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內必成富翁的生肖(是你嗎)


第一名——龍­

生肖龍的人總希望自己在同齡人中是最強最棒的,不僅尤其在乎自尊,更在意麵子問題,就算在家吃泡麵,出去外面一定也要是鮮明亮麗、引人注目的。在這樣不服輸的心態下,生肖龍的人對金錢、理財以及投資也就會有自己一套獨到的見解,不會趁波逐浪,並靠著自己的理財哲學拚命賺錢。他們大多財運通達,少有窮途末路的窘境。­生肖龍的人有明確而細心的理財觀念,假如他們能將金錢的追求也作為生活信念的話,成為一個首屈一指的大富翁是沒問題的。­

第二名——猴­

生肖猴的人財運總體來說還不錯,終生不會為錢財煩惱。他們善於社交,交際范圍廣泛,因而總是在經濟上有好機會,同時也能得到他人金錢方面的匡助。­生肖猴的人天生對數位就狠敏感,只要看到錢或聞到錢味,他們就尤其有愛好。這樣的人在年輕時可能不是學習財經或理財的,但他們就是很有愛好去鉆研這一塊領域的東西,如此難得的天賦,讓他可以利用錢滾錢來賺取更多的財富。而且生肖猴的人中年以後,大多能獲自得外之財。­

第三名——豬­

生肖豬的人財運甚佳。然而會由於錢財比他人來的容易,所以花起錢來也大方,不懂得開源節流,容易揮霍無度,把錢化的精光。生肖豬之人由於忠誠慷慨,具有不拘泥於任何事物的豪爽個性,不時會受到意想不到的恩惠。中年以後由於家庭負擔日重,所以要以平實穩健的態度,料理一切事務,最好能夠養成天天記賬的習慣。­生肖豬的人為了預防萬一,應該努力養成儲蓄的習慣。若能找到善於理財的伴侶,那是再好不過的事了。

第四名——兔­

生肖兔的人財運不錯,一生都不會為錢財苦惱。他們為人慷慨、交際廣泛,具有良好的人際關系,這讓他們更易獲得財富。­由於生肖兔的人天生樂觀開朗,人緣好,從不計較小事,一旦手頭寬裕了就會沒有節制地亂花,所以不會有太多的積蓄。他們有很強烈的消費慾望,經常對一些奢侈品、裝飾品、各種新產品的愛好很高,而且購買欲極強,因此,經常會入不敷出。假如一直不改這種不知節約的性格,固然有賺大錢的能力,卻沒有大富大貴的命,只能小富過一生。­

第五名——蛇­

生肖蛇的人財運不錯,能得到不少意外之財,並頻繁有貴人相助。然而,這種不是靠自己的力量或豐富的理財知識得來的運氣不是頻繁都有。­由於有很好的財運,屬蛇的人一般不會因金錢的糾紛而困擾,這使得他們從小養成了非常多奢侈的習慣,對於街頭的那些「跳樓價」物品從來不屑一顧,由於他們以為:購置一些高價奢侈品才能充分表現自己。所以他們在金錢方面出手頗為大方,尤其對自己的衣飾或住處,更是不吝於投資大量的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