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3年「像沒住過」!退租乾淨到發亮 一票房東看到照片狂喊:降價也租你!

千金難買好房客!一名女網友透露,最近她將房子退租,準備尋找下一個住處,離開前盡力將房子打掃乾淨,租住期間也細心維持屋況。網友們看到她將房子打掃到乾淨發亮的照片,都非常佩服,還有一票房東喊話:「有這種房客~我願意折扣出租給你!」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說,她原本在台中烏日租下一間家庭房,月租2萬4000元,但住到第3年,房東卻準備把房子收回賣掉。原po說,租屋處是三房格局,當初入住是空屋,「我們沒有寵物,沒有神明廳,沒有小孩」,她非常不捨搬離,但還是盡力將室內打掃得一塵不染。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原po將屋子維持得非常好,不僅地板瓷磚乾淨到發亮,廚房流理臺也非常整潔,沒有一絲使用痕跡,甚至浴室都沒有半點水漬。整間屋子從進門處到陽台都一塵不染,她向台中的房東喊話:「我是好房客,歡迎租屋給我啊!」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說:「可惜我台中房子自住,不然這麼好的房客一定要搶的啊」、「有這種房客,我願意折扣出租給你」、「太離譜了吧,跟沒住過一樣」、

「這種房客,可遇不可求」、「乾淨到太不真實了,好像剛搬進去一樣,妳太猛」、「遇到這麼好的房客,房東真的要覺得三生有幸了,整理這麼乾淨,實質難得」。

後來原po回文說,自己已經順利找到新租屋處,「我們在烏日繼續租屋,日後如果房東要收回房子,再來拜託廣大房東租屋給我」。