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天中風、女兒癌症….李亞萍傳「在家重摔傷到頭」大片瘀青消不掉 病況曝光淚崩:「同時照顧兩人」

余天近日傳出小中風的消息,目前仍在醫院休養,據悉他脖子的血管賭塞,腦部有小血塊,但還好發現的早緊急送醫,目前狀況還在控制中,

但女兒余苑綺的還症復發後,狀況一直惡化,癌症已經擴散到全身,出現腎積水跟黃疸的現象,群醫都束手無策,現在只能夠求老天多給一點時間。

圖片來源:TVBS

根據《ETtoday》報導,據悉余天送醫時右半身有不太能動的狀況,但是神奇的是頸部主血管堵住,竟然就繞了小道通過,因此送醫時已經自癒90%,

連醫生都敢不可置信,余天也曝光病床照片,比了一個讚的手勢報平安,但醫生仍說7天是關鍵期仍要密切觀察,不少人也希望他早點康復。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

而余天生病、女兒罹癌狀況又惡化,帶給李亞萍極大心理壓力,她痛哭說4天前頭撞到大理石地板,手出現大片紅腫、瘀青,至今未好,本來後續要去做檢查,結果就碰到余天中風,還有女兒狀況惡化的問題,她一次要照顧兩個人自己也不太舒服,當場潰堤說不出話。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

事實上,李亞萍2017年底前往月子中心探望余苑綺時,意外從樓梯摔落,整個人正臉重擊地面,回家後發現臉部愈來愈腫,還冒出許多紅疹、圓形禿,李亞萍曾無奈透露就醫後仍找不出病因,如今再一次重摔,據悉李亞萍將為此進行精密檢查。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

真的看了心好酸….希望李亞萍可以堅強,小編為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