這張照片再次得到了大家的關注。大家紛紛表示「真的太讓人感動,如今小寶寶已經健康長大,成了大人」、「都過去了30多年,媽媽還是那樣有氣質!」、「太喜歡這對母女了,看得出,她們母女的感情非常好」

母女都超逗趣又可愛!尤其媽媽看起來還是好年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