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內最少得一次百萬頭獎的生肖,8月5日就要發

生肖羊

生肖羊五行為土,所謂土能生金,金能生財,屬羊人本命之中就帶有生金格局,因此他們從來不是弱者,具有後勁與後福,人生際遇佳,只要機遇一到,自當風生水起!屬羊人在今年的下半年運勢又達高峰,這個8月則是轉運大限,生活從苦轉甜。尤以1991年生的屬羊人為甚,沒錢沒房沒對象的現實情況能因某位貴人相助而解,先取得事業成功,再得桃花相隨,發財、買樓、辦喜酒,一氣呵成!

生肖虎

屬虎人性格霸氣而不霸道,為人真誠而坦率,貴人大運就在今年好得沒話說,手裡一缺錢,就有貴人前來資助,因此他們的自信心也是愈發壯大,今年可成大器,做一筆大生意!而屬虎人在今年8月裡不僅是正財運好,就連偏財運也是更上一層樓,年內註定要來的中獎偏財將在8月初喜入庫,屬虎人膽大果斷,就必定可以收獲大喜,好消息不斷,只發大財,只中大獎!

今年內最少得一次百萬頭獎的生肖,8月5日就要發

生肖猴

屬猴人的聰明才智一向來為人稱許,而就在今年內,屬猴人的聰明才智還將換來百萬家財,不靠死工資,就靠獎金與橫財!他們的身邊「金口玉言」的貴人並不少,百萬頭獎極易從他人的金口裡算出,而屬猴人也屬於「狡兔三窟」類型的人,只要知其一,便可富其二,所以別人若只能中個二等獎,屬猴人就註定拔得頭籌,從8月開始財運一天比一天旺,富貴來得毫無懸念!

生肖雞

屬雞人在今年雖然是最辛苦,但在值太歲的天時格局之下,卻有「偏財相生」的喜事發生,都說被太歲壓制是「煞氣重」的緣故,而煞氣也是通財氣的,所以屬雞人看似運氣不好,實則早就註定了要在今年發一筆橫財,要麼無聲無息,要麼一夜暴富。眼下的8月份就是財運到來時,這個月屬雞人五行「火克金」,必有大喜入庫,中獎偏財樣樣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