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看病,住兒子家一晚兒子房燈亮一宿,隔天父母藏好房產證離開:養老靠自己

 北緯一度

俗話說,狗不嫌家貧,兒不嫌母醜。連狗都不曾嫌棄家裡貧窮,更何況為人子女,就更不應該嫌棄自己的父母。

人不能忘本,要時刻記得父母的養育之恩。只有如此,你的良心和孝心,才能給予你回報。

很多人總是認為,父母就該為子女付出一切,而子女卻不需要回報什麼。

即便需要回報,子女也只會量力而行,而不會全副身心。

雖然現實很殘酷,但卻是事實。畢竟,父母可以耗盡一輩子的心血去撫養大兒女,

可兒女卻未必會願意捨棄自己的利益去贍養父母。

母親看病,住兒子家一晚兒子房燈亮一宿,隔天父母藏好房產證離開:養老靠自己

01、婆婆看病住兒媳家一晚

自從兒子在城裡買了婚房,娶了城裡兒媳婦後,鍾阿姨就不曾去過兒子家留宿。

不是她不想去,而是兒媳從未主動開口邀請過他們。

雖然兒子也提過幾次,可每次在觸碰到兒媳婦的眼神時,這個話題總被一筆帶過,

再也沒人提起過。鍾阿姨和老伴很有眼力見,一般也不會主動去招惹兒媳婦的不快。

只是這次,鍾阿姨卻真的忍受不住了。在身體再次發出不好的信號後,

老伴勸著她去城裡做一次全身檢查,有問題咱配合救治,沒問題咱就安心過日子。

再加上想念兒子和孫子,還可以順便把前段時間發下來的拆遷房房產證過戶給兒子。

鍾阿姨被說服了,當天就收拾東西和老伴動身去兒子家。只是老兩口不請自來之後,

兒媳婦的臉色卻十分難看,絲毫沒有歡迎他們的意思。

如果不是兒子剛好下班到家,或許兒媳婦會把他們拒之門外。

鍾阿姨把這次來的目的告訴兒子,兒子就勸他們安心住下來,說兒媳婦是剛好身體不舒服,所以情緒才不高。

就這樣,鍾阿姨和老伴留在兒子家住了一晚。可經過了這一晚之後,鍾阿姨再也不想去兒子家。

母親看病,住兒子家一晚兒子房燈亮一宿,隔天父母藏好房產證離開:養老靠自己

02、兒子房燈亮一宿,婆婆藏好房產證離開

老人家奔波勞累了一天,鍾阿姨和老伴隨便吃了點東西,就早早睡下了。

只是好不容易才睡著,鍾阿姨卻聽到了兒子兒媳婦的吵架聲。

鍾阿姨原本不想那麼八卦,可她也擔心兒子兒媳會打起來,也就留心聽了一耳朵。

結果,也就是這麼一耳朵,讓鍾阿姨恨不得馬上收拾行李回家。

只聽見兒媳質問兒子,你不是說你爸媽早就拿到了拆遷房,

怎麼他們這次來家裡不是來送房產證嗎?怎麼一直沒見他們拿出來?

我爸媽和弟弟可是等得急了,準弟媳婦的肚子也等不及了。

兒子有些討好道,上次回去他們是說過,等房產證下來就給咱們送來。

可他們也沒辦法做主啊,再說了,這套房子我只說借給小舅子暫住,

並沒有送給他,他們實在等得急,就去找別人租房子。

結果,兒媳婦不樂意了:上次你明明在我父母面前,答應了把這套房子送給我弟弟,

怎麼現在出爾反爾了?你是獨生子,拆遷分兩套房,送一套給我爸媽弟弟,

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嗎?你要是拒絕,可別怪我不給你父母養老。

夫妻雙方你來我往,吵得不可開交,誰也不讓誰。也不知道他們吵了多久,

夫妻倆沒了聲響,可房間的燈,卻亮了一個晚上。

想到兒子兒媳吵架的內容,鍾阿姨和老伴後半夜整宿都沒睡著,睜眼到天亮。

而等天一亮,原本應該拿出來的房產證,又被鍾阿姨藏好在行李箱裡,帶著離開了。

母親看病,住兒子家一晚兒子房燈亮一宿,隔天父母藏好房產證離開:養老靠自己

03、父母把兩套拆遷房攢在自己手心裡

後來兒子也曾多次回家問起房產證的事情,想到兒媳婦的貪心,想起兒子的不爭氣,鍾阿姨始終還是沒有鬆口。

她和老伴商量過好幾次,與其把兩套拆遷房給了兒子,讓兒媳拿去借花獻佛,

還不如留在他們手上,出租收租金,給自己養老。至於以後,他們也沒辦法想得那麼長遠。

而被拒了多次後,兒子也有些不耐煩了,認為父母是有了私心,故意留著房子不給他。

面對兒子的責備,鍾阿姨什麼話都沒說,只是深深嘆了口氣。

別人都說,養兒防老,可怎麼到了她這裡,卻是養兒防兒呢?他們也不敢指望兒子養老,

就憑兒子娶了媳婦忘了娘的性格,即便他們大方把2套房子給出去,兒媳婦也未必會領情感激他們。

今日話題:

你認為鍾阿姨應該拿2套房子去換取兒子兒媳的養老嗎?

伺候婆婆五年,她把房給弟媳,堅稱自己房自己做主,大兒媳送人走

少年搭車沒帶夠錢「暖司機仍送他回家」 一周後「手機突跳出通知」司機夫婦一起去見他:善良的孩子

父母離世,我和妹妹相依為命,學校好意申請愛心餐,妹妹班導老師卻說:錢是其他同學付的,妳必須等最後才能盛飯,聽了多難受

公公要我孩子生完就離職,回家顧孩順便務農!網友瘋勸:千萬別聽公公的!

老公往生我帶女兒改嫁,女兒總是喊腹痛,一張檢查單,我把老公告了!

老婆想送2個孩子去幼兒園,出去工作賺錢,老公竟嗆「浪費錢只喝西米露」,被網友全罵爆!

「老婆,我媽氣消了,你回來吧」「晚了,我懷了別人的孩子」

38歲男甜娶65歲啊嬤!新婚夜「摸起來不對」才發現:年齡被騙了

媽往生後我把爸接到家裡來,回家看到老婆癱瘓在地,我怒將爸爸趕出家門

「兒媳眼瞎,沒看見小姑子都餓哭了?快做飯」「抱歉,我吃過了」

月子期間老公嫌孩子吵要分房睡,半夜去老公房間一看,妻子欲離婚

阿婆下跪請求女兒賣房急救重症老伴,卻招女兒搖頭拒絕,網民:不值得同情,活該

上位了3年後,再見當初那個被陷害凈身出戶的黃臉婆,才知輸的是我

「女兒外人,房給侄子」婆婆不滿兒媳娘家房給孫女,兒媳:臉真大

「奶奶打孫女不正常嗎?」丈夫指責妻子記仇,一家3口變1口

小兩口吵架,婆婆教兒子:沒出息,打她呀,結果婆婆被打兒子不管

「兒媳,我去住院了,讓你媽先伺候我,你自己坐月子吧」「好的」

「兒子我生的,東西我買的」AA制丈夫瀟灑5年,離婚時只剩下空房

2套拆遷房給了小兒,與大兒不來往,5年後母親:大兒,媽知道錯了

父親在兒子婚宴打包剩菜,被親家母嘲笑「鄉下人真寒酸」,結賬時老闆跑來「恭敬免單」才知其身份不一般:嚇得忙道歉

婆婆聯合女兒暴揍兒媳,兒媳帶一家人遠離婆婆,婆婆老後女兒不養

「生女兒只配睡沙發」女人一把將婆婆推下床:小姑子說的話沒聽到嗎

「我媽好面子,司儀念彩禮多加3個0」婚禮後婆婆捂臉痛哭:太丟人

「兒子,媽閒著沒事,幫兒媳看孩子吧」「看不起,再看就離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