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遇見這6種東西,萬萬不能撿回家,一定要切記


雖然現在大部分人都衣食無憂,但還是有一小部分人保留著撿東西回家的習慣。被人丟棄或不慎遺失的東西有的的確存在再利用的價值,但是要注意的是,這種拾物的習慣最好要改正,因為不是什麼東西都能往家裡撿的!下面說道這6種東西,萬萬不能撿回家。

1.食物

無論是大寺廟裡的水果,還是路邊的一些食物,有的人秉著不浪費糧食的心理將它們帶回家自己吃或者給家裡的寵物吃,這是萬萬不可取的。且不說食物的來源是否放心,人們也難以判斷這些被遺漏的食物到底是什麼作用。有些人擺放在路邊的食物是祭祀用的,隨意取用則會招上晦氣。

2.衣服

面對好看的衣服,許多人會難以自持。有時候人們在不同的地方撿到一些好看的衣服,因為找不到主人就將其帶回家。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想過,這些來歷不明的衣服有可能來自去世的人,上面沾染著晦氣,會影響人們的運勢。而且從衛生的角度看,這些衣服易帶有不明的病菌,對人的健康不利。

3.玩具

小朋友不懂事,有時候撿到一些玩具會偷偷帶回家。這些玩具的上一任主人是誰不得而知,上面是否存在不利於小朋友們健康的細菌也很難說。萬一這些玩具屬於非人,那麼玩具的主人被搶了東西一定會找上門來,不斷糾纏。所以,一定要教育好小朋友,不能亂撿東西回家。

4.神像

有些人在半路上遇見一些神像,會認為自己與其有緣,欣喜地將它們帶回家供奉,這是不可取的。神像被放在一個地方或者被遺棄是有其原因所在的,要麼是鎮壓住什麼東西,要麼是神像裡住的不是真神,而是邪神鬼怪。這樣的神像帶回家供奉,反而會敗壞運勢,招致災難。

5.骨製品

骨製品很經常是一些精美的工藝品,但是骨頭本來就是一種很陰的東西,以為動物在死後才會有骨,那些具有辟邪功能的骨製品一般都是經過正規加持的,而那些未經過加持的骨頭更多地具有聚陰靈的作用。所以,無論是在路邊,還是在風景區買紀念品,都不應該選擇這類容易招邪氣的物件。

6.繞發錢

路上撿錢幾乎是每個人的心願,這種不勞而獲的心思是不可取的,尤其是在中元節前後,路上的錢是萬萬不能撿的。還有一些錢上面纏繞著頭髮,人們可能不以為意,但其實這種繞發錢是一些不屬正途的法師做法去晦的時候使用的,具有送邪的作用,把這些錢撿回家,後果可想而知。

或許上面這些說法做法在大部分人眼裡都匪夷所思,畢竟現在人們的健康衛生觀念很強,平日也豐衣足食,不奢靡浪費已經算不錯了,根本不會出現貪小便宜去隨便撿東西的情況。但是防範之心不可無,有時候只是一念之差,一時有了貪念則釀成大錯。無論如何,都應該記住——嗟來之食不可取,天上不會掉餡餅,人不能貪。

身上這個部位破了,財運會掉一半!

生活中難免會遇到東西破損,或身體受傷。你知道嗎?有些破了的東西會影響我們的財運。

破手機屏

很多人手機屏碎裂之後視而不見,這樣美不美觀我們先不談,它本身也會令人敗財。手機屏壞了影響資訊的閱讀,也會影響人際關係和貴人運。

破眼鏡

小小眼鏡,其中蘊含的風水其實很大,換一個合適自己的眼鏡可提升個人的運氣。所以要是眼鏡破損了,千萬別偷懶,該換的趕緊去換。

破鼻子

鼻子是面相中財庫所在,如果鼻子上有事,對財富是大大不利的。如果你鼻子上破裂了,最好儘快處理傷口,以免財富也跟著破敗。

破錢包

錢包在個人風水中佔據著重要位置,有些人不理解它跟財運之間的關係,其實它的作用不簡單——錢包是存放錢、卡的重要「庫房」。不同於家中的保險箱,它稱得上是一個移動的小財庫,它的氣之所聚,就是財富穩定健康的標準。所以錢包要是破了,輕微磨損倒無礙,要是拉鍊拉不上、開膠就一定要立刻更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