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年輕小三參加聚會,再遇那個被凈身出戶的黃臉婆前妻,男人崩潰

現在我們生活中出軌的事件變得屢見不鮮,但凡是有一點錢的人,都想來試試出軌是什麼感覺。

老話說得好,「男人有錢就變壞」這話並不是隨便說的。還有一句話說得好,「人心不足蛇吞象」,人們在生活中,總是不滿足於現狀。他們覺得自己還值得更好的東西,還配得上更好的人。

很多人變得有錢之後,就會覺得之前的一切已經配不上這個有錢的自己了。所以有的人就開始尋求刺激,而最常見的方式就是出軌。

而有些男人選擇出軌的原因,並不是覺得自己愛那個人愛得無法自拔,可能僅僅是因為他們厭倦了年復一年枯燥相同的生活,厭倦了整天看著同一張臉。他們剛開始出軌的時候可能還會有愧疚感,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們就會對妻子越來越厭惡,最後拋棄她們。

王博韜就是他們其中的一員。

帶年輕小三參加聚會,再遇那個被凈身出戶的黃臉婆前妻,男人崩潰

1.離婚

肖凌曦出生在一個非常富有的家庭,她的父親是當地有名的房地產大亨,她從小就過著公主般的生活。

等到她大學畢業之後,便在父親的安排下,去了自家公司上班。

在公司里,她認識了自己後來的老公王博韜。

兩人結婚之後的王博韜憑著肖凌曦老公的身份在公司里混得風生水起,職位也越來越高。

而肖凌曦自從結婚之後,就從公司里退了出來,回到家安心的當起了一個全職太太,不久後,她就懷孕了。過了十個月,兩個人的女兒出生了。這樣的生活過得平穩又順利。但是這樣安穩的生活卻讓王博韜越來越厭煩。但是他又忌憚肖凌曦的身份而不敢亂來,沒想到的是過了不久,肖凌曦家破產了,而王博韜憑藉著多年的工作經驗並沒有受到影響,甚至在另一家公司順利的找到了工作。

肖凌曦家的破產也讓王博韜變得肆無忌憚,他看著早已不再年輕的妻子,越來越覺得現在的生活狀態不是他想要的生活,於是他又找了一個年輕的小三,並且和老婆提出了離婚。

帶年輕小三參加聚會,再遇那個被凈身出戶的黃臉婆前妻,男人崩潰

2.遇到前妻

離婚時,由於肖凌曦家已經破產了,王博韜就仗著自己的勢力讓肖凌曦從家中凈身出戶,甚至王博韜都沒有要女兒的撫養權,只是答應每個月打給肖凌曦足夠的撫養費。

本來王博韜以為,他和前妻應該以後都沒有見面的機會了,沒有想到過了幾個月,他又見到了肖凌曦,而此時的肖凌曦卻已經變了一個人。

那天,王博韜受邀去參加一個聚會,聚會還言明參加者必須帶女伴。王博韜結婚後就沒有帶其他的女伴去參加過聚會,好不容易離了婚,他便想著帶一個漂亮的女伴在這次聚會上出出風頭。

等到了聚會那天,王博韜得意洋洋地帶著自己年輕漂亮的女伴到了聚會現場,看著男人們像自己投來的羨慕的目光,王博韜心中不禁一陣得意。

但是不一會兒,人們的目光就又被另一邊吸引了過去,王博韜好不容易受到了人們的關注,他不想讓這關注變得這麼短暫,於是便也循著大家的目光看過去,企圖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帶年輕小三參加聚會,再遇那個被凈身出戶的黃臉婆前妻,男人崩潰

但是當他看見那個人的時候,他卻傻眼了。大家看的不是別人,正是自己的前妻。此時她身穿晚禮服,姿態優雅地挽著一個男人的手臂,坦然的接受著大家的誇獎。

王博韜看著前妻,發現今天的她並不是自己眼中「人老珠黃」的模樣了,而是變得十分優雅,舉手投足之間都散發著成熟女人的魅力。而她身邊的男人也是自己的頂頭上司,也是肖凌曦的髮小。

原來他知道肖凌曦離婚並被凈身出戶的消息之後就找到了肖凌曦,坦言自己愛慕肖凌曦多年並且為她至今未娶。肖凌曦被他的深情感動了,於是兩個人便在一起了。

3.羞辱

王博韜正想著時,肖凌曦就已經走到了他的面前,看著王博韜身邊的女伴,又看了眼王博韜,她發出了一聲不屑地嗤笑。

她看著王博韜優雅地伸出手對他說道「好久不見啊,別來無恙。」看著眼前和原來判若兩人的前妻,王博韜感到很崩潰。他沒想到離婚之後,自己之前看不上眼的前妻現在變成了這樣一副高傲的模樣。

帶年輕小三參加聚會,再遇那個被凈身出戶的黃臉婆前妻,男人崩潰

王博韜木然的伸出手和肖凌曦握了手,但是隨後只見肖凌曦從隨身攜帶的包包里,拿出了一條幹凈的純白色手帕,用力地擦了擦自己的手,然後將手帕扔到了地上,看見肖凌曦的動作,王博韜非常生氣,但是他剛想發作時卻被肖凌曦的男伴也就是自己的頂頭上司攔了下來。

肖凌曦看了看王博韜,從容不迫地從包里拿出了一疊紙衝著王博韜揮了揮,王博韜並不知道那是什麼,他不甘地問道「是什麼?」肖凌曦看著他生氣的模樣,從容地將紙抖開,又拿出了一沓照片。王博韜這才看清了那是自己出軌的證據。

肖凌曦笑著說道:「不知道這些你婚內出軌的證據還能不能讓你笑出來呢?」

說完就轉身離開了酒會現場。

帶年輕小三參加聚會,再遇那個被凈身出戶的黃臉婆前妻,男人崩潰

4.崩潰

過了兩天,王博韜就收到了法院的傳票,原來是肖凌曦將王博韜告上了法庭。由於王博韜婚內出軌的事實證據確鑿,所以按照法院的判決,王博韜需要將兩人婚內的共同財產分一半給肖凌曦。

這是讓王博韜沒有想到的,他沒有想到因為參加了一個聚會,自己一下子失去了這麼多東西。

帶年輕小三參加聚會,再遇那個被凈身出戶的黃臉婆前妻,男人崩潰。

王博韜沒有想到,僅僅是因為參加了一個聚會,自己就失去了擁有的一切。他從肖凌曦家得到的一切,也都因為自己的貪心和出軌失去了全部。

而肖凌曦拿回了屬於自己的東西之後,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將公司又慢慢壯大發展了起來,也遇到了一個貼心的男朋友,不久之後兩個人就結婚了,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帶年輕小三參加聚會,再遇那個被凈身出戶的黃臉婆前妻,男人崩潰

對於男人們來說,有了錢似乎就是一個分水嶺,沒錢的男人他們不會想著背叛家庭、出軌、找小三等等,因為他們的腦子裡面就只有掙錢,過上好日子這樣一種念頭。

然而有了錢之後的男人就完全不同了。他們就會想著,我現在有錢了,老婆已經配不上我了,我要找個更好的人。或者是想著,有錢了,一個女人已經滿足不了我了,我要找好幾個。

對於那些成功的男人們來說,在成功之後拋棄了自己的糟糠之妻放在之前的社會當中,這樣的行為似乎才是所有男人都會選擇的正常的行為。

但是現在,隨著人們道德底線的上升,在社會中,人們也開始對這種行為進行道德上的譴責。

帶年輕小三參加聚會,再遇那個被凈身出戶的黃臉婆前妻,男人崩潰

王博韜在自己一無所有的時候和家境優越的肖凌曦結了婚,憑藉著肖凌曦家裡的支撐,慢慢地闖出了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但是他卻沒有珍惜當下的生活,

而是選擇出軌,找小三,甚至拋棄了自己的妻子,這是對家庭和妻子極度的不負責任。

人在生活中,一定要學會認清自己,不能驕傲自大,自以為是,而且一定要學會感恩,不能忘恩負義,要對家庭負責,不能做出傷害家庭和感情的事,到時候,便是後悔也來不及了。

今日話題

你如何看待王博韜的所作所為?

歡迎來稿,說說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