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恐怖透天厝!36名清潔員「清出14.6噸垃圾」老鼠蟑螂橫行 環保局曝「整理乾淨後畫面」網驚:差好多

髒亂無極限!高雄三民區寶獅里克武路有一棟「恐怖鼠窩」,58歲湯男10年來因為透天厝斷水斷電,所以整個透天厝成了堆積垃圾的場所,內部老鼠、蟑螂橫行,令周遭鄰居不堪其擾,光近半年就抓到148隻老鼠,而環保局收到消息後,動員36名清潔員整理,目前已經清出14.6噸的垃圾!

圖片來源:ETtoday

根據《ETtoday》報導,高雄市三民區克武路一棟4層樓透天厝長期堆積廢棄物,1樓以上幾無生活空間,湯男平時睡在1樓的廢棄汽車內。據了解,屋主住在外縣市,湯男本是同住家人,但隨著家人搬到台北後,他便獨居於此,10年來既不打掃也不清潔,即便鄰居敲門也不回應,放置透天厝城成為了恐怖鼠窩。

圖片來源:高雄市環保局

但里長也透露湯男的奇怪行為「鄰居早就多次檢舉,光今年就開罰了13次,但環保局多次開罰無用,連斷水斷電也拿他沒辦法。湯男平時都晚上出門,會到科工館、附近加油站上廁所梳洗,

再買一大袋飼料回家餵貓和老鼠。」,似乎把老鼠當成寵物在養….而該件事決定讓環保局強制執行清理,動員36名清潔隊員、4部機具挺進透天厝3樓,累計至今2天半時間,已清出14.6噸垃圾。

圖片來源:高雄市環保局

目前一二樓已經完成清理,清潔人員坦言「進到3樓時,不出預料依舊雜物堆滿整個空間,清理過程也不時有老鼠、蟑螂在SAY HI,但意外的是,現場竟找到一隻寵物貓,目前已請動保處協助處理。」,

而在清理過後環保局也放出對比照,終於有一些路可以走,而因為清理會造成老鼠亂竄,已經請周遭鄰居門窗要鎖好,預計希望最慢周六能夠完成,還給附近住戶一個整潔的環境。

圖片來源:高雄市環保局

怎麼能夠住得下去…..真的太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